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跟別克新君威的油耗比

時間 2022-03-02 22: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

理論是排量和油耗成正比,不過由於技術或者側重點的不同,所以有些油耗高的反而排量小.你說的網上的油耗,我不敢確定真實性,其實新君威2.0的油耗應該在9-10l/100km.

不會高很多,而a6l2.4比這個應該少不了.所以兩者差不多.

問題二:

美國車原來是比較費油,不過最近一些年也開始注重這個方面了,雖然成果還很一般.但是應該會墁慢的進步下去.總體來看,比日本和歐洲的還是要多耗不少油,大概的比例最多在10-15%吧.

問題三:

其實油耗最直接的還是和發動機的排量關係最緊密.不過還有很多影響的因素,比如:一 發動機技術是否先進 二 有些時候增壓的發動機在小排量上就可以達到大排量的功率和扭距所以油耗也低 三 還有就是車子自身的重量,同樣排量的重量輕的當然會耗油少一些.

四 其他因素,比如車子的輪胎和驅動形式,甚至駕駛習慣也會影響油耗.

所以判定油耗的高低應該綜合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大的發動機油耗應當大,理論上確實是這樣。

但是,油耗跟車重、駕駛習慣、車身流線性、輪胎等等都有關係!

說老美的車是油老虎,印象中是這樣的吧。但這一般都是說的那些大排量的車同時別克新君威雖然是掛的別克標,但是這款車其實是歐洲車。就是**的歐寶威達。只是在中國換了個車標

個人認為,這款新君威油耗高的原因是,車子相對偏重,達到1噸半以上,同時動力較高,但是沒有採用時下流行的類似vvt的節油技術,還有個人因素等等,所以帶來較高油耗。

而奧迪的2.4fsi,採用了世界領先的缸內直噴、汽油分層燃燒技術,在提高動力的同時,大大降低了油耗

3樓:

不一定,更氣缸的缸徑和設計有關還有其他因素如車型的導流留學原理都有關係。還有個人的架勢操控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答1:肚子越大,吃得就越多咯。

別克君威油耗多少真實油耗,新君威2 0真實油耗是多少

白色晚禮服 新君威真實油耗在7 9l左右。經過全新換代之後的君威,在油耗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公升,值得一提的是,老款車型給人留下的油耗高 變速箱頓挫等印象還是比較深刻。全新換代的君威在動力方面推出了兩款動力車型,分別搭載的是1.5t和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在傳動系統方面,與之匹配的是9擋手自一體變速...

新君威OR奧迪A4L

1全部肯定是奧迪a4l 1.8tfsi 舒適型要好啊。奧迪的1.8tfsi 發動機技術很成熟,三年內都被評為世界十佳發動機。奧迪的渦輪增壓技術也是很先進的,1.8tfsi 實際動力效能可以跟新君威的2.0t 抗拒,而且故障率更低,燃油經濟性更好。另外奧迪a4l 的變速箱也要先進,7速cvt。經濟性 ...

奧迪a6l百公里油耗多少,奧迪A6L2 4排量的百公里耗油量是多少?

曉龍老師 百公里油耗 6.8公升。奧迪a6l配奧迪虛擬座艙,10.1英吋的顯示屏,下方為8.6英吋的觸控螢幕,儀表12.3全液晶儀錶盤。搭載mmi系統,提供智慧型搜尋建議 語音控制 car to x服務等功能。奧迪a6l採用五連桿前懸掛設計,軸距3024mm,搭載3.0t v6的55tfsi車型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