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清除密封膠的氣味,怎樣清除密封膠?

時間 2021-08-30 09:14:15

1樓:悠遊旅書

1、開窗通風,讓新鮮空氣進來替換有異味的空氣;

2、可以到水果超市買些柚子、橘子或者橙子、檸檬,將果肉剔除之後留下果皮分散在房間各處,可以吸收異味並使空氣清新;

3、到超市買空氣清新劑,噴灑在空氣中稍微掩蓋異味。

矽酮膠只在固化過程中釋放很少的有毒氣體,固化過程完成之後就沒有問題了。固化一般需要7天。

2樓:傻傻的樂哈哈

開啟窗戶 通風 過幾天就會消失的

有條件的話 可以要求 加工方 更換 透明淺綠色的 k條。

3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不同品種密封膠的化學成分特點,採用具有相應化學鰲和作用機理的密封膠除味劑,在生產或者使用密封膠前加入,除味效果不錯,馬鞍山科立化工科技公司開發生產有不同品種的密封膠除味劑,包括矽酮密封膠除味劑,聚氨脂密封膠除味劑,eva密封膠除味劑等等。

怎樣清除密封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方法:

1.一般可以用汽油或是二甲苯溶液清洗的時候多擦幾遍。

2.可以試下用酒精。

4.丙酮,二甲苯,汽油,香蕉水都可以洗掉。

關於密封膠:

1、密封膠(sealant/sealing glue)是指引隨密封面形狀而變形,不易流淌,有一定粘結性的密封材料。

2、它是用來填充構形間隙、以起到密封作用的膠粘劑。

3、具有防洩漏、防水、防振動及隔音、隔熱等作用。

清楚密封膠氣味的方法:

1、開窗通風,讓新鮮空氣進來替換有異味的空氣;

2、買些柚子、橘子或者橙子、檸檬,將果肉剔除之後留下果皮分散在房間各處,可以吸收異味並使空氣清新;

3、買空氣清新劑,噴灑在空氣中稍微掩蓋異味。

5樓:晨晨的紅色信箱

密封膠該怎麼去除呢?

6樓:柳懋段蘊秀

lz,你是問氣味還是漏膠呢?

如果是味道的話,用柚子皮,如果是漏膠沾在你什麼不願意的地方,擦不掉的話,用酒精和二甲苯。效果立桿見影,望採納,謝謝。

怎樣清除密封膠條的氣味

7樓:2008來樂

開啟窗戶 通風 過幾天就會消失的

有條件的話 可以要求 加工方 更換 透明淺綠色的 k條。

8樓:手機使用者

由馬鞍山科立化工科技公司開發生產的各種型號的密封膠除味劑通過不同的化學鰲和作用,能夠有效清除各種密封膠如矽酮密封膠,聚氨脂密封膠等在生產和使用中出現的各種氣味,使用量低,除味效率高,安全無毒。

玻璃膠的味道怎樣去除?

9樓:三叔歷史觀

可以開啟門窗通風。開啟電風扇,,這樣可以讓這種味道去除得快一些,還有一種方法,可以買品牌玻璃膠,質量相對來說好的,氣味也沒這麼重。 用袖子皮也可以去除這種氣味。

拓展:玻璃膠,專業點來講叫密封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由矽酸鈉(na2o·msio2)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矽酮組成。矽酸鈉易溶於水,有粘性,在南方稱為水玻璃,在北方稱為泡花鹼。

玻璃膠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主要分兩大類:矽酮膠和聚氨酯膠(pu)。

矽酮膠密封膠--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玻璃膠,又分酸性和中性兩種(中性膠又分為:石材密封膠、防霉密封膠、防火密封膠、管道密封膠等。

效能簡介:

玻璃膠按效能分為兩種:中性玻璃膠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於家裝粘接。

家裝中一般使用玻璃膠的地方有:木線背面啞口處、潔具、坐便器、衛生間裡的化妝鏡、洗手池與牆面的縫隙處等等,這些地方要用不同效能的玻璃膠。中性玻璃膠粘接力比較弱,一般用在衛生間鏡子背面這些不需要很強粘接力的地方。

中性玻璃膠在家裝中使用比較多,主要因為它不會腐蝕物體,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在木線背面的啞口處,粘接力很強。

10樓:在看孤獨

可以開窗通風,活性炭吸附或者是採用花草植物來除味。

去除玻璃膠氣味的具體方法:

