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自動攻絲機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時間 2021-10-14 22:31:22

1樓:濟寧鈦浩機械****

自動攻絲機就是用絲錐加工內螺紋的一種機床,它是應用最廣泛的一種內螺紋加工機床。自動攻絲機面向市場以來,以它輕便、靈活、高效以及具有其它類似裝置無法取代的優點,深受廣大使用者的關愛。企業在使用攻絲機制作工藝時,需要注意到如下幾點:

1、檢查電源電壓單相220vac、外殼接地良好、電源連線正確、做好安全用電。

2、確定一個安裝平臺、檯面平穩、伸展空間大,確保攻絲機能安全伸展自如。

3、各部件螺栓精密、機架運轉靈活。

4、檢查螺紋底孔尺寸,選擇適合的絲錐。

5、攻絲的工作轉速根據絲錐大小及產品材料而定,在使用中請您根據絲錐的大小、產品材料正確設定工作運轉速度。

6、使用更換絲錐時,按絲錐的大小調整高低檔位及轉速,以防因轉速過高導致絲錐損壞、因轉速過低而降低工作效率。

7、正確使用攻絲油,攻絲油的好壞直接影響攻絲效果,確保攻絲潤滑順暢。

8、攻絲時、間斷檢查絲錐的鋒利程度。如遇到絲錐缺牙或粘屑、排屑不暢,根據情況應檢視及更換絲錐或攻絲油。

9、注意攻絲時的攻絲聲音,有聲音異常及時停機檢查。

10、被攻絲工件安裝牢固可靠。

11、如遇因排屑不暢導致絲錐停轉、及時使用退出按鈕進行正反運轉。

12、保持裝置各部分整潔。驅動器控制面板換向按鈕電線、插頭整潔乾淨。

13、絲錐夾頭具有過載保護功能,當攻絲超過額定的按矩時可調節的安全離合器分離,避免損壞絲錐。

2樓:瑞德鑫自動化

自動攻絲機在使用前需要注意正確接電。臺式攻絲機是用工業380v的電,有火線零線地線之分。在使用過程中需要根據產品尺寸調節好機臺高度和攻牙深度。

不同材質調節適合的轉速。以免轉速過快折斷絲錐。瑞德鑫自動攻絲機冷卻迴圈系統,做好產品和絲錐的降溫

買手機時要注意些什麼,買手機時應該注意哪些方面?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喜不喜歡,如今的生活中手機已是必需品,但是日常使用手機中難免會因為各種原因造成手機的嚴重損害,這些損害不可修復或者修復費用過高在經濟上不合理時,我們就該換手機了。買手機時應該注意哪些方面?買手機時要留意,一定要說這4句...

使用手機時應該注意些什麼,新買的手機要注意些什麼?

北京創典文化 1.忌隨便開機 在易燃易爆物資倉庫 加油站 引爆作業場地等禁止無線電發射的區域內,不能開機 乘坐飛機 輪船,為防止干擾飛機 輪船上的通訊系統,也應關機。2.忌長時間使用 因為 大哥大 內發射機額定功率為2 8瓦短波的輻射,長時間使用,易引起頭痛 睏乏 白內障等病症。3.忌緊貼耳朵 超短...

乘坐飛機時應該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消失的航路 1,紙質機票已經改為行程單,如果你不需要報銷可以不領取。憑證件領取登機牌。起飛前一個半小時即可,一個小時的話有點緊張。2,可以,如果有多的話會給你。上廁所記得沖水即可。3,可以,換座位。但是緊急出口除外。起飛之後有空座你直接坐就可以了不用告訴乘務員。另外你要是想靠窗可以在值機的時候就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