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悅達起亞智跑需要什麼型號輪胎

時間 2022-01-21 09:10:28

1樓:星空海

內容如下:

智跑使用錦湖輪胎,型號為solus kr21,屬於經濟耐久型轎車胎,輪胎效能比較平均,標註了:m+s,其意義就是泥濘和雪地。尺寸為235/55 r18,輪胎尺寸較大,誇張的輪轂明暗反差明顯視覺衝擊力強,是我們能看到的又一大亮點。

輪胎簡介:

是在各種車輛或機械上裝配的接地滾動的圓環形彈性橡膠製品。2023年,出生於蘇格蘭的土木技師r·w·湯姆生發明了充氣輪胎,並以《馬車和其他車輛的車輪改良》為題,獲得了英國**的專利。同年12月10日第一條充氣輪胎誕生。

輪胎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同時,還要求具備高耐磨性和耐屈撓性,以及低的滾動阻力與生熱性。

世界耗用橡膠量的一半用於輪胎生產,可見輪胎耗用橡膠的能力非同小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配套 韓泰215 70 16 225 60 17 235 55 18 智跑配套這3個型號的輪胎。

3樓:

60r17可以換其他型號的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215/50 r16

東風悅達起亞智跑導航時間怎麼設定

1 首先啟動東風悅達起亞智跑汽車,開啟汽車的導航顯示屏,選擇我的座駕。2 接下來在東風悅達起亞智跑汽車導航顯示屏上選擇主選單內容。3 然後再在東風悅達起亞智跑汽車導航顯示屏上選擇時間和日期。4 這個時候就可以手動修改東風悅達起亞智跑汽車導航顯示屏上的時間數字了。5 最後修改完成後確認就可以了,這樣東...

東風悅達起亞k2副駕駛玻璃換需要多少錢

你好。400左右。地方不同 不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四百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愛你劉繼廣了 k2室內頂燈多少錢一套 你好,k2的我沒有換過,k5的是300,原廠的,k2的應該在170左右。希望可以幫助您,祝您中秋快樂!汽車...

全新東風悅達起亞K3的銷量為什麼可以遠超同級車

這很撩妹 這款車雖然上市時間很短,但如今擁有不錯的熱度,5月中旬上市,之後很快的就拿到了月銷破萬的成績。它的突出特點有年輕漂亮的設計 豐富的配置表現,以及合適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近幾年,幾乎所有車型在換代時都會讓外觀變得更加年輕 時尚,起亞k3也不例外,虎嘯前臉作為起亞的家族式設計在全新一代k3上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