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河東圃附近哪家駕校好,廣州天河哪個駕校好?要多少錢?拿證時間要多久?

時間 2021-10-14 23:2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正規大型的駕校,這樣比較有保障,例如豬兼強駕校,正規沒有**費用,準備科目三了。

2樓:1842018676嶉信

現在考駕校是乙個非常普遍的現象,正是因為這樣所以出現很多的駕校,很多的招生群體,同時給人們提供了更多的選擇,那在眾多的選擇之中我們如何選擇更加適合我們自己的駕校呢。

1、現在好多學員都是一邊上班,一邊學習駕駛,選擇乙個離自己公司近的駕校就很重要。這樣無論在考試或是以後練車過程中,不會因為路程遠,而耽誤學車。

2、學員可以通過詢問身邊已經學過駕駛的朋友了解相關駕校的情況,讓朋友說說學車的經歷、駕校收費和教練情況,便於自己做出選擇。

3、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駕校,有的隸屬於交通局管理,有的屬於私人自己開辦的駕校,在選擇駕校時,盡量選擇能夠嚴格進行培訓負責任的駕校,這樣才能培養出駕駛技術過硬的學員,真正上路行駛時,不至於害怕恐慌。

4、學員在準備學駕駛時,可以了解駕校的規模,規模大的駕校相對可靠,車型多,教練多,考試經驗豐富,可以優先選擇這樣的學校。

5、如果有時間,最好自己親自到駕校去看看。即可以看看駕校的場地,同時也可以與正在學車的學員聊聊,對這個駕校更了解。

6、現在好多駕校都有自己的考試場地,在選擇駕校時,一定要問問考場在什麼地方,在考試前能否去看看自己的考場,把考場熟悉後,在考試的時候心裡才會有底。

廣州天河哪個駕校好?要多少錢?拿證時間要多久?

3樓:手遊王子

駕校其實都差不多的,你可以去實地調查一下,或者周邊打聽一下口碑如何。c牌駕駛證的大概在六千左右,建議最好是去駕校諮詢,這裡說的是大概**給你參考一下,也會有些波動,而且學習考試的過程中應該還要花費一些別的費用。我老婆報的是凸凸學車,五山、上社、東圃這些都有訓練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大型的駕校的,可能速度會慢一點,但比較有保障,同學在豬兼強團報,學費3780,拿證時間半年以上。

廣州天河區哪個駕校比較好啊,廣州哪個駕校好?

要學車當然要選擇好駕校,讓自己順順利利的完成 學業 成為一名合格的駕駛員。在選擇駕校的時候,最好選擇大型 規範的駕校,他們一般都很注重通過精細化服務來獲取口碑 另外,就近選擇。就是根據自己的位置選擇最近 口啤服務比較好的駕校,如果身邊有朋友上過駕校,可以向他們諮詢了解駕校的教學質量 規範服務等情況,...

有在廣州天河公園附近的人嗎

天河公園肯定是有了現在廣州市基本省 量不是特別的大,但是也是可以看到人的。粵a到粵z分別表示那個城市 默默她狠傷 粵a 廣州 粵b 深圳 粵c 珠海 粵d 汕頭 粵e 佛山 粵f 韶關 粵g 湛江 粵h 肇慶 粵j 江門 粵k 茂名 粵l 惠州 粵m 梅州 粵n 汕尾 粵n 汕尾 粵o 廣東省警車的...

廣州南站怎樣坐地鐵到天河體育場附近

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坐到公園前轉地體1號線,坐到體育中心站就到了 坐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站,然後換乘1號線可到體育西路和天河體育中心站。從廣州火車站到天河體育場坐地鐵該怎樣坐? 裡 1地鐵5號線 地鐵1號線 44分鐘 10公里,換乘1次,步行1040米 廣州站步行480米 廣州火車站廣州站地鐵站d4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