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愛唯歐儲電池燈亮怎麼回事,雪佛蘭愛唯歐車電瓶沒電了,防盜系統指示燈亮了,怎麼解啊

時間 2021-10-14 23:28: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發電機不發電了,需要檢查發電機及其線路。需要儘快去汽修廠檢查,不然會發動不著。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請檢查發電機發電量!

檢查充電線路是否正常!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紅果汽車用品

那是發電系統的警示燈,如果單就它一個亮,很可能是發電機或是線路出現故障,可以開到就近的修理部檢查一下!如果很多燈一起亮起來就是發動機皮帶斷了!如果是皮帶斷了就不能再開了,要立即熄火,等待救援!

因為發動機的皮帶負責驅動很多裝置,其中就有水泵,皮帶斷了水泵就停止運轉,如果開下去後果難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雪弗蘭的愛唯歐出現電池的,符號報警說明,電瓶的電量很低有可能是因為發電機損壞,不發電,或者是發電機的線束接觸不良保險絲損壞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佛蘭愛唯歐車電瓶沒電了,防盜系統指示燈亮了,怎麼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如果壞了換塊新電池,如果忘關燈電器可以先綁電綁著車,

雪佛蘭愛唯歐電瓶沒電了,我採用傳統方式,助跑逐燃點火後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是怎麼回事?

6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沒關係就是電源問題,更換電瓶,清除故障碼

上海通用雪佛蘭愛唯歐原裝蓄電池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

張老師情感分析 愛唯歐是風帆的12v60ah 13500476。國家標準蓄電池以型號為6 qaw 54a的蓄電池為例,說明如下 1.6表示由6個單格電池組成,每個單格電池電壓為2v,即額定電壓為12v 2.q表示蓄電池的用途,q為汽車啟動用蓄電池 m為摩托車用蓄電池 jc為船舶用蓄電池 hk為航空用...

汽車打不著火,電池燈亮怎麼回事?

車子無法發動,電瓶指示燈點亮的原因是電瓶沒有電了,無法發動汽車,需要更換電瓶。原車一般是3 4年,里程數為6 9萬km。怎樣延長電瓶的壽命 1 熄火前先滅燈 關音響。行車結束後,準備熄火前一定要先關掉燈光 音響等,然後再熄火。這樣不會耗費電瓶的電量,特別是小燈 轉向燈等,下車後再檢查一番,不要忽略這...

汽車電瓶燈亮怎麼回事

電瓶故障指示燈,能夠算是較為直接的病症了,終究這一故障指示燈是獨立體現電瓶是不是存在的問題。因此 當電瓶常見故障燈亮起的情況下,毫無疑問是發現異常了。那麼,究竟汽車電瓶燈亮是怎麼回事,實際上這一也是要分成二種情況的,下邊咱們就告知大夥兒汽車電瓶燈亮怎麼處理吧。電瓶沒電。汽車電瓶燈亮了,非常大也許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