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車熄火後,能在裡面睡覺嗎,車停了,不熄火可以開著空調在裡面睡覺嗎?

時間 2022-03-11 00:10:13

1樓:愛笑的小

1.火花塞失去點火能力

2.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3.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

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4.變速箱負荷運轉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雜質或髒汙)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例如閥體),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脫檔、衝擊、打滑、熄火、異響、延遲、高溫、漏油、。(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2樓:匿名使用者

熄火後,睡覺 車震兩相宜

小汽車熄火後,能在裡面睡覺嗎?

3樓:衛培勝佼鸞

這是很危險的,長時間怠速,容易產生有毒氣體,極有可能通過空調系統進入車內,時間長了容易中毒。特別是在空氣不流通的地方,像地下停車場、車庫之類的地方。

汽車一開空調動力就變小是因為空調壓縮機動力來自發動機,是用一根皮帶連線,發動機的動力分解了,所以動力就變小。

熄火前需要關空調,是肯定的,因為如果在熄火前不關閉空調,空調會在下次啟動發動機時自動開啟空調,這無形中增加了發動機不必要的負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熄火前或後需要開啟外迴圈,這是因為一直製冷的蒸發器在停車後會在表面吸附很多小水滴,如果置之不管,長年累月蒸發器內會滋生細菌而且會產生霉味。

車停了,不熄火可以開著空調在裡面睡覺嗎?

4樓:木聽白

不可以,這是乙個很危險的行為。

原因:由於發動機長時間處於怠速運轉狀態,造成汽油燃燒不完全,會產生高濃度一氧化碳,若在車庫等周圍空氣流通不好的地方,或可導致車內人中毒。

何為一氧化碳中毒:

一氧化碳中毒是含碳物質燃燒不完全時的產物經呼吸道吸入引起中毒。中毒機理是一氧化碳與血紅蛋白的親合力比氧與血紅蛋白的親合力高200~300倍,所以一氧化碳極易與血紅蛋白結合,形成碳氧血紅蛋白,使血紅蛋白喪失攜氧的能力和作用,造成組織窒息。對全身的組織細胞均有毒性作用,尤其對大腦皮質的影響最為嚴重。

簡易**方法:

迅速將患者轉移到空氣新鮮的地方,臥床休息,保暖,保持呼吸道通暢。

5樓:hao大森

千萬不可以,由於發動機長時間處於怠速運轉狀態,造成汽油燃燒不完全,會產生高濃度一氧化碳,若在車庫等周圍空氣流通不好的地方,或可導致車內人中毒。

動力是使車輛移動的根本條件,車輛擁有強勁的動力,你就可以在綠燈亮起後第乙個衝出,以最短的時間達到你想要的速度,並且可以在車內感受到強烈的推背感。

駕駛動力更強的車輛,你在超車時會擁有更強的自信心,並可以在最段的時間內完成超車動作,減少危險的發生。

當在高速公路上巡遊時,動力充沛的車輛可以使你更加輕鬆地達到別人不可能達到的速度,以最短的時間到達目的地,因此人們都希望自己的車擁有更強的動力效能。

熱力發動機包括蒸汽機、汽輪機、內燃機(汽油機、柴油機、煤氣機等)、熱氣機、燃氣輪機、噴氣式發動機等。

在工業、農業、交通、採礦、兵工等部門,內燃機的應用最為廣泛。船舶、機車、汽車、拖拉機、物料搬運機械、土方機械、坦克、排灌機械、電單車、電影放映機、航空模型、小型發電裝置無不以內燃機為動力。

熄火可以在車裡睡覺嗎

6樓:途虎話養車

車輛熄火的狀態下,是可以在裡面睡覺的。只需要窗戶留一道縫,用來換氣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車熄火後想在車裡睡覺,最好是把車窗降下通風的縫隙讓空氣流通,關著車窗空氣是不流通的,以防少氧而引起不必要的煩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晚上不可以,白天也要看地方,安全第一

9樓:汽車大師蘭陵王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就是熄火之後在車裡面睡覺,車後關閉延時的情況下,這個睡覺有可能會導致窒息的,這個是非常危險的,這種情況在車裡面睡覺的話,還是建議需要把窗戶留一點縫隙。

提問在停車時,開空調睡覺,多長時間會使人失去知覺,直致死亡回答這種情況下就是說有資料統計過這個基本上是這個。乙個小時之後有可能就會出現危險。

提問謝謝你,這種方法也是想了結人生的嘗試

回答好的。不客氣

更多4條

車子熄火窗戶全部關閉時人可以在車內睡覺嗎?

