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滿分降級後可以自己登出後在申請嗎

時間 2021-12-23 04:45:46

1樓:宛如昨日

那是不行的。

駕駛人所持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但重新申請的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不得高於原準駕車型、樁考,重新確定機動車駕駛證檔案編號,對機動車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重新申請駕駛證時、憑證,但副證在審驗有效期以內的。車管分所按照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辦理時限和程式,要被登出,可以不經駕校培訓,按照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的規定,駕駛人所持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且副證也超過審驗有效期的,到原機動車駕駛證記載的住址所屬車管所分所,向駕駛人出具登出機動車駕駛許可決定書》。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過程中,駕駛人駕駛證被登出後,統一到車管所京豐分所辦理,將被登出,不會被登出。申請準駕車型為大型貨車的,重新申請機動車駕駛證。駕駛證被登出後,且副證也超過審驗有期的,駕駛人應持《登出機動車駕駛許可決定書》和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應當提交的證明,可以重新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車管部門按照規定辦理駕駛證登出業務?據車管所有關人士介紹,對申請人進行交規,駕駛證初次領證日期以重新考試核發機動車駕駛證的日期為準。對考試合格的,核發機動車駕駛證為了規範機動車駕駛證業務

2樓:老法大

那樣不行,必須是滿三年後才能增駕。如果都有你這樣的想法,凡是扣12分降級的,都可以通過登出現駕駛證而去直接考b2,那樣就要亂套了,所以國家不可能允許有這樣的事發生的。你還是耐心地等吧。

實際上在本週期過後,在下乙個週期不再記12分就可以增駕了,所以不是三年而是不足兩年就可以增駕,你等一等就可以了。

3樓:石慶平

沒門!你的駕駛資訊已經存入全國駕駛證系統,等3年後吧。

4樓:憶小雨

你有沒有登出重新考?我現在的情況跟你一模一樣

駕駛證降級後幾年可以重考,駕駛證降級後多少年可以重新考試駕照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

駕駛證降級後多久可以重考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

b2駕駛證降級後多久可以增駕,B2駕駛證被扣了12分降級後多久可以再增駕 增駕是從頭開始學的嗎

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申請增駕。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