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團 mg3怎麼樣,上汽集團 MG3怎麼樣

時間 2022-02-05 16:55:10

1樓:黑道人

優點:外觀時尚個性,一眼看上去就覺得是年輕人開的車子。相信很適合現在的80後。

綜述:試駕了一下,車子的動力還可以,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很多。操控也還不錯,很靈活。

車子的剎車很靈,輕輕一點就有,這點開的時候我覺得朋友們要注意一下。內飾做工還可以,就是顏色還同想好要哪種的呢。

2樓:榮威mg顧問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mg3作為個性化小車,稱身顏色及個性塗裝方面有更多選擇。主打1.3l和1.

5l兩大節能排量,排量小,但是動力充沛。擁有優異的燃油表現,無論是1.3l還是1.

5l發動機均採用了創新的獨立雙位分層冷卻系統,可大幅度降低油耗。底盤的優秀調校,使得車次易於操控並富有駕駛樂趣。新mg3運用的是當下歐系車型最為風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藝術設計,令人耳目一新。

作為一款a0級潮流小車,新mg3的製造工藝精良。用實力樹立的衡量世界級造車工藝水平的最新標桿。質量可靠。

mg3廠商**6.97-10.37萬元。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mg3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名爵mg3這款車的綜合性能怎麼樣?

3樓:榮威mg顧問

您好,我是榮威mg購車顧問,mg3兩廂車在眾多車友心目中是最時尚好看的一款車,價效比高,質量較好,油耗較低,內飾實用,運動大氣中處於領先水平;配置豐富;操控舒適。新mg3秉承mg品牌的運動基因,主打1.3l和1.

5l兩大節能排量,1.3l車型整體動力表現一般,但滿足日常需求不成問題,1.5l車型動力比較充沛。

如果您需要預約試駕或諮詢的話請點選超鏈(超鏈)。

請教上汽集團的榮威和名爵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謝謝!

4樓:鷝子

上汽名爵源於英國mg羅孚汽車公司 。2023年南京汽車集團****收購了英國mg羅孚汽車公司及其發動機生產。理論上是英國的超跑品牌,算合資。實際它已經被上汽收購了,是自主品牌。

mg的車不錯,比byd強多了,外表也更時尚,技術更成熟,旗下mg3,mg6都是很好的車型,mg7外表個人覺得不太喜歡,當然,見仁見智了。

如果對品牌要求不高的話,mg是不錯的選擇。特別是mg6,掀背式設計是一大亮點。1.8t 的動力基本滿足您日常所需,特別是郊區高速路段,渦輪的介入動力源源不斷。

榮威跟mg同屬上汽

5樓:泓洋的黑白世界

國產車。而且是完全國產

6樓:硹鄄也藯

榮威是純自主品牌,mg名爵是英國品牌,和路虎捷豹同一家公司,路虎積架被印度控股收購,mg名爵被中國控股收購,如果你認為路虎是英國車,那名爵就是英國車,如果你認為路虎是印度車,那名爵就是國產車。

7樓:靜觀泊頭事

國產,絕對的國產,乙個進口件都沒有

8樓:王者小范

名爵6是1.5t,沒有1.8t

上汽集團,銳行是**出的?國產還是合資?

9樓:豬豬之丫

這個牌子是外國品牌,但是現在的名爵已經是上海汽車旗下的,實實在在的國產車了。

mg3汽車怎麼樣,MG3汽車怎麼樣?

我2014年提的1款1.3l,現在都快8萬公里了,跑過幾次幾千公里的長途,除了燈泡壞過其他都沒問題,現在保養直接隨便找家店做就行,這車真心皮實。被撞過幾次,基本上十萬多價位都裝不過mg3,鈑金跟漆重新下就可以了。內部空間也還不錯,比其他兩廂車都大,就是後備箱有點小。發動機降噪不錯,就是胎噪大一點。動...

名爵mg3這車怎麼樣,名爵MG3這車怎麼樣

rg根據您所說的情況,總的來說在10萬以裡的車型中,這款車絕對是屬於外觀最為前衛的車型,在這個價位上擁有如此的配置還算是比較超值。mg3 的設計理念寓意著都市各種條件下強悍而靈活的能力。粗獷豪放的車身大包圍件,金屬質感的前後底盤護板,205寬胎和16寸超大鋁合金輪輞,對於名爵3 1.4l這款發動機對...

MG3名爵汽車怎麼樣

涵er愛 名爵 mg 原英國的羅孚,中國收購,mg招牌還是不錯的。1 外觀 在買車的時候,我不是看中他的外觀,我是看中他的空間,外觀還可以,回頭率還是很高的。2 內飾 車內蘋果風,點綴的很漂亮,很有檔次,我很喜歡,很簡單,很簡約,很自然,很大氣。3 操控 小三的操控很簡單和方便,很容易上手,如果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