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方向助力幫浦有響聲,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2-23 11:44:48

1樓:神馬時候的事

更換方向助力幫浦即可,這是因為方向助力幫浦故障。

檢查液壓管路、幫浦體及方向機有無漏油現象,儲液罐內液壓油是否在上限與下限之間,傳動帶鬆緊適度是否正常,液壓油有無變質。如果濾芯堵塞也會產生噪音,濾芯損壞或移位亦會產生氣動雜訊。

通常在低速行駛時方向盤助力要大,使駕駛員能輕易控制方向。而在高速行駛時方向盤助力小,這樣可以避免駕駛員意外操作導致車輛急轉向,提高行駛安全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管路有沒有搭在車身上,如果有接觸肯定響,再車外聽正常,車內有吱吱的聲音,這種聲音我遇到過好幾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不是助力幫浦響,我們店以前都試過,回來發現原因不在幫浦,問題在管那裡

4樓:微笑中的憂傷

方向助力幫浦有響聲原因及處理辦法:

(1)由於設計上是在低速行駛時電子轉向助力幫浦提供高油壓(油幫浦高轉速),一定車速以上時提供較低油壓,所以在怠速時轉向助力幫浦的高頻聲音較大。這是正常的,無需維修。

(2)如果在駕駛室內能聽到明顯的「滋滋」聲,有可能是因為助力幫浦的安裝原因造成的:比如幫浦體、管線靠到了車身上,將震動的聲音傳到了車內,只要調整幫浦體和管線的位置就可消除過大的噪音。

福克斯方向助力幫浦故障怎麼處理

5樓:百尺竿頭好

輪胎氣壓不足、轉向軸磨損都有可能導致方向變重,轉向系統質保三年的,建議直接去4s店檢查維修,和4s店溝通一下,盡量幫你走索賠!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保修的話,去4s索賠,過保修了自費。

福特福克斯啟動時方向很重 方向助力幫浦不工作該怎麼檢修? 5

7樓:

你開啟的時候,行車電腦有沒有顯示「power steering mulfunction」?

還有,福克斯在拔掉里程表線的時候,方向盤助力是不工作的。

如果你的里程表已經接上,且顯示「power steering mulfunction」則需要去檢查方向助力系統了。

並且,磨合期期間的方向是略為重,屬於正常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拖進4$店,保修期內免費更換,過保自己掏錢

福特福克斯方向助力幫浦有響聲怎麼處理

修車間小公尺 回答您好親,如果方向助力幫浦有嗡嗡響聲的話,很大可能是因為內部缺油而摩擦出來的聲音,需要檢查一下儲液瓶的助力油液位,如果低過最低刻度線的話就需要補充進去了,直到液位至最高刻度線 max 即可。但要注意的是,方向助力油是含有致癌物質的,如果真的沾到 上一定要及時用清水沖洗乾淨。其次,助力...

方向助力泵怎麼排氣,方向助力泵空氣怎麼排?

月似當時 方向助力泵拆掉轉向油缸連線的轉向軟管即可排氣。在安裝剎車總泵要注意看助力泵推杆是否過長而頂死剎車總泵,頂死就會排不了空氣。在剎車分泵也可以排空氣,但不理想。電子液壓轉向助力系統克服了傳統的液壓轉向助力系統的缺點。所採用的液壓泵不再靠發動機皮帶直接驅動,而是採用一個電動泵,所有的工作狀態都是...

汽車方向機助力幫浦噪音大怎麼處理,方向機助力幫浦吱吱的響,怎麼辦

辣媽必備攻略 首先要檢查在發動機怠速時,是否有真空管漏氣,從而導致的異響。轉向助力幫浦損壞的話,第一反應就是打方向很沉,而且打方向時轉向助力幫浦異響很大。根據您說輕打方向聲音減小的情況,要將車停駛平坦路面,全面目視檢查發現,液壓管路 幫浦體及方向機有無漏油現象,儲液罐內液壓油是否在上限與下限之間,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