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片上的字母數字是什麼意思,晶片上的字母和數字各表示什麼意義?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super獅子座

晶片上的字母意思很多,不同主機板上的字母意思都不一樣。

2樓:拖板車逛街

一般最上面的英文字母是出廠商,如sam(三星) hy(現代) inf(英飛凌),再旁邊一般是日期用這個數除以4就可以得出幾月幾日生產的,再下面的一排長的帶英文帶數字的是他的每一顆晶片的容量和組數,比如同樣是128m的記憶體,有4*32和6*16兩種晶片組

晶片上的字母和數字各表示什麼意義?

3樓:豬豬溫馨小屋

晶片上字母可能是公司代號,或者是封裝型別。數字可能是晶片代號,或者是生產日期……

晶片上面的數字字母都是什麼意思?

4樓:劉備無中7仁過

我先拿英特爾家的舉例。

英特爾家用cpu有賽揚、奔騰、i3、i5、i7這幾個系列。

我拿i7 8700k舉例,i7是產品名,8是指第八代,700是指檔次,k是指能超頻。

i3 8100,i3是產品名,8是第八代,100是檔次,沒有k就是不能超頻。

同樣,奔騰的g5400,g指奔騰,5指多少代,400指檔次。

賽揚的g4900,g指賽揚(奔騰和賽揚都是g開頭),4指多少代,900指檔次。

電源晶片上的字母和數字都代表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晶片是fan6755,上下兩排字母代表產地,生產日期,還有晶片內部質量追蹤碼等資訊,對晶片應用關係不大,fairchild官網上有詳細說明,不過如果你的晶片批號比較早的話可能已經查不到了。

晶片上的編號和字母都代表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的意思在他的技術資料文件上會解釋具體是什麼意思。

有些同中型號是有區別的,如三極體,不同的標識可能代表的是不同的放大量!

字母通常指型號是雙極還是單極,電壓驅動還是電流驅動,比如ls就是三極體的,hd就是mosfet管的

數字通常指這個晶片代表的邏輯含意,比如00就是與非,04就是取非,02就是或非

7樓:

一般晶片上的編號和字母代表的意思在他的技術資料文件上會解釋具體是什麼意思。

有些同中型號是有區別的,如三極體,不同的標識可能代表的是不同的放大量!

8樓:我要欺負你啦

各個廠家的表示意義不一樣的!除非一些通用產品才有意義!比如74ls00等

積體電路晶片名稱後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9樓:

lm358p,lm358m,lm358n只是封裝方式不一樣而已。

晶片命名方式一般都是:字母+數字+字母

前面的字母是晶片廠商或是某個晶片系列的縮寫。象mc開始的多半是摩托羅拉的,max開始的多半是美信的。

中間的數字是功能型號。象mc7805和lm7805,從7805上可以看出它們的功能都是輸出5v,只是廠家不一樣。

後面的字母多半是封裝資訊,要看廠商提供的資料才能知道具體字母代表什麼封裝。

積體電路晶片上的數字和字母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啊。怎麼看型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ta,東芝,ha,日立,an,三洋,ka,三星,m,松下,ps,封裝行實,

emcp晶片上面英文字母與數字代表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字母可能代表是外國,數字代表中國製造

12樓:來自喬園豐盈窈窕的曉月

emcp是結合emmc和mcp封裝而成的智慧型手機記憶體標準,與傳統的mcp相較之下,emcp因為有內建的nand flash控制晶片,可以減少主晶片運算的負擔,並且管理更大容量的快閃記憶體。

以外型設計來看,不論是emcp或是emmc內嵌式記憶體設計概念,都是為了讓智慧型手機的外型厚度更薄,機殼密閉度更完整。

mcp=multi-chip package 中文意思是多制層封裝晶片

emcp=embedded multi-chip package 中文意思是嵌入式多制層封裝晶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我不會回答。

14樓:

我容易突發性,張楊國福麻辣燙耳語可惜,v驚魂甫定而退收簡訊推理而歸漁具店二圖空速度發貨,家尋覓而退哦哦電飯鍋好幾塊續保小飛飛幹活人體基本程式,沙發管家才不呢惡意哦,湊不忙嗎食人魚科教興國好可憐,沙發管家看額體育哦舒服關機了,下次把你們耳語哦,是更好看了額東方紅苦心,孤詣看吧u管吃住 ,的花開了南北朝向

晶片上面的數字字母都是什麼意思,晶片上的字母數字是什麼意思?

劉備無中7仁過 我先拿英特爾家的舉例。英特爾家用cpu有賽揚 奔騰 i3 i5 i7這幾個系列。我拿i7 8700k舉例,i7是產品名,8是指第八代,700是指檔次,k是指能超頻。i3 8100,i3是產品名,8是第八代,100是檔次,沒有k就是不能超頻。同樣,奔騰的g5400,g指奔騰,5指多少代...

led裡面5050是什麼意思?還有晶元晶片除了30mil,還有哪幾種

張少鋒 5050是smd產品的一種封裝外形,包含5050n 5050h 5050m等不同的支架規格,有0.2w 0.5 1w 1.5w等多種規格,一般的尺寸外形為5.0mm 長 5.4mm 寬,帶bin腳 1.3mm 高 晶元晶片的尺寸也有很多中 小功率的主要有8 12mil 8 15mil 10 ...

積體電路晶片名稱後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lm358p,lm358m,lm358n只是封裝方式不一樣而已。晶片命名方式一般都是 字母 數字 字母 前面的字母是晶片廠商或是某個晶片系列的縮寫。象mc開始的多半是摩托羅拉的,max開始的多半是美信的。中間的數字是功能型號。象mc7805和lm7805,從7805上可以看出它們的功能都是輸出5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