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28t精英型四驅模式怎麼開啟

時間 2021-10-14 22:03:19

1樓: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自適應四驅,需要四驅模式會自己開啟,不用手動開啟的。

別克envision的中文名為“昂科威”,作為通用汽車全球全新一代戰略車型,別克昂科威外形設計秉承了envision願景概念車的設計精髓。

2023年12月18日,上汽通過別克品牌宣佈推出2019款別克昂科威國六版車型。現款車型有1.5t和2.

0t兩種排量可選,每種排量都有兩驅和四驅車型。1.5t搭配7檔雙離合變速器、2.

0t搭配9速hydra-matic智慧變速箱。

2樓:是秦也

自適應四驅,需要四驅模式會自己開啟,不用手動開啟的。

昂科威28t精英型和豪華型的四驅區別:

1.優點:

昂科威外觀我比較喜歡,空間還好,油耗能接受,主要是內飾很牛,動力十足,操控也特別舒服。

2.缺點:

沒有詳細的說明書,啟停系統設計不科學,方向盤加熱不是標配。

3.外觀:

線條流暢,動感十足,最喜歡的地方是前臉、大燈和屁股,腰線一般,最不喜歡的是下面的黑色裙子,豪華和精英都是黑裙邊,這個不好看。

4.內飾:

用料精良,十分豪華,軟質真皮,大理石紋也特漂亮,可惜有時會反光,應該做亞光處理。同事說豪華的感覺比q5不差。

5.空間:

對於我來說顯然是夠了,但塊頭再大一點估計會有點擠。比途觀、翼虎的空間大,尤其是駕駛位門的斜角大,進入時不易碰頭,翼虎就容易碰頭。後排座椅前後可調是亮點,坐著一點都不擠,中間的地板是平的,但是扶手箱後沿升的有點長,所以中間位置比兩邊還是擠了一些,還有一點不足就是中間座位沒有頭枕,也不太好。

後背箱足夠大了,一家出去玩能帶好多東西。座椅放倒設計也十分方便,尾門開啟閉合有三種方式可供選擇(頂配還可用腳開門),特別好用。

6.配置:

配置很豐富,高科技較多,acc很好用,雷達很靈敏,有時在倒車或起步時能監測到離你好遠的移動目標。主動剎車也很管用,只要不是強行踩著油門往上撞基本沒事。定速巡航也不錯,車道偏離不知在高速上有用沒,反正在城郊沒什麼用處。

車載蘭牙和安吉星挺好的。但導航確實一般般,車載導航的地圖不夠新,不知道能不能更新,安吉星上下來的導航對測速雷達反應滯後,雷達都過了才提醒。

7.動力:

動力強勁,超車不費任何力氣,開到130,140,再提速仍然有很強的推背感一點都不費勁,有人說有頓挫感,我沒感覺到過。高速低速都沒覺得。

8.越野:

通過性不錯,越野能力也很強,在坑窪道路上行走一點不費勁,在石子路和沙土路上走過。一上石子路沙土路能感覺到四驅開啟的效果,車的力量優先,這時踩油門提速跟不明顯。

9.油耗:

總體來說還能接受,最佳油耗跑到了6.0,綜合油耗在9.6左右,最費油的是冷車執行和時速在60以下時,冷車執行特費油。北方油耗肯定要高些。

10.舒適:

乘坐十分舒服,真皮座椅,加熱、通風一應俱全確實很牛,最好的一點是車內幾乎聽不到發動機聲音,靜音設計十分好,停車不熄火,下車兩米開外幾乎聽不到發動機聲音。總體來說,我覺得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適應四驅,需要四驅模式會自己開啟,不用手動開啟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別克4s維修技師為你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智慧四驅,直接開啟四驅模式就可以了,不需要手動人為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只要開啟四驅模式就行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屬於智慧四驅,由電腦控制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昂科威28t精英版的全部功能演示

7樓:夏平生

別克昂科威28t精英版功能繁多,具體可參照說明書,以下為部分別克昂科威28t隱藏功能演示:

1、撥兩撥自動開遠光

將方向盤左側的轉向燈撥杆,向車頭方向連續撥動兩次,即可開啟昂科威有個叫“hba自動遠燈”的功能,車子能根據行車環境自主決定是否開遠光燈。

2、關閉led日間行車燈

將燈光旋鈕從auto切換至關閉,就能關閉日間行車燈

3、座椅墊可伸縮

別克昂科威座椅能前後上下調節,還有電動腰託,將椅墊向前拉即可自動伸長。

4、開感應雨刷

將方向盤右側的雨刷杆向上撥一檔(就是off再往上),就能啟用自動雨刷。自動雨刷的速度是可以調的,auto對應的右側五條不同長度的橫條,就是雨刷速度。橫條越長,速度越快。

5、看不見的可調葉片隔柵

前槓葉片位於中網後面,稱為“ 前格柵主動式上風門片”,由電機驅動控制。如果像天氣寒冷的情況下,車子為了讓發動機迅速達到著車溫度,就自動合上葉片。

注意事項:

別克昂科威28t還因**不同而部分配置不同,要根據實際參照每一項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在別克官網上多的是,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下說明書就全懂了。

昂科威28t精英型外觀白色內飾配什麼顏色

昂科威28t精英型外觀白色內飾配什麼顏色主要還是看您自己審美眼光了,個人認為紅色和黑色都是相對不錯的。 昂科威28t精英型外觀白色,內飾可以選擇黑色的,比較運動時尚些。 你好,這款汽車的內飾個人感覺黑色的比較好看點,而且時尚沉穩,比較耐髒。 這個外觀如果白色的話,內飾建議選擇顏色比較深一點的,相對更...

2 8t排量是多大的馬力,昂科威2 8t多少馬力

2 8t功率是130kw177馬力。一般而言,1 4tea111發動機,相當於一般1 8排量 1 8t的ea888發動機,大概160馬力,相當於一台2 2的發動機。2 0t的ea888發動機,大概200馬力,相當於一台2 6的發動機 1 6t的ecotec約為185馬力,相當於一台2 4的發動機 2...

2016款昂科威20t兩驅精英型大燈帶透鏡嘛

帶透鏡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昂科威氙氣大燈有透鏡嗎 如果沒 肯定有的,沒有透鏡怎麼用,而且現實中確實是有透鏡的,就連昂科威最低配的都帶透鏡。別克昂科威精英型大燈是透鏡嗎?你好,昂科威全系大燈都帶透鏡,28t是氙氣燈,20t是鹵素燈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