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歐顯示請立即更換機油什麼意思啊首保的時候是

時間 2022-03-21 23:25:29

1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蒙迪歐顯示請立即更換機油的意思是提醒車子需要保養了, 保養完畢就會消除提示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行駛里程7500的話已經到了更換機油的行駛里程了,你最好開車去4s店找專業人士進行保養,希望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請立即更換機油 代表需要去保養了,一般是5000公里或半年要保養一次,保養是可以請服務人員清除提示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說,如果你說把她是不是2500公里,現在達到7500公里的話相對來說跑了五千公里左右,確實是到了保養的時間和公里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是保養提醒,有可能是4s在首保的時候設定進去的,既然是跑5000公里也可以去二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保到現在7500公里了需要保養了正常是五千公里或者是半年保養一次的 w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7500差不多了,基本上間隔就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先到為準,這個可以去保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保後保養更換機油週期可以根據使用機油等級決定更換保養週期。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7500了,行駛公里數已經達到更換機油的里程,請及時更換機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續航5000公里了,可以去店內保養了,一般保養週期間隔半年或者5000公里,先到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個是乙個保養提示功能,說明您的機油該更換了,及時更換就可以了,做第二次保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顯示請立即更換機油是指保養時間到了的,您還是去做二保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機油保養燈沒有歸零,需要做歸零復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提示要去保養了,保養一般是半年保養一次或者5000公里保養一次,主要是換機油和濾芯,常規檢查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是需要進行保養了,已經到了5000公里的時候,建議去ssss店保養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每5000公里進行一次保養,要更換機油和三濾,你現在7500公里,也還二保了,建議盡快進站保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車 使用全合成機油的話,那麼個人, 還是建議跑1萬公里再去保養。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的,保養週期就是間隔5000公里或者是6個月的,到店保養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一般保養都是五千公里或者六個月,哪個先到以哪個為準去保養,你這個公里數到了,盡快去保養吧!

2017福特蒙迪歐顯示立即更換機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機油燈提示車輛出現機油故障時,如果行駛公里數已經達到更換機油的里程,請及時更換機油;如果剛換過機油,機油指示燈就亮,多數表示機油新增過量了。

21樓:英雄注定孤獨

不知道你首保時4s店給你設定了多少的機油壽命。另外,更抽機油不能只按里程,也要參考時間。哪個先到按哪個。

福特蒙迪歐提示請立即更換機油是什麼情況?我還能繼續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開,只是乙個提醒的作用,在儀表設定裡面可以清楚的,可能是你做保養的時候忘記設定了,放心,不影響使用的,要是需要的話我可以把設定的教程發給你,但是需要你的儀表**

福特蒙迪歐車輛儀錶盤提示請更換機油 每次開啟車就會提示 我已經更換機油了 怎麼還是會顯示啊

23樓:學雅思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消除機油更換提示。

1、首先點選車輛方向盤下方的一鍵啟動按你,啟動車輛發動機,否則無法消除。

2、之後點選左側多功能方向盤下方的set按鍵。

3、之後儀錶盤左側會有機油更換的提示。

4、之後點選方向盤左側的ok按鍵,就可以將機油更換提示重置。

5、之後觀察車輛儀錶盤,可以看到機油更換提示已經消失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換好機油之後就保養的沒有給你清除復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更換機油後要對車載電腦保養里程數進行清零操作,估計要麼4s店忘了,要麼就是換機油的人員不專業。

福特蒙迪歐剛首保沒多久為什麼會提示引擎機油需要更換請檢修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保養的時候沒有給你重新設定機油100%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做保養復位的

28樓:北京愛自由汽車資訊科技****

一種情況是沒油復位,還有一種情況是出問題了,可以去其他家4s店查一下。具體你可以上叮咚車管家諮詢車管家

福特新蒙迪歐八千公里提示換機油,咋回事兒?

