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真的參觀過蒙鋼玻璃車間嗎?是很正規的生產嗎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學習過,他們生產的玻璃產品真的很好,企業內部擁有自己一套標準化體系,量化指標,採取數字化管理模式。我曾經被組織去車間參觀過,真的值得我們學習。

小吃車蒙鋼玻璃是多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吃車蒙鋼玻璃常規的尺寸厚度為5mm,當然根據你的需要也可以定做。

電動餐車蒙鋼玻璃好在**?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電動餐車蒙鋼玻璃安全性比較高,還有自清潔的功能,蒙鋼玻璃碎了不會傷害到人,現在很多餐飲車都採用這樣的蒙鋼玻璃。

小吃車蒙鋼彎玻璃和熱彎玻璃有什麼區別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樣彎曲的小吃車玻璃叫做蒙鋼玻璃材質是鋼化的玻璃,這樣的玻璃堅硬無比,安全可靠,相對於熱彎玻璃的安全性差等好上100倍。

我們做小家電生產,蒙鋼玻璃對於小家電的玻璃可以生產嗎

對空望月 可以生產,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我應該算業內人士,蒙鋼據我瞭解在家電玻璃領域還是很有品質保障的,鮮 透 亮 閃都可以滿足。當然,關於你的產品特性可以進一步再和蒙鋼溝通。我們公司是做外貿的,聽說山東蒙鋼玻璃集團也能做遊艇玻璃,他們公司的遊艇玻璃可靠麼? 樹興興 不要小瞧中國科技發展,也不要小瞧...

我們公司是做外貿的,聽說山東蒙鋼玻璃集團也能做遊艇玻璃,他們

樹興興 不要小瞧中國科技發展,也不要小瞧中國民營企業!蒙鋼玻璃在遊艇玻璃等船用玻璃技術方面的技術跨越突飛猛進,質量和技術都很強的!蒙鋼玻璃的遊艇玻璃有什麼優點呢,工藝 質量等各方面? 據我了解,蒙鋼玻璃的遊艇玻璃具有效能高,耐摩擦 抗高溫 抗腐蝕等各種功能,後續使用的過程中體現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大家...

單層鋼化中空玻璃中鋼化過的玻璃應該安裝在室內還是室外,那個規

建築安全玻璃管理規定 第六條 建築物需要以玻璃作為建築材料的下列部位必須使用安全玻璃 一 7層及7層以上建築物外開窗 二 面積大於1.5m2的窗玻璃或玻璃底邊離最終裝修面小於500mm的落地窗 三 幕牆 全玻幕除外 四 傾斜裝配窗 各類天棚 含天窗 採光頂 吊頂 五 觀光電梯及其外圍護 供害垛轎艹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