10樓:哇哎西西

在車上睡覺最嚴重的後果截癱,甚至致命。

車內狹小的空間密不透風,很多人停駛狀態或者在車庫裡開著空調或暖風休息。由於車內外的空氣難以進行對流,發動機長時間運轉排出的一氧化碳便可能逐漸聚集在車內,時間一長,車內人員便會不知不覺中毒而失去知覺,嚴重時會喪失生命。

擴充套件資料

車內休息注意事項

1、開窗通風

留一道較小的縫隙同樣可以起到空氣流動的作用,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得冬天,這道縫隙也許就是你的保命符。

2、開啟車內外迴圈模式

很多車主習慣將空調開啟內迴圈,這點並沒有錯,但是在休息時,建議車主將迴圈模式調成外迴圈模式。

3、定期檢查排氣管是否漏氣,車窗是否密閉

因為車輛尾氣排出的一氧化碳如果漏進車內,就會逐漸積聚而使其濃度公升高,從而發生中毒,而如果排氣管出現破損,尾氣更容易進入車內導致隱患上公升。而車窗封閉也是出於同樣的考慮。

11樓:勿忘心安

不可以。

1、當汽車在行駛時,產生的一氧化碳會隨著空氣的快速對流而降低或消失。但在怠速情況下,即使在室外,如果沒有風,一氧化碳也會積聚在汽車周圍,時間越長濃度越高。這個時候,如果車開的是外迴圈,車外的一氧化碳就有可能被大量吸入車內,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2、如果緊閉車窗、開著空調內迴圈在車內長時間睡覺的話,汽車空間狹小,人體呼吸會導致車內的氧氣越來越少,而撥出的二氧化碳會越來越多,當車內二氧化碳濃度達到一定值時,人就會出現昏迷及腦缺氧情況,重者可導致死亡。

12樓:小喵嗚唔

不可以長時間在車裡睡覺,休息一會是可以的,就是空氣會很悶。

特別注意不要給小孩在裡面。

千萬不能在通風較差的地方開著發動機,也不要在開空調的車裡睡覺。

因為車內通風較差,發動機排出的一氧化碳會慢慢滲漏到車內,如果長時間車內開空調,最好留一點空隙,讓外面的風與裡面對流。

13樓:渝車坊

門窗關閉,在車內睡覺,會有危險性嗎?

24小時營業的KFC可以在裡面睡覺嗎服務生會不會趕你出去

一般都不會 不過你要注意保管自己的東西 注意安全 你好,不會這麼做的,客人是上帝 阿哈呼 不會的。但是要點東西哦 半夜在肯德基睡覺會被趕嗎? 不會的,只要不過分,比如四仰八叉躺著肯定不太好,趴桌子上睡不會有人趕你。 不會吧,24小時營業的,應該是愛待多久就待多久。不過,有的營業員是很過分的,並不理會...

家用小汽車滿六年後當年要審車嗎

途虎話養車 現在有個對於新車6年免檢的政策,對於很多私家車主來說是件省心了很多的好事情。不過6年免檢的政策是針對5座及以下的私家車設定的,現在很多二胎家庭都購買了7座車,這是不享受6年免檢政策的。對於屬於6年免檢的車輛來說,這6年裡面也並不是什麼都不需要做的。6年免檢,只是6年免除上檢測線,車輛年審...

汽車打著火後停車不熄火,開空調對車有損害嗎

格子裡兮 熄火前不關空調的壞習慣,會導致車輛在下次啟動時,會帶著空調壓縮機啟動,負荷就會增加,長期下來對發動機有一定的傷害。正確做法 在差不多到目的地之前幾分鐘先把空調關了,鼓風機繼續工作,能把冷凝器上的水汽蒸發掉,保證空調系統內的相對乾燥,從而減少細菌的滋生和異味的產生,而空調也應該在發動機啟動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