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車入庫考試專案,開始時是先左倒庫還是右倒庫?有具體規定嗎

時間 2021-10-14 20:05:20

1樓:你名字好長呀

科目二倒車入庫考試的時候,倒車入庫的順序是:右倒庫—左出庫—左倒庫—右出庫。

科目二考試內容:

1、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

2、大車a1a2a3b1b2考試專案包括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雨(霧)天、溼滑路、緊急情況處置。

擴充套件資料:

倒車入庫的技巧:

1、由起始點倒入車庫

駕駛人上車後先調整座位和後視鏡,並繫好安全帶,然後將汽車掛倒擋,鬆開駐車制動操縱桿,汽車起步後以怠速後倒,駕駛人通過右後車窗觀察車庫;當看到右後車窗黑邊與車庫右邊線頭對齊時,向右勻速轉動轉向盤至極限位置。

汽車入庫後,駕駛人回頭觀察左側後視鏡,當看到整條車庫左側邊線出現後,立即回直轉向盤。當從左側後視鏡看到左門把手與車庫底線水平時立即停車。

2、由車庫駛入回車點

汽車掛1擋前行駛出車庫,當看到引擎蓋接近道路邊線時,向左將轉向盤轉到極限位置,車直後停車。

3、由回車點倒入車庫

汽車掛倒擋。保持轉向盤左轉極限位置不變,向後倒;駕駛人注意觀察左側後視鏡,並修正方向,使車尾倒入庫中;汽車入庫後,駕駛人注意觀察右側後視鏡,當看到整條車庫右邊線出現後,立即回直轉向盤;駕駛人再把目光轉到左側後視鏡,當看到左門把手與車庫底線水平時立即停車。

4、由車庫駛入起始點

汽車掛1擋前行駛出車庫,當看到引擎蓋接近道路邊線時,向右將轉向盤轉到極限位置,車直後停車。

2樓:海駕機動車駕駛員培訓

科目二考試倒車入庫專案,是由考生自己駕車進入考試專案,前輪必須越過右倒庫控制線後停車,然後開始倒右庫,也就是說先是從右邊倒庫的,先右倒庫,再左倒庫!

3樓:花花夕陽

看你進去的時候是選的那邊的庫了,如果你開進去的時候車庫在你的右手邊的,那麼你就是先倒右邊車庫了;如果你開進去的時候車庫在你的左手邊的,那麼你就是先倒左邊車庫了。另外,你開進去時候出庫在那邊都好,一定要記得不要靠近車庫那邊走,要靠線這邊多點,不然就不夠多地方和時間給你來調整入庫的角度了。

4樓:

我們教的也是先右後左,並且也從沒聽過先左後右的,應該是你在哪個地方壓線了的原因。

如果沒有標線,你可以參照你說的凸字框,儘量把車往框框中間放。

科目二考試中側方停車 倒車入庫一般是什麼時候開始計時的

科目二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在十日後重新預約考試。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擴充套件資料 1 倒車入庫 一是中途停...

科目二倒車入庫時,左右後視鏡我看的是平行,但是車身是歪的,為什麼

海棠蘋果派 我也遇見過,很正常的 科目二倒車入庫時,入庫後要修正車身,左右後視鏡我明明看的是平行,但是教練總說車身歪了,下車看確實是 從後視鏡看實際上車有點歪,下車後會比較正。多熟悉一下找找規律。你可以參考後視鏡上的停車標線 到時候,下來看看。我的倒車影響,看著正了,其實斜了。應該和倒車鏡的角度有關...

倒車入庫倒右庫壓右角是為什麼,科目二倒車入庫右倒庫,壓右邊庫角,是什麼原因?

倒車入庫 教練交的都大同小異 關鍵在學員自身體會 倒車前 座椅及後視鏡調節非常重要 然後就是倒車入庫過程中的微調節 若即若離 科目二倒車入庫右倒庫,壓右邊庫角,是什麼原因? 淡寫 v騎 倒車入庫時過早打方向,看到車身將要壓到庫角又不作出調整,右後輪將壓到右側庫角線。倒車入庫時打方向過彎,以至於車身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