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三包規定

時間 2021-10-14 21:42:42

1樓:匿名使用者

1.「7日」規定: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

2.「15日」規定: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修理。

3.「三包有效期」規定:「三包」有效期自提貨之日起計算。在國家發布的第一批實施「三包」的18種商品中,如彩電、手錶等的「三包」有效期,整機分別為半年至一年,主要部件為一年至三年。

在「三包」有效期內修理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產品,消費者可憑修理記錄和證明,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或按有關規定退貨,「三包」有效期應扣除因修理占用和無零配件待修的時間。換貨後的「三包」有效期自換貨之日起重新計算。

4.「90日」規定和「30日」規定:在「三包」有效期內,因生產者未**零配件,自送修之日起超過90日未修好的,修理者應當在修理狀況中註明,銷售者憑此據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產品。

5. 30日」和「5年」的規定:修理者應保證修理後的產品能夠正常使用30日以上,生產者應保證在產品停產後5年內繼續 供符合技術要求的零配件。

6.新三包規定從2023年8月25日起實施,凡在該日以後購買列入三包目錄的產品,消費者有權要求銷售者、修理者、生產者承擔三包責任。對2023年8月25日以前購買的產品,只能繼續按照2023年發布的《部分國產家用電器三包規定》執行。

2樓:蘭帕水晶燈

看具體是什麼問題了!要是產品本身的問題,我們這邊是不收費的!

要是別的原因的話,是要適當的收點費用!

例如:燈泡壞了,叫我們去維修下!我們是要去的!但那是要收費的!要不一年天天換燈泡都忙不過來!

要想不收費有個好主意:就是說燈用著還不錯!到時候幫你介紹幾個朋友!老闆有求於你,那肯定是不收費的!

國家規定燈具保修期是多久?

3樓:vampire丷

關於燈具質保期,國家標準沒有相關規定;應當以生產廠家承諾的售後期限為準。一般燈具電器、光源是保修一年,燈具可以保修2年。

不同於家電的「三包」承諾,國家對燈具並沒有明確規定質保期,只能看廠家出廠時是否有相關規定。如果購買時商家並沒有明確告知不予保修,消費者可以申請維權。

4樓:百小度

國家對照明燈具並沒有無強制要求,主要看生產廠家的保修卡,通常像歐普、雷士、西頓、三雄極光、佛山照明、祺雅、陽光等這些照明行業牌子貨是led燈具成品保兩年,燈具相關附件如外接驅動器、控制器、開關電源保六個月至一年不等。

傳統螢光燈管或鹵素燈杯保三個月至一年(現在很少有廠生產有種產品了)。部分有特殊應用場所(戶外、水下等)及特殊照明要求(三防、防爆)的燈具除外。

5樓:我是你的大媽

國家規定燈具保修期是多久,這個應該是保修一年的。

6樓:鳥兒生撲你

人家規定燈具的保修期大概是一年

空調的三包規定,空調的三包規定

三包 有效期自開具發票之日起計算。在國家發布的第一批實施 三包 的18種商品中,如彩電 等離子電視機 液晶電視機的 三包 有效期,整機分別為一年,主要部件 液晶屏 背光模組 為三年。在 三包 有效期內修理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產品,消費者可憑修理記錄和證明,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或按有關規定退貨,三...

皮鞋三包標準,新的鞋類三包規定

椅兒 皮鞋 皮面旅遊鞋3個月 非真皮面料鞋1個月 以 皮鞋 皮面旅遊鞋的發票日期起計算。二 三包 內容 一 包退 1 凡在一個月內出現斷底 斷跟 斷面 斷幫腳質量問題之一者 2 凡屬包換的質量總是而因故無法調換者。二 包換 1 凡在周內膠粘皮鞋發生開膠 幫底結合處脫落或彈開長度2公分 深度0.5公分...

關於鞋子質量三包問題,鞋類質量三包規定

此問題純屬質量問題,你可以要求全額退款,告訴店家如若不能全額退款就打當地315 投訴,堅持原則絕不退步,你有理由也有權力維護自己的利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香睿力亦玉 如果你的買的不是處理品 等外品,鞋子有質量問題的話你可以持發票找銷售商換貨 退貨。但是你說的鞋頭不對稱這個有待拿到專櫃跟營業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