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晨coupe跑車,跑車的coupe spider等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3 05:29:50

1樓:夜貓的

華晨

引數

跑車中都有什麼cc、coupe、st、rs、gt都是什麼意思啊,一直搞不懂?

2樓:宸

cc是硬

bai頂跑車,coupe是車身形狀,沒du有b柱,st是運動科技,zhirs是racing sport,是競速dao的意思;而版gt呢,是源於義大利語權gran turismo,是長途駕駛的高效能跑車,gt是跑車中最頂級的。

gt適合長距離公路駕駛的大尺寸跑車,座位的個數為2至5個不等。著名的代表有vanquish、db9、dbs、virage、rapide;捷豹xk、賓利歐陸、寶馬m6、瑪莎拉蒂gt等。

coupe是固定頂棚的雙座或者2+2座跑車。2+2座是常用座位是前排的兩個,後排的兩個不經常使用。在上世紀50年代,敞篷跑車有時被稱為敞篷coupe,但是從60年代開始,coupe已經被專門用來表示固定頂棚的車型。

3樓:匿名使用者

cc是指硬頂跑車;coupe是指的車身形狀,沒有b柱;st(sports technologies),運動科技;rs是 racing sport,是競速的意思;而

版gt呢,是源於義大利語gran turismo,是指權長途駕駛的高效能跑車,gt是跑車中最頂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cc解釋為硬頂敞bai蓬passat cc除外du coupe雙門轎跑車是特指

一種封閉車身、流zhi線形後背的雙

dao門雙座轎版車 gt是「grand touringcarchampionship(國際汽聯超級跑車錦權標賽)的簡稱 gtr中,r的意思就是racing(競賽),即gt的賽車版

5樓:匿名使用者

cc:毫公升的意思或是bai

大眾帕du薩特cc指的是comfortable coupe,舒適的轎跑車zhicoupe一般指

硬頂跑車st、daors都是福特福克版斯有的型號,高效能版奧迪也權有rs車系gt:gran turismo指長途駕駛的高效能車,一般指高效能房車,兼顧舒適性和效能

6樓:匿名使用者

cc是排量的意思 gt就不知道了 排量有48 有80 有100 有125 有130 有150 到250 到400 到600 到1000

跑車的coupe、spider等是什麼意思?

7樓:上海幹波汽車技

coupe是雙門四坐跑車或者雙門轎跑車的意思!敞棚的英文是spider

8樓:匿名使用者

coupe的意思是小型雙門轎車,spider的意思是蜘蛛。

9樓:匿名使用者

coupe雙門四座轎跑車

spider敞篷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運動車型,不過是叫法不一樣~~~

汽車coupe是什麼意思

11樓:jsmi丶溈鉨

coupe通常是雙門汽車的,但是也有四門、三門或者五門(後背車廂可開門)的。

兩門coupe掀背車型的興起始於歐洲,歐洲廠商推出了多種經典的掀背車型。尾部傾斜的流線型設計思路成為coupe車型的設計標準。從20世紀30年代至70年代,歐洲湧現了多款coupe車型的代表作,包括保時捷356,賓利歐陸r-type,賓利type 57 atlantic和薩博92車型。

擴充套件資料

coupe通常是雙門的,但是也有四門、三門或者五門(後背車廂可開門)的。著名的sae(國際汽車協會)主要依據汽車的內部空間大小來區別coupe和轎車。

sae標準j1100定義:coupe是一種後座空間小於33英呎(0.93立方公尺,934公升)的固定硬頂汽車。

擁有更大空間的汽車在技術上被稱為雙門轎車,而不是coupe,即使它擁有雙門。但在美國,雙門車都叫coupe。這是因為coupe的汽車被認為更具有運動氣質,所以一輛coupe被認為比雙門轎車更能「跑」。

12樓:暈暈大爺

coupe是來自於法語的coupé,是從couper演變而來,couper的意思是,雙座四輪轎式馬車。後來,coupe演化成固定頂棚的雙座或者2+2座跑車的代名詞。2+2座是指常用座位是前排的兩個,後排的兩個不經常使用。

在上世紀50年代,敞篷跑車有時被稱為敞篷coupe,但是從60年代開始,coupe已經被專門用來表示固定頂棚的車型。

coupe通常是雙門的,但是也有四門、三門或者五門(後背車廂可開門)的。著名的sae(國際汽車協會)主要依據汽車的內部空間大小來區別coupe和轎車。sae標準j1100定義:

coupe是一種後座空間小於33英呎(0.93立方公尺,934公升)的固定硬頂汽車。擁有更大空間的汽車在技術上被稱為雙門轎車,而不是coupe,即使它擁有雙門。

但在美國,雙門車都叫coupe。這是因為coupe的汽車被認為更具有運動氣質,所以一輛coupe被認為比雙門轎車更能「跑」。

13樓:禾婉滑喜

coupe

是來自於法語的coupe,是從couper演變而來,couper的意思是:雙座四輪轎式馬車。中文常將coupe翻譯成「酷派」。

到底coupe是指什麼樣的跑車呢?找了許多的中文資料,發現都沒有很好的說明。於是找了英文維基百科,英文好的朋友可以參考此文:

coupe

。coupe是一種跑車的車體型別,指的是固定頂棚的雙座或者2+2座的跑車。2+2座是指常用座位是前排的兩個,後排的兩個不經常使用。

在50年代,敞篷跑車有時被稱為敞篷coupe,但是從60年代開始,coupe已經被專門用來表示固定頂棚的車型。coupe通常是雙門的,但是也有也可以有四門、三門或者五門(後背車廂可開門)的。

14樓:途虎話養車

coupe通常是雙門的,但是也有四門、三門或者五門(後背車廂可開門)的。著名的sae(國際汽車協會)主要依據汽車的內部空間大小來區別coupe和轎車。

sae標準j1100定義:coupe是一種後座空間小於33英呎(0.93立方公尺,934公升)的固定硬頂汽車。

擁有更大空間的汽車在技術上被稱為雙門轎車,而不是coupe,即使它擁有雙門。但在美國,雙門車都叫coupe。

這是因為coupe的汽車被認為更具有運動氣質,所以一輛coupe被認為比雙門轎車更能「跑」。

世界最快跑車 世界最貴跑車?世界上最快的跑車

最快的 量產車是布加迪威龍吧,430 不過有很多競爭對手,像保時捷之類的。還有加了飛機引擎的 最貴的車是 車,大概是4億 不過說實話,老爺車,特別是稀有的老爺車拍賣也很貴的,而且老爺車也有那種參加比賽的 跑車,億元。1000馬力。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世界上最快的跑車 世界上最快的跑車...

最好的跑車是那種,最好的跑車是什麼品牌?

蘭博基尼 lamborghini 擁有40年傳奇的蘭博基尼是為挑戰法拉利而來到人間的復仇使者。它像惡魔,具有乖張的性格 它是撒旦,只因它走另類路線。義大利,美麗而狂熱的地中海半島國家,阿爾卑斯山脈訴說著綿長的歷史,維蘇威火山洋溢著古羅馬的熱情,這裡是蘭博基尼的誕生地。蘭博基尼生來是法拉利的敵人,也是...

全世界最快的跑車,世界上最快的跑車

帕加尼zonda r搭載amg的 v12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在7500rpm時可輸出551kw 750hp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可達到710n m。在如此強大的動力下,zonda r的百公里加速僅需要2.7秒 僅比最快的量產車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慢秒 最高車速可以超過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