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解天蠍座的朋友進來解答一下,請懂得醫療保險的朋友進來解答一下我的問題。

時間 2022-02-23 06:45:12

1樓:挖個坑看你跳

如果是獅子座的話 正常 如果是天蠍 哪就不正常 不相信

2樓:匿名使用者

.....

又見你的問題。

這次您說到他還吻你了。汗,上個問題你倒沒說昂。

認不認真,現在誰也無法給你正確的回答。

要長期的交流和觀察。當然,現在你還年輕。這些事情,如果說太早也可以。

何不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再者說,先追求自己的夢想吧。感情不是生活的唯一。

不要浪費青春年華。

總會遇到合適你的。不要問原因,只是在路上,您還沒有遇到。

都會有的。

最後,點點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跟天蠍座不天蠍座沒關係,天蠍的性格也不完全就是說的那樣,我就是天蠍座。先談談你對待感情的態度,你認為愛情就是這麼簡單嗎?在這個時代,作為乙個女孩,保護自己很重要,無論他是真是假,你都不應該輕易的陷入別人製造的溫柔,何況是這麼簡單的一些過程,當然,你如果抱著無所謂的態度就無所謂了。

提醒下 珍重自己!

4樓:

喂喂!!偶是天蠍♀♀,這個gg最好別太信他哦,雖然天蠍都比較專一,但沒有這麼輕浮的………………

請懂得醫療保險的朋友進來解答一下我的問題。

5樓:古城農民

保險關係轉入新單位,就能繳納保險

證明你這期間有在繳納保險,就不需要再補繳

6樓:王元頁

你換新單位,只要能保險關係轉入新單位,就能繳納保險,最多是你醫保顯示繳納的時間內你醫保不能繳納

你從單位再轉回社群 的時候去社保中心開你的繳納證明,證明你這期間有在繳納保險,就不需要再補繳

請懂中藥的朋友進來解答一下!!謝謝!!

7樓:

1 愛喝熱bai水還是冷水?平時手腳涼du,還是熱zhi?會不會吃冷的就肚子dao不舒服?體形胖還是瘦?

如果專是愛 熱水 手腳好涼

屬 吃冷的就肚子不舒服 胖或偏胖 大概是寒體質,相反就是熱!

2 菊花茶和枸杞子茶每天換著喝效果是一樣的,沒必要,都是屬涼!!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但是一般對虛寒體質的人是有害無益的,特別對肚子脾胃的影響! 會寒涼!

根據中醫理論的: 寒則熱之 熱則寒之 用藥就可以了 ! 體質熱就多用寒涼藥,體質寒就多用溫熱藥!~

當然,要是生病了就要看醫生判斷,因為病情有時是錯綜複雜的!~

關於銀行裡的乙個事,請朋友幫我進來解答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工行也是這樣的.

你得的那些錢,只是小部分,屬於打工性質的錢.

你中行的朋友得的錢可能比你拿的多,他們是有這方面的任務的而最大受益者,應是**公司的某位工作人員,他們就是靠這眾多的戶頭過日子的,戶頭越多,收益越高,有的人一年總收入高達幾十萬,甚至更高.你想想,**公司有多賺錢,每筆交易,不論贏虧,都得繳手續費,這叫只賺不賠,坐收漁利.

不知以上簡述,對你有幫助嗎?

〓〓〓〓〓〓〓〓〓〓〓〓〓〓〓

☆☆☆補充★★★

那就是中行的不可透支的普通的銀行卡和存摺,就相當於活期存款一樣,應是可以支取的

9樓:有能行的嗎

是真的,但我指的是這個事情是真的,**公司給的提成,為了完成任務額,開通網銀時為了訪問**公司賬戶的錢比較方便,你的提成也是來自於你拉來的學生或者朋友的50元錢,只是大部分被你朋友拿走了,說白了,屬於合法的傳銷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是真的嗎?我不相信有免費的午餐,

這是真的!確有其事、這是業務提成費

對電影有所了解的進來一下

就是大場面吧 老的就算了,特技不成熟而且沒資源 海雲台 異星戰場 獨立日 世界大戰 鋼鐵俠 守望者 火龍帝國 2012 科洛佛檔案 霍位元人 魔戒 諸神之戰1 2 光環4 地獄男爵1 2 綠巨人 地球停轉之日 洛杉磯之戰 超級戰艦 變形金剛 諸神之怒 驚天戰神 絕密飛行 美少女 隊 第九區 人工智慧...

識字的朋友進來一下

1 飛,讀f i。用全拼打fei。五筆碼是nui 飛 u 98de cjk unified ideograph 98de f i 基本字義 飛 飛 f i 鳥類或蟲類等用翅膀在空中往來活動 天 佛教壁畫或石刻中的空中飛舞的神 躍。鳥。在空中運動 雪。火箭 向太空。形容極快 駛。黃騰達 喻人驟然得志,...

懂英語的朋友進來一下

atalked spoke saying 1.選a 第一人稱用shall 二三人稱用will 2.talked spoke saying a 倒裝 人稱 talked spoke saying arepeated,said,had spoken,答案必定錯了 1選a,第三人稱用will,第一人稱用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