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汽車工程研究院深圳坪山簡介都有哪

時間 2021-10-27 11:48:55

1樓:留洋人

總裁辦公室在幾樓幾號?

深圳比亞迪有幾個事業部,每個事業部做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比亞迪(包括寶龍、葵湧、坪山)有19個事

業部,各個事業部職能如下:

第一事業部: 鎳電池、新材料電池、手機零部件、汽車零部件及其它it產品的研發、生產與組裝。

第二事業部: 鋰粒子充電電池,主要應用於手機、無繩**、筆記本、數碼產品等領域。

第三事業部:以各類it終端裝置結構件的研發、設計、製造為主,主要擔任著精密機構件、輸入模組、金屬模組、精密模具等業務。

第四事業部: lcd,觸控式螢幕,背光及模切三大工廠。

第五事業部:主要從事手機、資料卡、平板電腦等產品的研發,憑藉強大的零部件垂直整合能力成為世界領先的odm**商。

第六事業部:主要承擔著公司積體電路及功率器件的開發、整合性晶圓製造服務的生產任務。

第七事業部:廣電業務部門。

第八事業部:專注於電腦產品odm的研發設計與生產。

第九事業部:smt部門,整機產品的組裝、測試、彩包、售後維修等。

第十事業部:手機應用軟體和整機方案設計業務。

第十一事業部:主要承擔著公司各車型的衝壓、焊裝、塗裝、**四大工藝和油箱產品的生產任務。

第十二事業部:比亞迪汽車模具中心,承擔著公司全部新車型模、檢具、夾具的設計及製造任務。

第十三事業部:負責生產比亞迪汽車各車型的所有注塑配件(內外飾件)、汽車燈飾的各種產品,並負責產品的後續組裝任務。

第十四事業部:主要負責電動汽車核心零部件的研究開發與生產。

第十五事業部:主要負責產品劃分為車載電子、車身電子、安全電子三大類,包括多**、空調、氣囊、整車線束、開關、整車儀表、配電盒、gps、倒車雷達、防盜系統、智慧鑰匙系統、整車音響系統等數百種汽車電子產品。

第十六事業部:設計車身零件、底盤懸掛等部門。

第十七事業部:發動機研發、製造中心。

第十八事業部:目前主要經營的產品有橡膠、塑膠、塗料等相關產品。

第十九事業部:主要從事客車整車、客車專用底盤的研發、製造。

3樓:射手

這是比亞迪的幾個事業部的話,我覺得應該是他們根據事業部的一些分類而進行一些劃分的吧,分有好幾個部門,有的是開展業務的業務,有的是開在國外的業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11月17日,主要業務範圍包括鎳電池、新材料電池、手機零部件、汽車零部件及其它it產品的研發、生產與組裝。

第二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現有產品主要包括鐵電池、鋰離子電芯、電池pack、聚合物電池,以及新興產品電動自行車電池、ev/hev電池、矽鐵模組、ups、dps、太陽能電池片、太陽能電池模組等,主要應用於手機、無繩**、筆記本、數碼產品、電動工具、後備電源、通訊裝置備電、太陽能路燈及照明裝置、電動車船、各類儲能電站等領域。

第三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12月,以各類it終端裝置結構件的研發、設計、製造為主,主要擔任著精密機構件、輸入模組、金屬模組、精密模具等業務。

第四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現有lcd,觸控式螢幕,背光及模切三大工廠。

第五事業部始立於2023年,主要從事手機、資料卡、平板電腦等產品的研發,憑藉強大的零部件垂直整合能力成為世界領先的odm**商。

第六事業部於2023年6月成立,主要承擔著公司積體電路及功率器件的開發、整合性晶圓製造服務的生產任務。

第七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10月,主要承擔著公司camera、lens、led、包裝材料等的生產任務。事業部主要產品有攝像頭模組、鏡頭、光學元器件(塑膠&玻璃)、led外延、晶片、封裝、應用、led照明產品以及吸塑、紙品等。

第八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8月13日,專注於電腦產品odm的研發設計與生產。

第九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2月,生產產品包括以手機、無線資料卡、gsm/gps模組等為主的行動通訊終端裝置,服務範圍包括smt產品的生產製造,整機產品的組裝、測試、彩包、售後維修等。

