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展的價格那麼貴為什麼很多小姐姐們還各種買買買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阿墨姑娘你好

最後,小姐姐喜歡買買買,這裡覺得最重要的是——她們知道這個目標並不難實現,並且知道她們最想要什麼,有些人即使不買手機,也要買一套cos服裝,決心加上完成難度不大,這催生了她們買買買的心理。也希望小姐姐們有時候能夠理性一些不要總是買買買。

2樓:沅洲

畢竟是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且漫展裡都是一群喜歡同樣事情的人

3樓:居微

因為女士都喜歡好看的衣服,更何況是自己喜歡的角色。

4樓:西海一咕咚

女孩子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面花錢從來不手軟

5樓:歸去勿來兮

動漫展的**那麼貴,還有好多小姐。各種買買買還不就是因為流行嘛,他們把這個當成一種時尚。

6樓:瘋子範

估計是在是太喜歡了吧管不住的那種喜歡

7樓:享受科學生活

這是一種信仰,俗話說得好,宅男一面牆,北京十套房

8樓:不二週佐

因為一些商品是屬於展會首發,而且參加展會不買東西算是參加嗎?

9樓:聊聊數碼

1、愛好,看到喜歡的就買了,沒考慮太多。

2、衝動消費,看到別人買,自己也忍不住下單。

3、商家**,搞活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得好,千金難買心頭好。遇到自已的心頭好,又是自已力所能及的,為什麼不下手。其實買東西和遇到對的人是一樣的,一旦錯過了就不在了。所以要抓緊機會,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路虎那麼貴,為什麼還有很多人去買它

眾所周知,在中國有兩個品牌已經成為了土豪和暴發戶的代名詞 乙個是寶馬,另乙個就是虎,其中前乙個還代表著駕駛樂趣和操控,而後乙個在中國就幾乎是弄弄的暴發戶氣息了!其實它還以為著強大的越野效能,但是這個似乎沒太多土豪在意啊!原因說起來也有點意思 在中國乙個人去買寶馬,你或許可以認為它喜歡操控,但是乙個人...

為什麼喬丹的鞋子那麼貴,為什麼air jordan的鞋那麼貴

因為人長得帥,打球打得好。好的技術 更是不用說,他的職業生涯雖然只有六個總冠軍,但是這六個總冠軍都是非常有含金量的 現在 喬丹 就是籃球的代言名,永遠記在籃球球迷的心中。他的東西貴,也是必須的。 一個是他的品牌 一個就是他的質量和舒適性 透氣性好 為什麼air jordan的鞋那麼貴 堯素琴甕卯 不...

小葉紫檀扇子為什麼那麼貴,為什麼小葉紫檀的傢俱那麼貴?

唯雅的旅程 如今小葉紫檀市場上,一斤真的小葉紫檀 大概在400元左右,一斤小葉紫檀大概能製作出2串小葉紫檀手串。一根手串的 加上人工費運費一般都在300以上,何況一隻扇子,人工費更貴,其重量也比紫檀手串重。 芥子塵埃 因為小葉紫檀貴啊 加上做成扇子的人工費就更貴了啊 為什麼小葉紫檀的傢俱那麼貴? 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