1 、開窗通風。如果裝修剛剛結束,屋內玻璃膠的昧道會很濃,這時什麼處理方法都不會很快見效,相比而言,開窗通風是最有效的辦法。通過空氣對流,盡快將室內主要汙染物放到室外。

開窗也要根據季節選擇時間的長短,春秋季期間風大,室內外空氣流通快,兩三夭就差不多,夏天和冬天就要時間長點,一周左右也就差不多了。另外,為了加速室內外空氣交流,還可以用電扇吹。

2 、活性炭吸附。活性炭是一種吸附性很強的物質,可以去除水中和空氣中的異味,但要注意的是,只有空氣穿過活性炭的時候有害氣體才能被吸附住,所以要注意活性炭的放置位置,而且要及時更換,因為活性炭的吸附能力也是有限的

3 、採用花草植物 · 慢慢吸收的方法也是不錯的方法,比如首先是花卉植物類,比如吊蘭、仙人球、綠色植物等,都具有一定的吸味作用,既可以消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還可以美化環境;但所用的時間要長一些。

資料拓展:

玻璃膠按效能分為兩種:中性玻璃膠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於家裝粘接。

家裝中一般使用玻璃膠的地方有:木線背面啞口處、潔具、坐便器、衛生間裡的化妝鏡、洗手池與牆面的縫隙處等等,這些地方要用不同效能的玻璃膠。中性玻璃膠粘接力比較弱,一般用在衛生間鏡子背面這些不需要很強粘接力的地方。

中性玻璃膠在家裝中使用比較多,主要因為它不會腐蝕物體,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在木線背面的啞口處,粘接力很強。

11樓:後裔和他的的九個太陽

可以選擇用中性的ms改性矽烷膠,效能比普通矽酮玻璃膠好很多,環保沒有氣味,粘接力強,從根本上解決氣味散發源,ms膠全稱矽烷改性聚醚密封膠,由於ms膠不含甲醛,不含異氰酸酯,具有無溶劑不傷基材表面、無毒無味、非常低的voc釋放等突出的環保特性,對環境和人體親和,有著矽酮膠和聚氨酯膠的綜合優勢。格林里奇ms綠色環保膠,每平方厘公尺最高能承重30公斤。耐候性強,膠體本身不會產生氣泡,可抵抗雨雪、紫外線。

長期暴露在戶外惡劣環境下,可以有效抑制和避免密封膠開裂、斷裂、泛黃霉變,脫膠。而且格林里奇ms膠零甲醛、零異氰酸酯、具有無溶劑、無毒無味,voc釋放遠遠低於國家標準,不損害基材的環保效能。對基材具有廣泛粘結性,多數無機,金屬、木材、混凝土、陶瓷、玻璃,石材等皆有良好的粘接效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膠散發出來的有機氣體主要是醋酸戊酯或醋酸乙烯丁酯等酯類溶劑,這些物質化學性質比較穩定,很難跟其他氣體在空氣中化合成別的對人無害得氣體。你所要求的採用中和的方法去味無非就是要尋找能跟這些酯類溶劑起反應的氣體物質,目前還沒有合適的產品,有些產品用其自身產品氣味來遮蓋的方法去除味道,但達不到**的目的。建議你還是別用這些產品的好,注意做好以下三步就足夠了:

第一步:開窗通風,裝修剛結束,汙染肯定幾倍、幾十倍、甚至上百倍的超標,所以初期的一到兩周,什麼手段作用都不大,最好的辦法就是開窗通風,盡快將室內主要汙染物排放到室外,當然,春秋期間風大,室內外空氣流通快,一周多就行啦,夏天和冬天就要時間長點,另外,為了加速室內外空氣交流,還可以用電扇吹。

第二步:經過第一步後,室內汙染已經由幾十倍、甚至上百倍的超標變成幾倍或者幾乎不超標啦,這時汙染物散發進入緩慢的釋放過程,無論你再怎麼通風,也是不可能一下子去除的,這時就要準備打持久戰啦,可以採用如下一些方法:首先是花卉植物類,比如吊蘭、仙人球、綠色植物等,這類植物都具有一定的吸味作用,可以消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其次是購買一些除味劑,這些除味劑可以擦在家具上面,據說具有一定效果,比如化學類、生物類、光學類等,但實際效果沒有親自測試過,最好仔細考察後使用,而且也要注意是否有毒***,是否會對家具等造成傷害(據說有些東西會導致家具變色),使用是否方便等。