第十一事業部成立於2003 年8月16日,主要承擔著公司各車型的衝壓、焊裝、塗裝、**四大工藝和油箱產品的生產任務。

第十二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5月29日,作為比亞迪汽車模具中心,承擔著公司全部新車型模、檢具、夾具的設計及製造任務。

第十三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負責生產比亞迪汽車各車型的所有注塑配件(內外飾件)、汽車燈飾的各種產品,並負責產品的後續組裝任務。

第十四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1月1日,主要負責電動汽車核心零部件的研究開發與生產。

第十五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8月,主要負責產品劃分為車載電子、車身電子、安全電子三大類,包括多**、空調、氣囊、整車線束、開關、整車儀表、配電盒、gps、倒車雷達、防盜系統、智慧鑰匙系統、整車音響系統等數百種汽車電子產品。

第十六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5月,產品覆蓋了汽車附件及行駛系統、轉向系統、傳動系統、懸架系統、制動系統、消音系統、座椅系統等八大類,並承攬整個公司的焊裝、塗裝及**三大生產線的基建工程。

第十七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8月4日,主要負責各種排量發動機及變速器的自主研發、生產及各種發動機零部件的研發與生產工作。

第十八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1月31日,目前主要經營的產品有橡膠、塑膠、塗料等相關產品。

第十九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7月14日,主要從事客車整車、客車專用底盤的研發、製造。

5樓:匿名使用者

坪山總部 - 汽車產業群

寶龍2部 - 電池

寶龍3部 - 精密事業部

葵湧1部 - 電池

葵湧4部 - lcd等

葵湧6部 - 微電子

葵湧7部 - camera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如下:

第一事業部:鎳鎘/鎳氫二次充電電池、柔性印刷線路板、手機充電器等。

第二事業部:鋰粒子充電電池,基本都是手機充電電池,主要客戶是諾基亞、摩托羅拉。

第三事業部:分拆上市的比亞迪電子的主體,主要產品是手機機殼和手機按鍵,主要客戶是諾基亞、摩托羅拉、索愛等。

第四事業部:涉及lcd製造、背光製造等。

第五事業部:化學材料業務部門。

第六事業部:微電子業務部門,產品包括電池相關晶片等。

第七事業部:光電子業務部門。

第八事業部:鎂合金製造部門,主要競爭對手是可成和富士康;

第九事業部:smt部門,專門服務於諾基亞、摩托羅拉的生產線。

第十事業部:比德創展通訊技術****(手機odm研發中心),主要從事手機應用軟體和整機方案設計業務。

第十一事業部:汽車**部門。

第十二事業部:汽車模具部門。

第十三事業部:汽車內飾件部門。

第十四事業部:電機、電動車部門。

第十五事業部:汽車電子部門。

第十六事業部:涉及車身零件、底盤懸掛等部門。

第十七事業部:發動機研發、製造中心

深圳坪山比亞迪現在工資待遇怎麼樣?哪個部門工資高一些?好辭職嗎?

7樓:湯國猛

工資待遇不怎麼樣,忙的時候恨不得要你幹通宵,不忙的時候,恨不得你天天請假

8樓:

幹得久才會工資高,不要隨時想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坪山比亞迪不咋的累

武漢大學深圳研究院android培訓課程是怎樣的

深圳南山科技園武漢大學深圳研究院android培訓主要針對零基礎的,系統學出來到了公司就能上手,不用擔心沒有實戰經驗 很多人說在武漢大學深圳研究院培訓出來找不到工作,欠了一身債,是真的麼 朋友在深圳南山科技園武大深圳研究院學的,現在都出來工作好久了,籤就業協議 先就業後付款 請問有人是上過武漢大學深...

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綿陽九院)屬於國家哪個部門管理 希望能得到明確的答案

屬於國家直屬機構。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的地址是? 笨笨熊 輔導及課件 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的地址是 四川省綿陽市綿山路64號。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 簡稱中物院,原簡稱九院或綿陽九院 建立於1958年,國家高度保密單位 在國家計劃中單列的我國唯一的核 研製生產單位,是以發展國防尖端科學技術為主的集理論 實驗...

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有哪些學術期刊

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旗下共有5種主辦期刊,如下 1 高壓物理學報 創刊於1987年9月,是我國高壓物理領域唯一的專業性刊物 2 含能材料 是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主辦的學術性期刊,於1993年創刊。3 與衝擊 報道 力學學科領域的國內外最新科技成果,反映學術前沿進展及水平,促進學術交流,創造本學科領域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