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通常在什麼情況下會說謊啊,男人一般在什麼情況下容易說真話?

時間 2021-09-11 22:31:23

1樓:

有一句話說得好“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雙臭嘴!”

這說得有點極端

但是,事實上90%的男人如此

首先,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男人心理上不可能會從一而終

其次,男人有傳統家長思想

希望自己一切做主

第三,說謊言男人多了

自然也就有所感染

最後,希望女人理解

男人有時也確實是善意的謊言

愛情,一直猜忌下去

那就是悲劇了!

希望你幸福!

2樓:

如果是愛說謊的男人,那只有在說夢話時不會說謊。因為那是沒有經過為偽裝和修飾的自然而然說出來的。

3樓:屋

男人都是在怕女朋友生氣的時候才會說慌

說謊都是為了讓女朋友多想

4樓:匿名使用者

arschloch!氣的我牙癢癢,誰惹我老公你這傷心!email我,你不能離這麼遠揹著我自個兒受騙!要麼你過來,這邊的找個誠實的man還不難!抱抱哦,想你...

5樓:三殺超神

忙的時候 不耐煩的時候 不想讓你的擔心的時候 你把他管得太緊 他會不舒服的

6樓:蕾蕾

說謊的情況很多,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時,做一些不希望你知道的事情時。

不說謊是不可能的,要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只要是真的愛你,有沒有很過分的事情,就不要太計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朋友騙你嗎?你說男人的話可不可信,那你爸爸的話可不可信.

這個世界不沒有謊言會亂的.很多時候將事情說清楚比隱瞞更痛苦啊.

謊言也有區分啊,不能一概而論啊..

8樓:天藍舞

真實的謊言,和善意的謊言。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話不可信

男人的事可信度一般

只有實實在在看見的才可以信

10樓:

男人都愛說謊嗎:什麼情況下男人會在金錢方面說謊?

男人一般在什麼情況下容易說真話?

11樓:小胖紙本不胖

在男人受到打擊的情況下、在男人真情流露的情況下、在遇到自己的真愛的時候、在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這些時候一般都會說真話。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有時男人的心思比女人的還深,不會讓人輕而易舉的猜到。女人都想知道自己的老公說的是不是真話,因為我們每天會有好多問題等著問他,女人天生有種懷疑別人的心理,總覺得男人說的都是假的,為了敷衍自己。

那麼在什麼情況下,我們才能聽到男人的真心話呢?

1、在男人受到打擊的情況下

男人在這個時候,心理是很脆弱的,迫切地希望能有個人在自己身邊安慰自己,如果這個時候你在他身邊,問他一些事情,他基本上說的對都是真話。這個時候,他的腦子思維很混亂,根本沒有心思胡編亂造的哄騙你。

2、在男人真情流露的情況下

男人一般都是鐵漢子的形象,不會輕易表露自己的感情,一旦遇到實在煽情的情況的下,男人一般說的也都是真話,就這麼一次柔弱的機會,他們通常也是願意撒嬌示弱一次,激起女人的母性,利於促進兩人的感情。

3、在遇到自己的真愛的時候

如果男人認準了你就是他這輩子要娶的女人,你們是要共度餘生,相濡以沫一輩子的,那麼,男人對你說的都是真話,因為他把你當成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一定要用真心對你,兩人必須要相互信任。

4、在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

這種情況都不是我們想看到的。在生命走到最後的那一刻,所有的一切都不那麼重要了,他這個時候說的肯定都是臨終真情的告白。再不說真話,以後就沒有機會了。男人這個時候一般都是真心以待。

夫妻兩個人之間,沒必要相互猜疑,尤其是女方。既然我們嫁給了眼前這個人,就說明我們是信任他的,不管他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都是對我們好,有時難免會有善意的謊言,我們也不能較真說他們不愛我們了,相反,這反而是愛我們的一種表現。

哪有那麼多真話,哪有那麼多假話,只要相愛一天,我們每天說的都是情話,都要相互信任彼此,共同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12樓:專注汽車維修

1、共患難的時候

患難見真情,在共患難的時候他一定會說真話的。他會想辦法讓你先離開,所有的為難都讓他一個人扛。他愛不愛你,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你就可以看的出來。