當然,此階段也要繼續通風、換氣啦。

第三步:經過第二步後,基本上就該入住啦,此時通風和植物方法還是要繼續使用的,這時可以使用活性炭吸味劑來繼續吸味,活性炭大家都知道,非典期間大家戴的活性炭口罩、裝修工人噴刷油漆時候戴的防毒面具、家用淨水機或純水機等都使用活性炭,工業上活性炭主要應用有針劑活性炭、**提取活性炭、白酒淨化專用活性炭、藥用活性炭、血液淨化活性炭、香菸濾咀活性炭、試劑活性炭等等。

13樓:原冷虢思源

等膠乾後味道會慢慢的沒有的啦,等膠乾得差不多放水泡24小時吧!!

14樓:水柏稅宇文

酸性的玻璃膠味道很濃,幹了就好了。如果沒用最好用中性的,中性的沒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說的是酸性膠吧! 你放心好了!等它完全幹了就不回有味道了!酸性3天 固化 中性的7天固化 開幾天窗戶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風,很快就散了,那種溶劑揮發性很強,持續不了多久的。

馬桶密封膠味怎麼去除

17樓:朝凱

注意通風,一般1-2天就沒味道了,盡量選擇品牌的密封膠,***。

密封膠氣味 怎麼去除

18樓:憶曾經的留戀

很簡單嘛!我也做過那個,味大可能用的好的密封膠,空氣香味清新劑就可以,或弄些有喜歡味道的東西放在那就好了,其實那個幹了就好了,沒事!謝謝!

19樓:浪默子

1、開窗通風,讓新鮮空氣進來替換有異味的空氣;

2、可以到水果超市買些柚子、橘子或者橙子、檸檬,將果肉剔除之後留下果皮分散在房間各處,可以吸收異味並使空氣清新;

3、到超市買空氣清新劑,噴灑在空氣中稍微掩蓋異味。

矽酮膠只在固化過程中釋放很少的有毒氣體,固化過程完成之後就沒有問題了。固化一般需要7天。

20樓:一葉小船

1.將300克紅茶泡入兩盆熱水中,放在室內,並開窗透氣,48小時內室內甲醛含量將下 降90%以上,刺激性氣味基本消除。

2. 購買草本噴劑迪亞林,噴一噴,味道過不來幾天也就沒有了。

3. 準備400克煤灰,用臉盆分裝後放入室內,一周內能使甲醛含量下降到安全範圍內。以 上方法同樣適用於裝修完沒有異味的家庭,因為有些有害物氣體是無色無味的。

4. 在剛裝修完的房間內放兩三個檸檬,或桔子、香蕉,均能達到快速去味的效果。 5. 在新裝修的衛生間擺放綠色植物,無論怎麼,都要通風。

家裝過程是個比較繁瑣的過程,而且有些的細節需要我們自己去把握。

密封膠氣味怎麼去除,怎樣清除密封膠的氣味

憶曾經的留戀 很簡單嘛!我也做過那個,味大可能用的好的密封膠,空氣香味清新劑就可以,或弄些有喜歡味道的東西放在那就好了,其實那個幹了就好了,沒事!謝謝! 浪默子 1 開窗通風,讓新鮮空氣進來替換有異味的空氣 2 可以到水果超市買些柚子 橘子或者橙子 檸檬,將果肉剔除之後留下果皮分散在房間各處,可以吸...

怎樣清除和更換已固化的玻璃膠密封膠

天天煩到死 2.若膠固化正常且耐候防水效能表現良好,但由於不正確的整平從而造成外面的不平整,此時需用溶劑清潔密封膠表面,再用新的膠施打修補即可。a 用二甲苯來除去雜質,讓溶劑完全揮發掉,再貼遮蔽條。b 施打薄薄一層膠,蓋在舊的膠面上,整平表面,除去遮蔽條。一般正確設計及施打的矽酮膠介面至少可以持續2...

怎樣清除牆紙上的玻璃膠

工具 清涼油 橡皮擦 毛巾 1 先把清涼油抹在玻璃膠上,這一步的目的是讓清涼油溶解頑固膠漬。2 等待半個小時,讓清涼油與膠漬充度分的接觸。3 半小時後,用橡皮擦可以輕易擦除。4 擦除乾淨了,再用毛巾擦一下。5 這樣玻璃膠就可以去除乾淨了。 墨曼彤 工具 油,橡皮擦,毛巾 1 先把冷卻油放在玻璃膠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