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總是那麼不盡人意,生活中為什麼總是那麼不盡人意?

時間 2022-04-01 08:25:12

1樓:幸在我家

人總有迷惘的時候,有時候跟身邊的人分享喜怒哀樂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人總不能總為自己明天的路而擔憂,而是要積極的面對自己遇到的事情.每乙個人都不可能知道自己以後的路是什麼樣的,要是那樣你可以想想這個世界是個怎麼樣的世界了---機械,沒有創造,死氣沉沉.那人的生活還會有什麼意義?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很多的無奈,所以我們要學會接受,接受也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有時候你改變不了別人的想法,那就改變你自己的態度吧.那樣你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

2樓:張仲葉

人充滿希望,對未來有神奇渴望,可現實不容樂觀,努力吧!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努力請從今日始,汗水澆灌後是豐碩成果

3樓:

現實本身就是殘酷的,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改變或適應

4樓:

是的,只要慢慢去適應。

5樓:lj浪淘沙

對呀,這就是現實很殘酷

6樓:

你的理想在雲端而你此時深陷泥潭。

汪國真——《熱愛生命》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

既然鍾情於玫瑰

就勇敢地吐露真誠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

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

只要熱愛生命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對於生活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那麼一切都在意料之中。-----一位高三的學生】

生活中為什麼總是那麼不盡人意?

7樓:我是雲南蕎化香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的,哪有事事如意的人生。你想要過的如意,你只能自己多努力,當你的能力足夠的時候,你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那你的如意就會多一些。但不論是怎麼樣的生活,總是要付出相應的代價才能獲得,所以你只能盡最大的努力,留最少的遺憾。

8樓:郭老師傅

確實是這樣,生活中沒有盡人意的事情,尤其是成年以後,大家都為生活而生活,沒辦法,不像童年時期比較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其實已經長大了,就慢慢適應吧,生活就是這樣。越大越懂得生活,要學會享受生活。

不過我還沒學會。哈哈

9樓:兮菀

生下來,活下去,再不盡人意也要堅強活下去。

不努力改變自己,何來的翻身之日。

工作也是,比的就是下班後的幾個小時,誰花心思了,誰下班就玩遊戲了,差距自然而然就會產生。

很想讓自己蛻變,成熟起來。

也正是這些不盡人意,磨鍊了我們的意志,鍛鍊了我們的能力,為更加美好的未來奠定了基礎。

10樓:炫舞貼心

生活就是酸甜苦辣鹹 誰也沒有一帆風順的 遇到困難 挫折 勇敢面對 沒有過不去的坎 苦盡甘來 只要你肯努力 付出就會有回報的

11樓:寒舍裡的燈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當你是個孩子的時候,家裡時常有不順心的事,父母扛著不讓你知道;當你步入社會,你會發現人心冷漠世態炎涼辦事不像想象的那麼容易——誰都有這樣的經歷,經歷了,你就成熟了。

12樓:佘問楣

生活是酸甜苦辣鹹組成的,遇到不如意的事時,把心態調整好,直接面對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13樓:因緣法

生活,就是出生之後不好活。如果盡如人意,那叫幸福,如泉盡不如人意,那叫不幸。

14樓:現代修理廠

我個人的觀點是,生活要是一帆風順就不叫生活了,雖然生活不如易但是我們還是得積極面對,要有敢於向前的勇氣,不好意思我這人不太會說話所以說的不太好,但是還是希望你積極面對生活,採不採納都無所謂

15樓:滕修明

生活中不可能事事都如意,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不如意的事,所以有的心態對待生話。

16樓:

其實每個人都有不盡人意的時候,有的人選擇自己默默承受,有的人願意訴說出來,生活就是這樣,我們應該積極的面對用樂觀的態度看待生活帶給我們的挫折,只有經歷過了才懂得人生的不容易。

17樓:恭喜發財

你知道什麼是生活嗎 生活中總有些磕磕絆絆你是很正常的。人生總不是一帆風順的。遇到傷心的時候你可以去外面走走。可以找朋友聊聊。說出來心裡的話 不要死鑽牛角尖

18樓:悟崑鵬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人從出生到世界上來,就開始經歷各種各樣的困難,一直到死了以後,都不會安寧,因為還得擔心會不會有人挖自己的墳墓,你能感覺到這些人世間的勾心鬥角,說明你已經開始慢慢的成長起來了,已經懂事了,已經成熟了

19樓:念駿哲

努力工作,該休息去玩就玩,不要胡思亂想,自由自在個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過生活為自己著想。

20樓:愛看風景的蘭星

朋友可以有,也可以交心,但是真正對你不離不棄的只有家人,朋友也有自己的家人,愛人。拿你和他們的家人比,你比得過嗎?交朋友只是因為有的事和話不想讓家人知道擔心,別人也是這樣。

