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捷電動汽車可以加增程器嗎

時間 2021-10-15 00:15:08

1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可以的,請選擇大於等於你電動汽車電機功率1000w的增程器會比較適合。

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臺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增程器才會有質量、效能、工藝、售後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最好去4s店加一般不建議車主改動汽車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御捷和麗馳哪個電動汽車好,御捷電動汽車和麗馳電動汽車哪個好

途虎話養車 新能源汽車的新在它的能源是除汽油 柴油發動機之外.目前有下面這幾種 燃料電池汽車 混合動力汽車 氫能源動力汽車和太陽能汽車等,目前市場上常見的有電動汽車 油電混動汽車。新能源汽車的發展是一種趨勢。大家都知道石油總有枯竭的一天,人類要發展就必須發展新能源。而且目前一些汽車廠商也在投資電動汽...

雷丁電動汽車和御捷電動汽車哪個更好?為什麼

望涵滌 我是一位維修電動車15年的師傅。以我7年來修理電動汽車的經驗來分析下 1兩個車價位基本相當 2途駿和d80 軸距不在同一級別 御捷途駿軸距2385mm 雷丁d80 2297mm,御捷途駿軸距長於雷丁d80 內部空間要大於雷丁尤其後排空間 雷丁d80後排坐成年人脖子不能伸直 3 御捷用料要好於...

60伏200安鋰電池御捷4輪電動汽車能跑多少公里

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60v200ah的鋰電池御捷四輪電動汽車能跑250公里左右,具體還得看你的實際路況了。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臺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