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汽車行業發展會怎麼樣,2023年汽車行業發展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10:16:11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逐步增大,汽車行業被國家認定是乙個緊缺型的技術行業。未來的發展肯定會越來越來越好,也更需要專業型的汽車人才做好這方面的服務型工作。望採納謝謝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2023年汽車行業仍是熱門行業,尤其是新能源、智慧型網聯的方向,趨勢很好,就業率很高,汽車方面的人才也很缺失。

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現在發展越來越好,汽車也越來越多,從逢年過節堵車,上下班高峰堵車來看未來的趨勢也是潛力很大的。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可觀,人才稀缺,如果成績不好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學習汽車技術,將來更好就業!

2020世界汽車行業會發生怎樣變化

6樓:昨天是晴天

參考《2016-2023年汽車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隨著經濟全球化不斷深入和第三次工業革命的興起,全球汽車革命的發展受到深度挑戰,新一輪國際產業體系正在來臨,縱觀全球汽車產業發展,四大趨勢如下:

一是世界汽車製造業格局逐步向多局面發展,大革命研發紛紛向中國、印度、巴西等新型國家轉移,新興市場正成為全球****的生力軍。近年來金磚四國對全球汽車市場增長貢獻率超過了40%,另一方面金融危機後發達國家紛紛出台刺激政策,推動工業化,促進汽車產能的回歸,全球汽車產業分工因此出現一定的分化。

二是汽車行業競爭正由製造領域向服務領域加速延伸。進入網際網路時代,汽車製造借助網際網路大資料和雲計算現代資訊科技,推動商業模式創新和價值鏈重構,改變了汽車後市場的服務模式,使得汽車端和生產端直接連通,消費者和製造商通過聯動,讓個性化定製生產成為可能。

三是新能源汽車成為工業轉型公升級的方向。為了破解制約汽車產業發展的能源和環保的約束問題,主要汽車生產國以將發展新能源汽車上公升為國家戰略,紛紛提出低碳汽車,綠色汽車等概念,並從加快研發推進產業化方面大力支援,以節能新能源汽車為主攻方向的國際產業崛力已全面。

四是智慧型化,網路化,數位化將成為汽車品牌發展的主流。隨著車聯網自動駕駛,人機互動系統技術加速成熟,整車品牌商、主流零部件**商正加大智慧型化、網路化系統的投入,積極發展智慧型汽車、網際網路汽車,汽車產業競爭格局將因此發生某種程度上顛覆性的變化,中國連續蟬聯中國汽車產銷第一,在國際汽車產業體系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2023年汽車行業怎麼樣,會爆發嘛,想幹這行

汽車是乙個朝陽產業,未來發展前景十分可觀,汽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所以汽車行業現在以及將來都很好就業,當然啦,如果想幹這行還是要自己有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望採納 to江西萬通汽修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智慧型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

汽車行業未來的發展變化

未來五年會由汽油車向混合動力車過度。當然在咱們國家的一線城市,可能會出現超前的更變 比如直接跨入純電動車的時代都是可能的,但這畢竟是個別現象。未來5到10年,混合動力車中化石燃料的比重會越來越少。至少10年以後吧,電動車才會普及到咱們老百姓家。因為電動車普及不光有技術難度還有基礎設施建設的問題。等基...

目前汽車行業的前景是怎麼樣的

蘇寧電囂 應該很好吧!買車的人越來越多。感覺就是。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後服務市場還是很巨大的 歡迎來我們學校參觀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未來十年汽車發展趨勢是動力系統將被混動 純電驅動取代 車身輕量化 汽車自動駕駛 車聯網。在新能源方面,我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344萬輛,佔汽車總量的1.37 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