真感情不需要用言語反覆描述,他要是愛你,絕不會在床上輕易許下任何諾言。

2、分手的時候

隨隨便便把分手掛在嘴邊的男人一定是靠不住的。他心裡早就想著巴不得趕快分手,好去找下一家。只有心裡面不在乎才會面對分手時如此隨意。

但如果他開口挽留你,那他一定是真的,捨不得這段感情,如果你還愛他,學會給彼此一個機會。

3、醉酒之後

俗話說:酒後吐真言。如果一個男人喝醉的時候只想和你發生關係,那他一定是個渣男,真正喝醉的人是不會有那個能力。

只有靠著醉酒的名義耍流氓的渣男。生活中遇到很多酒後施暴的,可是酒醒後又道歉認錯的,一定要遠離這樣的男人。

因為他把所有的不滿都趁著酒意發洩了出來,真是酒壯熊人膽。愛一個人只會在酒後表達自己的愛意。我大學室友說,他爸爸每次醉酒之後都會把她的媽媽抱在自己的腿上,嘴裡嘟囔著:

“老婆,你真美”,這樣的男人一定是真愛。

4、吵架著急的時候

爭吵是情感的另一種表達,也是一種宣洩。每一次的爭吵會讓兩個人關係更進一步,當然有時也會就此走向決裂的地步。情急之下的話最傷人,然而情急之下的話也最能表達男人的心聲。

平日裡說的話總要經過大腦斟酌一番,而爭吵著急的時候說話沒有經過思考。

想說什麼就直接從嘴巴里表達出來了,也或許是潛意識裡一直隱藏沒有表達的,在情急之下托盤而出。男人的話是真是假需要女人用心感受,很多時候看男人做了什麼比聽男人說了什麼更能讀懂一個男人。 男女之間只存在生理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13樓:

男人受到打擊、失魂落魄的情況下對女人說的基本都是真話。這個時候的男人脆弱而又悲傷,迫切需要有個知心的女人去安慰他受傷的心。這段時間男人大腦裡面的思緒都是混亂的,哪還有心計說謊話欺騙女人?

男人在真情流露的時候,通常說的也是句句真話。不要以為男人都是鐵打的,他們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漢子,只不過他們不像女人的感情表達的那麼含蓄細膩。當他們遇到難處時,一般都是打碎鋼牙往肚裡咽,偶爾在女人面前“柔情”一次,絕對不會假惺惺。

當男人遇到一個自認為可以交心的紅顏知己時,也不會拿謊話去欺騙她的。這個有點難界定,前提就是這個女人必須是男人最值得信賴、值得傾訴的那個人。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男人對你有所隱瞞也是很正常的;如果是男人認定的知己紅顏,那他對你將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四、男人生命垂危、臨死的時候說的一定是真話。這真的不是一句玩笑。我想,一個男人生命終結、離開塵世的時候,也沒有必要對任何人撒謊了吧?

迴光返照的那一刻,恰恰是最清醒的時候,有些心裡話再不說,也只能永遠的埋入黃土裡了。所以,在這一刻,請不要質疑男人的真誠。

假作真時真亦假。有些女人就是分不清男人說的哪句是真話,哪句是假話。其實不是因為女人笨,只是她們缺乏對男人最起碼的信任和男人本身的欺騙行為。

“狼來了”的故事大家都聽過,男人謊話說的多了,女人自然就不相信了,以至於男人說的真話女人也當成假話去對待,這種情況就是自找的,怨不得別人。

14樓:時事是實事

男人會在受打擊的情況,絕望的時候,離別的時候說真話。

一、男人受到打擊、失魂落魄的情況下對女人說的基本都是真話

這個時候的男人脆弱而又悲傷,迫切需要有個知心的女人去安慰他受傷的心。這段時間男人大腦裡面的思緒都是混亂的,哪還有心計說謊話欺騙女人?

二、絕望之時

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是鐵石心腸的,也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是渣男,男人也有會痴情的一面,那就是愛對人,深愛一個人。當然也並不是每個女人都是完美的,女人也會出軌,也會有二心,而男人也會忍,表面裝得和內心一樣,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

男人表面的原諒,表面的不在乎,真的不是心裡所想的。等到有一天壓力積攢到極致的時候,他內心崩潰的時候,對愛情絕望的時候,他說出來的心聲都是真心話。

三、當男人遇到一個自認為可以交心的紅顏知己時,也不會拿謊話去欺騙她的

這個有點難界定,前提就是這個女人必須是男人最值得信賴、值得傾訴的那個人。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男人對你有所隱瞞也是很正常的;如果是男人認定的知己紅顏,那他對你將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四、離別之前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你永遠都不能聽到從他嘴裡說出真話。俗話說:寧可相信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其實說的一點兒也沒錯,特別是一些花言巧語的男人,還有在床上和你說的話。你可以去相信,但是一定要選擇性的相信,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男人哪句話是真的。

