父母會認為是第三者的錯嗎以後相處會好嗎

時間 2022-04-02 06: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定要和第三者結婚,而且目前婚姻100%維持不下去,那麼為了第二段婚姻,應該告訴父母的。否則今後女的進門了,對她也不公平。婆媳關係不好,婚姻麻煩多多。

建議離婚後不要馬上結婚,否則你父母的怨氣還沒消,對女方肯定會有成見。最好隔上一年,期間如果給你介紹物件你也去見見,時間稍長以後,和父母說覺得自己還是愛她,這樣父母那邊會緩和多了。

父母會認為這件事都是因為兒子的第三者 導致的嗎?

在現實生活中,做為第三者,有錯嗎

第三者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我看到許多人說第三者破壞了別人的家庭,但是據我所知,看補充 20

2樓:紅心南瓜

第三者插足,首先已經是觸犯了法律破壞了婚姻的幸福而且對雙方的家庭和孩子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我們最好不要當第三者去破壞別人的家庭這樣的結果最後都是很痛苦的。

3樓:

無論一對夫妻關係是否破裂,都不是第三者插足他人婚姻的理由!起碼人家是領證的合法夫妻關係!

4樓:心寬體瘦

第三者的定義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認為拆散別人家庭的肯定是第三者。並不是只有拆散了別人家庭的才是第三者,影響別人家庭幸福的就是第三者。在情感上不忠於家庭,對孩子造成傷害,對雙方家庭都有不好的影響,這很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第三者沒有破壞別人家庭嗎?有多少男士找小三並不是和妻子過不下去了,而是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當然這是男人的問題。

對感情的不專一!沒有給孩子做個好的榜樣!但是不能因為這個小三就可以介入別人的家庭,第三者本本沒有道德底線,給別人的家庭孩子都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影響!

6樓:華哥聊智慧型

第三者,我認為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不知情,是因為異性隱瞞以婚,和異性有愛昧關係,異性的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接受對方,被動的成辦第三者。

第二種知情,異性明知對方以婚,卻接受對方,有可能目的不單一。

交往前一定要多了解對方。

7樓:任小逃

第三者」的概念,被中國社會和法律賦予特定的含義,始於中國20世紀80年代初,當時,剛剛改革開放,西方的性解放觀念開始湧入中國,一些受到這種思想影響的人置傳統婚姻家庭觀念於不顧,憑自己個人喜好,肆意侵犯他人家庭,直到拆散他人家庭。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學術界也存在對如何認定「第三者」有爭議,但並未見明確對「第三者」的概念本身提出疑義的。有人建議將「第三者介入」的概念改為通姦姘居,但並未取得各界人士的公認。

8樓:十響一咕咚

我認為你說的不對。如果你知道他有妻子。還和他在一起不是破壞別人家庭嗎。就算他們夫妻出問題了。你可以等他們離婚了你在在一起啊。

9樓:士星辰

既然決定了要在一起生活,就應該堅守自己的本分,現在的人們動不動就離婚,對孩子也是一種傷害,就現在這種狀態,最好是先結婚幾年後在生孩子,不然就是會傷害孩子。

10樓:對面的那誰請

愛情沒有先來後到,但有禮義廉恥。

11樓:

你說的這種,夫妻感情破裂了才有的小三的這種情況不會超過5%。極大多數情況都是,在家跟妻子照常過曰子,在外跟小三談情說爰。

12樓:大漢

男的不管和老婆感情還在不,都有可能喜歡上,別的女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破裂歸破裂,但一些小三明知自己是第三者,卻因為自己的私慾非要鬧到人家夫妻離婚,對孩子又是另外一種傷害。

因為她父母反對和第三者,我們還能復合嗎?

14樓:寶石王子新

父母反對還好辦,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去說服。關鍵的是對方的心,對方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不管你怎麼努力?怎麼折騰?怕也是沒有用的。

15樓:老務老

你自己的事情,雙方的事情與他父母又何干?他父母反對,他聽話嗎?

