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多菌靈好,現在什麼品牌的汽車質量最好?

時間 2022-03-06 10:05:07

1樓:

在我們這裡使用效果比較好的品種有:江陰二廠產50%wp,500克/代14元左右。很實惠。

使用時用30克+40克福美雙或15毫公升咪鮮胺+8毫公升復硝酚鈉兌水15-20公斤噴灑,可提高殺真菌病譜和殺菌效果增加幾倍。效果真假,你一試便知。此方對多種植物都有效,且無毒***。

2樓:本澤馬哥哥

四川國光和西安美邦的,殺菌滅蟲的,質量都不錯

滅蚜蟲的簡單,吡蟲啉就行,非常便宜

國際上的四大農藥製造廠商是,杜邦,拜耳,先正達,還有一家叫什麼忘記了,一般國內有分裝廠商的,多菌靈買日曹的不錯。

3樓:慢慢成長21世紀

什麼牌子不重要,主要是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多少。含量高的會比較實惠。

4樓:純淨的美玉

現在相關部門對農藥的生產監管已經十分的嚴格,所生產的農藥必須是低殘留和高效能的,多菌靈作為廣譜殺菌劑,已經有國家標準,故此它的藥效是大致相同的。

但是,作為有實力的生產企業,對助劑的研發應用,卻是獨樹一幟,為避免廣告嫌疑,不能夠說具體的品牌。

現在的國產多菌靈已經和進口的同類產品效能相差無幾了。

現在什麼品牌的汽車質量最好?

5樓:小寶玩車

國內公認「質量最好」的五大汽車品牌,日系獨佔四位,最後一家難以置信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從發動機效能質量和省油方面要數日本豐田車,如果從注重車輛安全和省油可以選擇德國大眾系列。歐美車輛安全但普遍費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7樓:劇代秋亥蔚

各種簡配縮水加價貼牌,就是所謂合資車了。所以,沒錢買國產,有錢買進口,才是明智的選擇。

8樓:求旺仉思松

質量的話,不是看他有多貴,而是看他的整體結構,比如說那美國的捍嗎馬,你要知道那是越野車,那車質量應該是最好的,日本車也不錯啊,比如說豐田啊,還有凌志啊。他們的車身都是比校好的鋼做的。再一種就是賽車,那象911啊,和邁巴喝啊,那些f1賽車啊。

什麼的他們的質量最過硬的,我認為是捍馬,我說的是那種越野車。

9樓:公尺玟嘉潤

我認為還是日本的本田和尼桑車比較不錯五十鈴也可以

10樓:歷珍

北方汽車連鎖店,培訓中心,是您理想的選擇。

什麼品牌的手機質量最好,最耐用

11樓:衛民性夢蘭

呵呵,我用的就是諾基亞的,好不好用看療效,我還還幾塊手機都是諾基亞!

12樓:屈蕤洛清悅

國產華為就不錯,我有在用;三星的現在市場保有量很大,我以前用過

13樓:下小羽

一般來講還是諾基亞。老諾壽命通常十年以上,安卓機的話x系列一般,旗艦機質量也不錯

14樓:冀志祭旎

nokia最耐用吧,不過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了,現在nokia出的都是智慧型機,有人喜歡,有人不太喜歡,這個看個人了,要光談耐用,那nokia是最耐用的

哪個品牌的生物菌劑效果好?哪個牌子的生物菌肥好?

我感覺摩爾根菌劑的效果就很好,因為他們的產品 他是廣譜型的復合菌劑,啥作物都可以用。哪個牌子的生物菌肥好?你好,你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因為生物菌肥不像化肥的生產都有明確的生產工藝 標準和檢測的通用方法。生物肥料雖也有產品達標的標準,但使用者很難判斷產品是否合格。為了對使用者負責,我們不能推薦你用哪個...

什麼品牌的結他好,什麼品牌的結他好

歐陽康平隨頌 你是初學者麼?如果是初學的話,個人建議買星辰dg200 標準的41寸民謠.很適合新手練習.音色和手感方面都挺不錯的.目前市面的價位也就是300左右吧.買了絕對不後悔.目前市面上的的木結他一般價位都在200 500左右,也有100多點的,但 效果要差太多.質量也沒保證.這些都只是針對初學...

什麼品牌的電飯煲好?電飯煲哪個品牌好

電飯煲選購技巧。現在也有很多的電飯煲選購技巧,這些技巧雖說有用但是用處不到,因為這些技巧說白了還是依據於電飯煲哪個牌子好這個判斷電腦好與差的最根本的存在。所以了解電飯煲哪個牌子的好勢在必行。電飯煲哪個牌子的好 國外品牌 首先我們從國外品牌和國內品牌來進行比較,因為國內工業生產技術較之於國外要落後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