想有人分享才交朋友。可是和你走到最後的只有家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酸甜苦辣,什麼都要經歷才是真實的。電視上演的那些就只是戲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嘛,總是苦辣酸甜百味俱全。俗話說,上帝為你關上門,上帝又必然為你開啟一扇窗。如果生活沒有波瀾起伏,那就不叫生活了。

為什麼現實總是那麼不盡人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是被現實左右的,而不是因為人去改變現實。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要求的太多了可能

信仰真的有用麼?現實總是那麼不盡人意、

25樓:邴賢蘭雁

正因為現實有著太多不盡人意,人們才會去尋求新的精神寄託,它能夠讓你在失意的時候不會感到太空虛,它提醒你自己,就算你失去了一切,只要你還有信仰,還在堅持,你就還有希望,它會告訴你,沒有目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

感覺活的好壓抑…現實是那麼的不盡人意……我想逃避現實……我想逃避這物慾縱橫的社會!!! 30

26樓:澤皖巨集暢

你應該大膽的去面對這個社會,沒有什麼事是以逃避就能解決的。生活搞活的好壓抑,你可以嘗試著去換一種生活方式生活。你應該換一種對生活抱有積極向上,樂觀一點的生活。

未來的生活會很美好,你要把這個世界想象的美好一點,其實這個世界,這個社會並不複雜,是很簡單的,只是有時候人心會比較複雜,一點也沒有什麼的。生活本來就是要過出自己人生也是自己的,沒有什麼關係。一切都會好的,沒有關係。

27樓:游泳的魚

誰的人生不是一場煉獄,現實社會好就好在讓人無處可逃,既然逃不了就努力改變努力適應吧。

28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這是一種普遍的社會現象,逃避只能麻痺一時並不能解決了一輩子的問題,所以只有坦然面對,才能活的更加逍遙自在,在大千世界裡,因為不完美,才有各種不同的人生,自暴自棄只會讓人變得更加懦弱,適者生存,才是最好的謀生法則。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很內向吧,就因為不合群不會會社交就想逃避現實,想離開世界你不覺得你太脆弱嗎,這本身都不是事為什麼放在你身上就成了問題呢,人的性格有兩種一是內向二是外向性格,而內向性格不能雖說不愛說話不開朗不合群就不好就有缺陷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沮喪了。慢慢熬,人就那麼幾十年的歲月。會熬過去的

31樓:

每個人活著都不容易,都有煩惱,都有心累的時候。所以不要感覺現實對你很不盡人意,既然選擇了人生,就不要想著去逃避現實,只有坦然面對,笑看人生,這樣才能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有價值。

32樓:鉞高朗

兄弟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不管你怎樣對待別人 一百個人都有一百個說法 做自己不要為了別人委屈成全 加油年輕人你還有更好的未來和明天。

33樓:

如果覺得累,可以休息一段時間。生活是辛苦的,每個人都在負重前行,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34樓:琳仙兒

現在社會就是這樣子啊,逃避現實不是辦法的,只能適應,大膽面對現實生活,勇敢面對,勤勞致富改變自己,這樣子世界就好覺得美麗的了。加油啊!

35樓:青之鋒彩

這個社會只有沒心沒肺的人過的瀟灑,其他的不管有錢還是沒錢,都會感覺到壓抑的。既然同類人這麼多,大家都無法逃避,也就先試著選擇面對吧!每天的生活無非就是對人和對事嘛,只要不要太執著,其他的都可以交給時間去打理就是。

當然你若要出人頭地,那你必須比別人要多倍的付出,比別人面對更多的人或事,那樣可能會達到目的。

成長是一種人生經歷,不要太勉強,坦然面對就是。

36樓:手機使用者

逃避解決不問題兄弟。我們能做的就是面對現實,然後努力改變自己。我們不隨波逐流,都是我們也不特立獨行。

普普通通做自己就行。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我們就是要面對。生活是一種態度,人生必須樂觀。

37樓:天枰

你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才會想到這種逃避的想法,只要你活在這個世上,你就不可能逃避,就算是你躲到了一些深山老林裡面,你也不可能過一輩子,終歸你還是要回到正常的人類社會。

現實本來就不盡如人意,大概就是自己家裡情況也不是很好,自己也不是很好,自己也不是很好,自己也不是的家庭,在社會中處處碰壁,一天累死累活,但是錢很少。屬於那種事多錢少離家遠,有的時候跟同事領導不和也會加重自己心理負擔,還有自己一些生活上的瑣事,各種煩心的事情,自己有的時候並不能兼顧,所以我才會想到逃避,但是逃避是沒有辦法的,當問題來了的時候,就針對這個問題解決,它就可以了,有的時候不要去過多的糾結是怎樣的不如意,沒有辦法,就是這樣子,你死不了,只能活下去。

38樓:墳塚裡的孤星

看你用了那麼多省略號,d說明你經歷了很多的不如意,還有很多比起常人來困難很多的事情!並且也看得出你是個理智與積極向上的人,這些只是你心底的吶喊,並不是你真正的本意,希望你盡快走出困境,有好的開始與幸福!