16樓:抗擊肺炎

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還有你前妻和第三者是不是深愛對方,現在感情方面父母能做主的少了,只是能提建議。

17樓:河流

我認為你是乙個明白人,因為你知道第三者是不光彩的,而且對方父母也是反對她和第三者交往,所以我認為還是知難而退,等到你的愛情成為名正言順是再開始,也不會遭到她父母反對!

18樓:冒念雙

你不能怪她,她也是沒有辦法,她的壓力也是很大的,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了,順其自然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復合,其實還是主要看你們兩個自己,父母還反對的話,的確是要難一點,但是對方也是不夠堅定,所以你這條路也不好走。

20樓:編and愛

所有的感情只要有第三者插足都不會有好的結果,所以你的結果就是分開,即使牽強的在一起也不會長久,生活中的磕磕碰碰會讓人不斷的想起這些往事。

21樓:無心

那估計難了,既然你們能堅持四年,那證明你們是有真感情的,女生也一直在堅持,但這種時候她放棄,那肯定是放棄了,所以這種時候很難再復合了,除非你能有所改變,能滿足她父母的要求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能看出來你是想復合的。但是你們當時分開時的原因都解決了嗎?

想必你們分手是因為第三者吧?她是因為是她的父母阻攔才沒和第三者走到一起的,她是心甘情願的回歸家庭嗎?你自己決定吧!

23樓:染星玖

感情的問題是比較複雜的。什麼事情都是沒有辦法預言的。努力付出,最後才能不後悔。建議你認真的去努力一次。

24樓:細風無痕

她已經有了別人,只是因為她父母反對,你還想著復合嗎?她心裡會容納下你嗎?

25樓:會跑的蝸牛帶著殼

這個最主要的看她的想法,因為如果她對你感情很深,非你不可,他父母基本上最後都會尊重她的意思。

至於第三者,就看你倆誰對她更好咯,女生都希望找個對自己好的。

所以,你也努力。

26樓:

因為女方父母反對女方和第三者在一起,所以你覺得沒有了第三者,你就能和女方重歸於好,題目是想問這個意思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首要考慮的不是她父母反對還是不反對,而是你和她之間的感情。所謂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應該是你們兩個之間出了一些問題,三才有可趁之機。

現在你們之間的問題解決了嗎?

27樓:海爾容

感情的事,一定要考慮好了,像你說的這樣,你應該放手了。

28樓:來自卷橋清淨的芙蓉玉

第一,你們若是一廂情願的,就不可能復合了

第二,你倆如果是兩情相悅,那就可能復合的。

29樓:嵇珈藍疏

應該有這種可能。關鍵是你要主動爭取。

到底誰算第三者?謝謝,第三者是錯的嗎?

你呀,太天真了,他說的話都已經表明了他要和她結婚,說孝順是假,女人在戀愛的時候是最愚蠢的,男人說什麼都信,其實他在跟你說這些話的時候,跟她說得不跟你說得還熱烈呢,醒醒吧,傻女孩。我以切身經歷告誡你。如果他真的愛你,可以努力說服家人,也不會去和別的女人結婚,你不覺得,他很自私嗎,要家人,要有錢的老婆,...

我是第三者嗎

暈不是第三者啦 大家都沒有結婚,都有選擇愛的權力!而且,這男的也喜歡你,你也喜歡他。他和他前女友可能沒有多少感情了,只是在一起時間長了,成了中習慣。所以他也要慢慢嘗試分手的。你也不要自責,只要現在你倆能好好相愛,那就是最好的啦!加油!這不是你的錯,我想他是一直愛著你的吧,即便要對那個女孩感到歉疚的也...

如果你是一相情願單戀的第三者而你又不想放棄你會怎么做

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是一種痛苦!而你不想放棄。但是你又能做什麼呢?你的堅持到最後又有什麼意義呢?去我的空間裡看看我寫的文章 一廂情願能走多遠 希望你早日走出來。別人不愛你,自己愛自己。做乙個優雅高貴的公主!不想放棄就不要放棄拉,幹嗎勉強自己放棄,只要不傷害任何人你就繼續愛你的好了,直到有一天你自己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