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裝飾生意,好做嗎,汽車裝飾店生意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3:55:08

1樓:神小朵

汽車裝潢,即通過在車身或車內加裝一些附屬部件,從而達到提高整車的美觀性的行業。那麼,汽車裝潢行業有前景嗎?做一個汽車裝潢學徒要學多久呢?

關於汽車裝潢

汽車裝潢可分為外部裝潢和內部裝潢兩種

外部裝潢主要涉及汽車車漆、輪轂、車窗等部位的裝飾,例如:車身加裝大包圍、車漆貼膜、噴漆改色以及底盤塑封等。

內部裝潢主要涉及汽車駕駛室和乘客室等車內的裝飾,例如:汽車頂棚更改、座椅包真皮、方向盤包真皮等。

汽車裝潢行業有前景嗎?

在目前全球汽車保有量穩步增長的前提下,就整個汽車領域來說,汽車裝潢行業及美容可以說是後市場中,前景最廣泛的一個。

對於車主來說,汽車裝潢能夠在不對整車核心部件進行改動的前提下,讓車主們感受“改裝”的樂趣。而對於從事該領域的技師來說,汽車裝潢並不像汽車維修、汽車改裝那般需要較強的理論知識,同時工作環境也相對較好(不用天天和機油打交道)。

汽車裝潢學徒需要學多久?

對於汽車裝潢來說,由於其並不涉及汽車的核心部件,所以它不需要從業人員擁有較強的理論知識,同時裝潢的專案也比較固化,so,汽車裝潢學徒的學習成長過程還是很快的,如果在學習期間涉及的專案廣,師傅也十分用心教學的話,基本上,在半年的時間內就可以將整個汽車裝潢的基礎摸透。

2樓:青銅級鬥士

汽車裝飾是通過增加一些附屬的物品,以提高汽車表面和內室的美觀性、這種行為叫做汽車裝飾,所增加的附屬物品,叫做裝飾品或者裝飾件。

根據汽車裝飾的部位分類,可分為汽車外部裝飾和汽車內室裝飾。

1.汽車的外部裝飾,主要對汽車頂蓋、車窗、車身周圍及車輪等部位進行裝飾。

汽車的外部裝飾:

(1)汽車漆面的特種噴塗裝飾。

(2)彩條及保護膜裝飾。

(3)前陰風板入後翼板裝飾。

(4)車頂開天窗裝飾。

(5)汽車風窗裝飾。

(6)車身大包圍裝飾。

(7)車身區域性裝飾。

(8)車輪裝飾。

(9)底盤噴塑保護裝飾

汽車的內部裝飾:

(1)附加頭枕

(2)方向盤套

(3)防盜系統

(4)後倒視鏡

(5)手機支架

(6)更換座椅

(7)車內香水

(8)排擋頭

(9)影音系統***

單從上面舉例的這一些專案來講,汽車裝飾這方面的空間還是蠻大的,還是有的做。

3樓:蝸居

一個可以持續維持的生意,汽車市場飽和率越來越高,手藝好、誠信,就會賺到錢。

汽車裝飾生意,好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3年之前,還是很好做的,但是現在的話想要做的話就蠻難的了,建議目前做些冷門行業,可以嘗試開個洗衣房什麼的,感覺還不是錯的

汽車裝飾店生意不好怎麼辦 200

5樓:楚馨霸霸

那就學一下洗車,洗車便宜,可以帶動其他產業鏈,沒有人會特地去找汽車美容的,現在特別是裝飾的,某寶一應俱全

6樓:那年風雪天

引流是關鍵。建議使用魚餌策略。打造一款引流產品,吸引大量流量過來,然後截流,最後實現,人留,財留。

給你舉個例子:比如理髮店,以免費洗髮卡,引流。然後推薦辦理會員卡截流,最後實現財留。

人性是貪,免費裝飾,你裝不裝?你肯定裝。至於是裝什麼,怎麼裝,就看你的套路了。

汽車裝飾品大全 汽車裝飾有哪些,汽車配飾用品有哪些 汽車裝飾用品大全

裝置購買,列舉需要購買的裝置 1,抽水機2臺或以上。以備不時之需,突然壞了,另一台頂上。2,地毯甩乾機1臺。最好是不鏽鋼外殼的。3,吸塵器2臺最好。剛開業時,工少,可以只購買一台,但需要備馬達。4,打蠟機2臺。車多時或是趕工時,可以同時施工,快點。5,拋光機2臺。理由同上。6,臭氧消毒機或者是高溫消...

汽車裝飾用品都包括什麼,汽車裝飾一般都包括什麼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裝潢包括以下 外部裝飾和室內裝飾等。1 外部裝飾 汽車的外部裝飾,主要對汽車頂蓋 車窗 車身周圍及車輪等部位進行裝飾。其主要內容 汽車漆面的特種噴塗裝飾,彩條及保護膜裝飾,前陰風板入後翼板裝飾,車頂開天窗裝飾,汽車風窗裝飾,車身大包圍裝飾,車身區域性裝飾,車輪裝飾,底盤噴塑保護...

汽車裝飾用品都包括什麼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裝潢包括以下 外部裝飾和室內裝飾等。1 外部裝飾 汽車的外部裝飾,主要對汽車頂蓋 車窗 車身周圍及車輪等部位進行裝飾。其主要內容 汽車漆面的特種噴塗裝飾,彩條及保護膜裝飾,前陰風板入後翼板裝飾,車頂開天窗裝飾,汽車風窗裝飾,車身大包圍裝飾,車身區域性裝飾,車輪裝飾,底盤噴塑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