但是在離別的時候,兩個人分手,他愛你或不愛你,一眼或者一個舉動,你就能看出來。如果他挽留你,那麼他心裡是有你的,如果沒有,那麼他是真的不愛你,那個時候他所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離別之前

兩個情侶在一起,特別是同居的那種,你永遠都不能相信他嘴裡說的話,俗話說: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張破嘴,其實說的一點都沒錯,特別是那些花言巧語的男人,也特別是在床上說過的話,你可以相信,但是一定要選擇性的相信,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說的那一句是真的。

但是在離別的時候,兩個人分手後,他愛你或者不愛你,一眼或者一個舉動,你就可以看的出來,如果他挽留你,那麼他心裡是真的有你的,如果沒有,那麼他是真的不愛你,那個時候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

2、絕望之時

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是鐵石心腸,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是渣男,男人也會有痴情的一面,那就是愛對了人,深愛一個女人,當然也並不是每個女人都是完美的,女人也會出軌,也會有二心,男人也會忍的,表面裝的跟內心是不一樣的。

男人表面的原諒,表面的不在乎,真的不是心裡所想的,等到有一天壓力積攢到一定程度,他內心奔潰的時候,對愛情絕望的時候,他說出來的話是最真心的話。

3、醉酒之後

一個女人只有在生病的時候,才知道誰最愛自己,只有在喝醉酒之後才知道,自己最愛誰,當然男人也是一樣的,其實我想說的就是男人醉酒後所講的每一句話都是藏在心裡很久的,酒精只是幫他壯膽了而已,如果他醉酒後罵你,打你,那麼這個男人並不是真心的愛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之後比較好套一點,但是不一定會說真話,還是要看他想不想說,他不想說,喝的像屎一樣也不會說,

17樓:手機使用者

要說最容易那就是喝酒喝多的時候、還可以說愛你的時候、什麼事都能說、也可以說不愛你的時候、反正分手了什麼事情告訴你也沒事、

18樓:

酒醉三分醒,男人們會利用喝醉酒說很多平時不敢說的話,不敢做的事,即使他喝醉了,他心裡也清楚哪些說得,哪些說不得。假如你們還是朋友關係的話,他可能會借這個機會把所有的話跟你全部推出來,第二天也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假如你們正是戀愛關係的話,你想要從他嘴巴里套出些什麼那是不可能的,男人都精的很。真想發現點兒什麼就自己細心一點,等你發現兩三個疑點就試探性的旁敲側擊告訴他,如果他慌了,那就注意了,有點兒貓膩。

女孩子都是敏感的動物,很多事情自己細心一點,都可以得出結果的。

男人借女人錢什麼情況,男人通常在什麼情況下會向女人借錢

墨汁諾 這種男人大多不會顧及到女生的想法,他們既不會考慮向女生借錢時,女生是否會感覺到為難,他們也不會考慮女生的經濟條件究竟怎樣,他們只會想到自己沒錢花會很痛苦。因此,確實很窮,沒有能力的男人,大多患有 彼得潘綜合徵 他們畏懼承擔壓力和責任,只希望將女生當作避風港和保護神。如果那個男生真的愛你的話,...

男人什麼情況下會說女人適合做老婆

既然不得為何還求 在適婚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前提是那個男人會想結婚 男人對乙個女人說你很適合做老婆是什麼意思啊? 大多數男人對女人說這句話時,他已經對她失去了往日的愛慕! 說明你賢惠溫柔善良能持家,心中的女人,祝你好運! 就是你嫁給我做老婆吧,如果是男朋友這麼說 如果別人嗎,可能說你太嘮叨或管太多...

什麼情況下女生會主動表白啊,女生什麼情況下 會跟 男生主動表白? 20

雲夢之巔 性格外向活潑陽光的女孩,一旦遇上自己的真愛,遇到夢中的白馬王子,此時心動不已,她在任何時候都敢主動表白的。當然性格內向的女生,天生膽小怕事,即使是遇到心儀的物件,由於羞澀感難以啟齒,她最多脈脈含情地望著對方,對著他微笑,卻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這種情況就需要男士像護花使者一樣,用溫情脈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