39樓:

我覺得每次發生事情,都是對你人生的乙個磨練,我們應該選擇去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問題。你不妨去用心感受一下,這個社會還是很好的。

40樓:

人活在世上什麼事都會遇到,我們只能在日常生活中鍛鍊自己的意志,要承受各種各樣的壓力,不斷提公升自己的綜合素質,這樣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只有你強大了,困難才會退縮,人要面對現實,不能逃避現實,這樣才會越來越強大

41樓:鹿鹿玲玲

逃避是沒有用的,要用一種平常心來看待事情,沒事多發發呆,可以很好的平復心情。

42樓:隨緣自在

身在現實中,怎麼能逃避得了,還是面對現實吧,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現在底層生活的人不在少數,不都是風裡來雨裡去的嘛,別這樣想,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只要有希望,就有實現的一天。

43樓:似一凡

你是不是在上學呢?還沒有走上社會呢,沒有受到生活所累呢?如果你已經走上了社會,你現在想的就是我應該怎麼賺錢呢,我得多賺點錢才能養家餬口呢。

每天忙得夠嗆,哪有時間想這些有的沒的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弄張大紙,寫上誰誰誰瞧不起你並做出的看不起你的事在紙上,多寫幾條,再在下面寫上,你發誓要讓他看看,你比他強,比他優秀!他就是一坨屎!然後寫上幾個觸目驚心的大字,讓你恨的那種,生氣的那種!

45樓:花眼罌粟

好簡單,跑到深山老林自生自滅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總是幻想未來很美好,但是有時現實總是不盡人意!只想好,不想壞

46樓:雨夜工藏

目標設定很遠大,本身努力卻跟不上,所以你需要將未來的美好設定小一點,自己再多努力一點,你就能人盡其意了

47樓:護畫柿子

每個人都會幻想美好的生活,但現實的生活就不一樣,

48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相反 只想壞不想好

50樓:根號三國

過好現在的每一天,未來不是夢,要去努力實現

當生活總是那麼不盡人意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51樓:顏小健7號

積極樂觀面對生活。

先說下我自己的情況吧,剛剛大學畢業的時候,對什麼都好奇卻又都想去嘗試,缺乏經驗的我快要奔三了!工作做的不夠得心應手,工資甚微,感情空白,這也許是畢業生中的普遍現象,因此我在努力改變與安於現狀中選擇了前者,想要在某一天重生。

只是快到了什麼都該擁有的年紀,我仍然沒有房,沒有車,沒有能夠讓我維持穩定生活的收入,沒有啃老的資本和厚臉皮,我住在沒有自由和隱私的單位宿舍,過著在生活必需品不斷權衡買哪個捨棄哪個來保證乙個月正常收支的生活。

第一,要慢慢走出舒適區,改變現狀,生活不如意時,往往是因為生活而煩惱。生活不如意多數是對自己當前的生活狀態所不滿。所以,只有走出如今的生活,去挑戰新的領域。

才可能會發現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為了更好的生活,要走出當前舒適區,去改變,去追求更好的生活,才不會煩惱。

第二,學習技能,生活不盡人意,說明自己想要的自己能力不能夠達到。所以,想要改變現狀,做到自己喜歡,就應該提高自己的生活技巧,多多昇華自己。只有自己擁有豐富的學識以及諸多實用技能。

我相信一定會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

每天給自己乙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慢慢地,我發現生活原來如此美好。

生活中為什麼總是那麼不盡人意,為什麼生活總是不盡如人意?

荒誕不經 什麼才是盡如人意?知足常樂。不知足自然覺得不盡如人意。慾望是填不滿的,人生不如意十之 才是人生。山坡羊.十不足 朱載堉 明 逐日奔忙只為飢,才得有食又思衣。置下綾羅身上穿,抬頭又嫌房屋低。蓋下高樓並大廈,床前卻少美貌妻。嬌妻美妾都娶下,又慮門前無馬騎。將錢買下高頭馬,馬前馬後少跟隨。家人招...

人生總是不盡人意,生活總是顛沛流離,我心已死成灰,怎會徒生傷

青梅竹馬兩相宜 這時的心情應該是比較落寞的,心情很糟糕的,不然就不會說出如此心灰意冷的話,從壞情緒裡走出來吧,好好生活 獨行俠看社會事兒 這段話對人生的表述過於消極,說的相對來說比較片面。簡單解釋就是說人生總是令人不如意,生活使人居無定所,我 的心已經如死灰一般,怎麼會有悲傷的感情呢。 童話王子 一...

為什么小說裡的帥哥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呢

暴風 正是因為現實中沒有,中才會寫這樣的完美的.這是人們的一種美好的想象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現實中沒有 中說的那種帥到掉渣的帥哥 現實中是有的,只不過限於個人的交際圈子,一般人完全看不到而已,這裡的一般人,指的是錢或權二者都沒有的普通人。 其實也有,只是他們一般都活在上層社會,咱們不容易見到!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