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urv 2 0是全時四驅嗎,本田CRV是全時四驅嗎

時間 2022-03-06 01:55:11

1樓:陳立民老師

本田urv2.0不是全時四驅,屬於適時四驅的型別。

**本田urv提供1.5t和2.0t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可供選擇。

其中,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42kwzuigui,峰值扭矩243nm。2.

0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00kw,峰值扭矩370nm。1.5t兩款車型匹配cvt變速箱。

適時四驅都是採用電腦控制切換兩驅或者四驅,不需要人手操作。譬如當車輛檢測到側滑比較嚴重時,就會由兩驅切換到四驅;當偵測到雨勢比較大也會切換到四驅系統。但適時四驅在四驅模式下時不太適合轉彎或者開高速,當車輛速度比較高時會自動切換成兩驅。

2樓:**心靈導師

不是,是適時四驅。

本田urv 2.0t四驅高配是適時四驅的,適時四驅只有在適當的時候才會轉換為四輪驅動,而在其它情況下仍然是兩輪驅動的驅動系統。系統會根據車輛的行駛路況自動切換為兩驅或四驅模式,不需要人為操作。

本田urv2.0動力方面,提供1.5t和2.

0t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可供選擇。其中,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42kwzuigui,峰值扭矩243nm;2.

0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00kw,峰值扭矩370nm。1.5t兩款車型匹配cvt變速箱;2.

0t三款車型匹配9at變速箱,且尊享版和尊耀版採用四驅系統。

3樓:m莫o達津

不是,本田urv 2.0t四驅高配 是適時四驅的,適時四驅只有在適當的時候才會轉換為四輪驅動,而在其它情況下仍然是兩輪驅動的驅動系統。系統會根據車輛的行駛路況自動切換為兩驅或四驅模式,不需要人為操作。

2012東風本田crv2.0四驅是全時四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crv.從來沒有全時四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rv四驅系統不是全時四驅的,只有在起步或是爬坡遇到比較大的阻力的時候,才會是四驅。適時四驅【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

是的,請問現在能買多少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12款是全時四輪驅動,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crv是全時四驅嗎

8樓:達興老師

本田crv不是全時四驅,而是由汽車內部的乙個開關來控制車輛的驅動模式,也就是兩驅和四驅的切換,使用本田crv的四驅開關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下東風本田crv汽車的剎車踏板。

2、按下東風本田crv的一鍵啟動鍵。

3、東風本田crv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4、按下東風本田crv的四驅開關開啟四驅模式。

5、此時的東風本田crv將大大提公升路面附著力和驅動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本田c r v。這款車是適時四驅,或者兩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rv不是全時四驅的,是適時智慧型四驅系統,根據路面需要自動控制

urv兩驅好還是四驅好

11樓:我惜情愛

四驅貴。應該是好點。

urv是東風本田的,冠道是廣汽本田的。兩款車都是本田家族的拿手suv。

就外觀而言,冠道顯得大氣穩重,前臉比較有層次感,中網採用粗壯而富有立體感的鍍鉻條裝飾,下進氣口採用多邊形設計。而urv就顯得比較笨重了,中網採用三條併排的不同顏色和樣式的鍍鉻條裝飾,看上去有點像下巴脫臼了的感覺。

車身尺寸,本田冠道長度為4816公釐,寬度為1942公釐,高度為1669公釐,軸距為2820公釐;本田ur-v長度為4825公釐,寬度為1942公釐,高度為1670公釐,軸距為2820公釐。幾乎沒有差距。

配置方面,兩款suv均配備電動天窗、全景天窗、鋁合金輪轂、電動後備廂、前電動車窗、後電動車窗、車窗防夾手功能、防紫外線/隔熱玻璃、後視鏡電動調節、外後視鏡加熱、後視鏡電動摺疊、遮陽板化妝鏡、後雨刷。其中,本田冠道多了內/外後視鏡自動防眩目,本田ur-v多了車頂行李架。

**,我找的兩款車同為2017款四驅尊享版,配置幾乎一樣的情況下,urv的售價為29.28w,冠道為32.98w。不同地區**有所差異。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本田crv是全時四驅嗎?

1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本田的crv是適時四驅的,適時四驅只有在適當的時候才會轉換為四輪驅動,而在其它情況下仍然是兩輪驅動的驅動系統。系統會根據車輛的行駛路況自動切換為兩驅或四驅模式,不需要人為操作。本田的設計實在40碼以下是四驅,在40碼以上自動切換為兩前驅。

13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沒有車是全時四驅,我不知道我和你的理解是不是一樣。

本田,豐田的四驅是電子的,通過輪胎打滑之後切入四驅功能。

奧迪大約是直接靠輪子的打滑用硬體還是怎麼的切入。

四驅還是運轉的,比如infiniti的四驅是20-80還是10-90.

除非你手動切入。

jeep好像是全時四驅,超級的廢油。

所以一般不用全時四驅的。

14樓:眯了魔了

本田crv的四驅車型不是全時四驅,是適時四驅。

本田ur v兩驅尊貴和四驅尊享怎麼選擇

你好,這個就看你的購車需求與預算了呀,如果考慮家用車子城市代步,建議入手本田ur v兩驅尊貴就可以滿足需求的,當然了四驅動力脫困能力更好,但是 更高 看你個人用途的,比較推薦兩驅尊貴型,這款車型 定位低,效能不錯的,價效比高的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的如果家庭用車的話,建議選擇兩驅的就可以的,...

本田UR V2 0尊享,談談我的提車原因及用車感受

汽車之家 油箱相比其他同級車小點,加滿要330.能跑530公里一直加的92號汽油,目前2 3的郊區,1 3的市區,目前表顯10.6,市區跑堵車高到13個.高速是8個 前排空間滿分,後排滿分,後備箱80分,如果後排的坐墊能高一點,後備箱的80分能彌補。全景天窗 原車改動碳纖維內飾 側身車身線條有點肌肉...

廣汽本田冠道awd全時四驅是什麼意思

束鋒亓宛凝 冠道採用了一套智慧適時四驅系統。正常路況下,動力會100 輸出給前輪以保證燃油經濟性,特殊路況或者急加速時,四驅系統會將一部分動力傳遞給後輪。 全時四驅當然是4個輪子都有輸出了。不是特殊路況用兩驅就可以了, 你好,這是智慧全時四驅的標示。本田crv awd啥意思 awd的意思是 全時四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