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卡羅拉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2: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大優點

油耗低;駕乘舒適,行駛較平穩;內飾人性化配置豐富。

作為最暢銷家用車,在全球擁有4000萬使用者,卓越品質安心隨行。

2、外觀

外觀中庸大氣,穩重,沒有什麼突出的亮點,比較適合家用。

3、內飾

內飾整體風格簡約,中控台設計中規中距,座椅寬大舒適,空調效果可以,做工不錯。

4、空間

整體空間夠用,但不適合大個子,前排空間寬敞,後排空間不足,儲物空間實用方便。在緊湊車型尺寸不斷提公升的趨勢下,目前無論是最**的卡羅拉還是上一代車型花冠,2600mm軸距所帶來的空間方面都已經沒有任何優勢。

5、操控

整體駕乘舒適,行駛平穩,網友稱"開起來非常平穩,在高速路上 重要細節說明行駛120公里/小時感覺更穩定",但方向指向準確度低;頓挫感明顯,有網友反映存在跑偏現象;噪音小,尤其是怠速時較安靜;懸架調教偏軟,可以過濾路上的顛簸,舒適性較好,但剎車偏軟;受豐田全球召回風波的影響,2011款卡羅拉全系標配剎車優先系統,剎車效果有所提高。

6、動力

整體動力不錯,提速快,但起步較慢,發動機噪音小,網友稱"聲音很靜,車內聲音很小",實際上行車超過80公里每小時後,胎噪較大,因此有部份車主進行汽車隔音改裝。**雙vvt-i發動機與cvt無級變速器匹配完美,2.0l動力充沛;六速手動變速箱精度高,入檔清晰;但4擋變速箱較為落後。

7、油耗

燃油經濟性高,整體油耗較低。

2樓:長個大個兒

不錯! 很耐用的 省油 開著省心 我的已經處理掉了 除了空調我不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很省油,我的是08款的,發動機都一樣,外形略有不同,開了四年了,一點毛病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錯的,只是現在抵制日貨厲害,要考慮清楚了。

卡羅拉 09款在外觀上與08款的區別,以及車輛行駛安靜性如何?

5樓:只愛棉

建議你不要買小鬼子的車,他們不但要掙你的錢,車的皮子還很薄,安全性很差的。買車安全第一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自己或者家裡人、朋友去過泰國,你會發現便街的計程車都是9代或者10代花冠,花冠這個車價效比很有優勢,所以全世界單車銷量數一數二,但是這種折合人民幣10w出頭的車,在中國賣到**這份兒上,讓人不舒服....畢竟不是什麼上檔次的車,在外國跟咱們的俊捷一樣,拿到中國變成寶貝了,請您考慮周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09款,都一樣的!

沒有區別!09年就是增配了些東西,如低配的天窗等!

價效比還是蠻高的!就是前排頭部空間稍差點!

車子挺安靜的,典型的舒適型汽車!

起步比較慢,但後勁十足!

卡羅拉雙擎的配置怎麼樣,卡羅拉雙擎安全配置怎麼樣

配置不用說,非常高。就算是你買先鋒版 乞丐版 的雙擎其配置和汽油版的次旗艦差不多,而且雙擎全系標配撥片換擋。耗油更不用說,越堵車越省油。自己練好了的話一箱油跑1000公里不是不可能。保值率的話也是很高的,有人擔心電池壽命問題,其實大可不必。你可以搜一搜二手普銳斯,10萬公里里程的還能賣到12萬以上。...

豐田車卡羅拉質量到底怎麼樣,一汽豐田卡羅拉質量怎麼樣?

學術研究之路 豐田卡羅拉到如今已經發展到了第11代,卡羅拉依靠其家用屬性以及高質量,依然是全球最暢銷的車型之一。作為市場上認可度最高的轎車之一,豐田卡羅拉雖然沒有太多的新技術,但憑藉 皮實耐用 這個特點吸引了許多家庭用車消費者,大部分人對汽車的要求並不高,加上cvt平順省油等宣傳語,豐田卡羅拉也就成...

卡羅拉混動跑長途怎麼樣?

卡羅拉混動跑長途怎麼樣?這關鍵得看您在跑長途時的車速,如果是跑高速公路,那麼豐田的混動就意義不大了!因為車速超過了60km以上的時候,電動系統就不再進行供能了,僅僅靠汽油機運轉!豐田混動在市內駕駛省油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在高速巡航狀態它的油耗基本和普通版本的一樣!而本田的i mmd系統則在跑高速時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