29樓:小奶牙啊啊啊

這是提示車應該做保養了,要更換機油。

福特蒙迪歐介紹:

福特新蒙迪歐於2023年8月29日在九寨溝舉辦上市發布會。是長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製造工藝最精良的旗艦車型,不僅搭載多項創新科技,並在至臻品質、動力系統以及安全效能等方面實現全面提公升。

安全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蒙迪歐的表現還是比較厚道的,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牽引力控制系統、上坡輔助、前排雙氣囊、側氣囊、側氣簾以及膝部安全氣囊等都是標準配置。2.0l gtdi240至尊型和2.

0l gtdi240旗艦型裝備的後排氣囊安全帶更是同級別中首次見到;2.0l gtdi240旗艦型還擁有自適應巡航、車道保持以及低速行車安全系統等高科技裝備。

省油:1、福特較為巧妙地運用了行星齒輪組以及電子系統對整個動力系統進行優化。使發動機、發電機以及電動機在工作時均能保持在最高效的區間。

整個動力系統的高效性,使新蒙迪歐能夠擁有更突出的燃油經濟性表現。

2、新蒙迪歐插電混動版車型並非只能使用純電力驅動,它也能夠在混合動力模式下實現高效的燃油經濟性。在行駛過程中,系統預設為ev auto模式,使用者還可以根據駕駛需求自由選擇ev now和ev later模式。

3、ev auto模式能夠使車輛在純電驅動,混合驅動,電力助力,駐車充電,再生制動工作模式之間智慧型切換,可大大降低油耗;當行駛里程較短時,ev now純電動驅動模式成為首選,可以實現52公里近乎零油耗的純電動續駛里程;

4、當駕駛者切換到ev later模式時,系統自動記錄當前電量,在保證電量不下降的同時,以汽油發動機為主,模擬ev auto模式工作,為消費者帶來接近純電動車的燃油經濟性與汽油車的駕駛便捷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保養期已經到咯,及時跟換機油,機油格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是上次你保養時.保養燈沒有亮.而跑段時間保養燈又亮了.建議到修理廠去清掉.

這個保養燈.每5000公里或半年會點亮一下次.(哪個先到以哪個為準).保養燈亮了.

可以到修理廠更換機油和機油格.換好之後.叫師傅把保養燈消掉.以便下次亮燈能及時提醒您保養車子.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2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壽命提示表示該保養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3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壽命提示,在儀表設定內可以找到設定機油壽命,設定→車輛→機油壽命設定【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養的時間到了,及時去更換機油機濾。【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蒙迪歐用什麼機油,請問福特蒙迪歐用什麼機油好?

沐陽 福特蒙迪歐首保的話,是使用的原廠機油,sm級5w 30的全合成機油。長安福特的原廠機油有兩種,sm級5w 30的半合成機油 速霸2000 另乙個是sm級5w 30的全合成機油 美孚1號 esp 都是不錯的機油!渦輪增壓發動機,渦輪轉速非常高,達到每分鐘十幾萬轉,強烈建議全合成機油。 徐茹臧帆 ...

新福特蒙迪歐用什麼機油,福特蒙迪歐用什麼機油?

沐陽 福特蒙迪歐首保的話,是使用的原廠機油,sm級5w 30的全合成機油。長安福特的原廠機油有兩種,sm級5w 30的半合成機油 速霸2000 另一個是sm級5w 30的全合成機油 美孚1號 esp 都是不錯的機油!渦輪增壓發動機,渦輪轉速非常高,達到每分鐘十幾萬轉,強烈建議全合成機油。 途虎話養車...

別克昂科威機油更換後還提示請更換機油呢

拍心魔 更換機油後需要進行保養復位。剛換了機油還提示要更換,是因為汽車在更換機油後沒有及時對汽車的保養提示進行重置所造成的。遇到這種情況,要及時到4s店用故障診斷儀對汽車的保養提示燈進行消除,復位保養公里數就可以了。車子的保養燈是為了提醒車主們要儘快去做保養,在保養後4s店會通過故障診斷儀來為車子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