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裝大眾新帕薩特導航有沒有興趣點

時間 2022-03-26 23: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買2011款新帕薩特時候,1.8t的時候本想買御尊版,然後自已加裝導航,4s店說自已加裝導航就沒有整車保修了,加上我還看上了華而不實的自動泊車功能,所以最後加了3萬塊買了至尊版,配了原裝導航。本以為原裝導航會好過加裝的導航,買回來後讓我鬧心不已,具體問題如下:

1、查詢目的地極不方便,而且搜尋目的地超慢(不是一般的慢 );2、導航沒有紅綠燈、路段限速、超速檢測攝像等交通提示,而且提示語言個人覺得相當不清楚;3、導航的三條備選路線沒有相應說明,比如高速優先、路程優先之類的,這個不說了,關鍵是我不管選哪條線,在高速上導航時經常讓我下高速。我以為是**設定了不走高速,找了很久都沒找到在**能設定。受不了!

打4s店**問過多次,他們竟然說這個原裝導航就是這樣的! 今天去了4s店,他們說可以給我換導航,但是換了好幾款給我的系統不匹配!裝上去沒聲音!

還說是怨我的車是頂配的,和後備箱的低音炮有衝突!!!把我給鬱悶死了!結果沒換成,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啊,說明書上有相關說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研究能不能把那個導航換成凱立德或者高德呢,這個實在是太難用了!售後說是不行

新帕薩特原裝導航怎麼公升級

4樓:彭詔翕

同問,同問,我也在發愁呢!

5樓:沙洛凱瑞

問過4s店了 好像說要花一千多塊錢買新版地圖的光碟來公升級

大眾帕薩特為什麼導航說是沒有地圖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一下級,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導航重新復位一下試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您去維修店把導航公升級最新的就可以,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開車平平安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導航卡資訊丟失了!你把導航卡拆出來從新插入開機試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上海大眾新帕薩特專用車載導航儀哪個牌子好,大家有沒有大眾新帕薩特專用車載導航儀推薦啊?

10樓:

上海大眾新帕薩特車載導航儀哪個牌子好?

你買上海大眾新帕薩特車載導航儀一定要選擇相容性好的產品,包括尺寸、介面、面板等。相容性好的導航儀能與車渾然天成,感覺就是為這款車量身定做的;相容性不好的導航儀會與車格格不入。

首先是尺寸,尺寸要與原裝的導航儀一樣,要嚴絲合縫,如果尺寸有出入的話,安裝以後就會產生縫隙,非常的難看。

其次是介面,介面一定要與原車的一樣,直接對插,否則就要破線,影響4s店保修。

最後是面板,通常乙個品牌的車(例如大眾全系)只生產一款導航儀,而為了讓這一款導航儀能適合大眾的全系車型,還要生產一些配套的面板,而大的廠家能把面板做得很好,幾乎與原廠件一模一樣。

上海大眾新帕薩特車載導航儀哪個牌子好,我給你推薦三個,分別是德賽西威、睿航和榮飛,這三個車載導航儀都是一汽大眾新邁騰的專用導航儀,各有各的特點。

1、德賽西威是大眾原廠的導航儀,相容性、穩定性、質量都最好,**也最貴。

2、榮飛是大眾副廠的導航儀,最大優點是價效比超高,銷量超好,功能齊全。

3、睿航也是大眾副廠的導航儀,最大優點是採用安卓智慧型系統,系統擴充套件能力超強。

相信三款之中必有一款適合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選擇裝逸馬導航,全國聯保,質保兩年,我是逸馬官方授權的,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

新帕薩特怎麼抽汽油,大眾新帕薩特如何從油箱內抽取汽油

從油箱抽油需要準備的工具如下,一根口徑1釐米左右的膠皮管或者塑料管 根據車型發動機型號有所變化 準備一根長3釐米左右的金屬線 鐵絲,開口銷,甚至訂書釘都可以 還有一把十字和一字螺絲刀 這個是拆卸燃油管所用,根據發動機型號不同有所改變 找到汽車的繼電器盒,開啟,找到燃油泵繼電器,盒蓋的裡面有標籤,很容...

上海大眾新帕薩特專用車載導航儀哪個牌子好,大家有沒有大眾新帕

上海大眾新帕薩特車載導航儀哪個牌子好?你買上海大眾新帕薩特車載導航儀一定要選擇相容性好的產品,包括尺寸 介面 面板等。相容性好的導航儀能與車渾然天成,感覺就是為這款車量身定做的 相容性不好的導航儀會與車格格不入。首先是尺寸,尺寸要與原裝的導航儀一樣,要嚴絲合縫,如果尺寸有出入的話,安裝以後就會產生縫...

大眾cc和新帕薩特,新邁騰哪個更好

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想提升更高的動力,可以試試hdp程式,官網上有提升資料和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帕薩特和邁騰都是偏向於商務,cc是運動型轎車,就看你買車的用途了 新帕薩特外形有了很大的改動更加流暢,邁騰屬於商務 cc是運動型時尚轎跑 主要就是開出去玩的 所以還是看你的用途是什麼 德國大眾的中型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