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帝豪保修期多長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新帝豪保修期:2年

一. 基本概念

2023年7月26日吉利新帝豪上市,吉利新帝豪全新配備1.3t getec dvv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98kw,1800轉渦輪介入,2000轉輸出峰值扭矩185nm,升功率和升扭矩比同級1.5t的都要高,動力表現接近於2.

0升自然吸氣發動機。1.3t發動機低轉速高扭矩的特性,加速性強。

匹配成熟穩定的cvt變速箱,6mt技術領先。百公里綜合工況油耗手動5.7l,自動5.

9l。二. 車型概述

1、2023年7月26日吉利新帝豪上市,吉利新帝豪全新配備1.3t getec dvv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98kw,1800轉渦輪介入,2000轉輸出峰值扭矩185nm,升功率和升扭矩比同級1.5t的都要高,動力表現接近於2.

0升自然吸氣發動機。

3、國際化的設計團隊為新ec7加入眾多新鮮設計元素,經典的流線型設計,前臉匯入吉利家族設計元素,全系標配日間行車燈,燻黑大燈融入led導光帶,前臉辨識度更高,更加鋒銳動感,年輕時尚。

2樓:匿名使用者

1、而吉利新帝豪推出的4年15萬公里保修質保政策。可以說,吉利新帝豪在服務提升的同時為使用者真正節省了使用成本,增加了附加價值,也再次提升了吉利新帝豪產品的競爭力。

2、吉利帝豪(簡稱帝豪)是吉利母品牌之下構建的一個子品牌。2023年7月26日吉利新帝豪上市,吉利新帝豪全新配備1.3t getec dvv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98kw,1800轉渦輪介入,2000轉輸出峰值扭矩185nm,動力表現接近於2.

0升自然吸氣發動機。

3樓:呂梁庚星吉利汽車

新帝豪的質保期為四年或者100,000公里,整車質保。發動機保修也是為四年或者100,000公里。

4樓:唐山萬匯吉利

一般來說保修期為4年或者10萬公里,以先到為準,具體可以參考保修手冊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大件是保4年或15萬公里,從購車日起滿4年,或總里程跑滿15萬公里,或不按廠家規定,不按時去做例行保養,丟自動脫保。保修僅指非事故或人為因素,僅是質量問題引起的故障。大件包含車架,發動機,變速器等。

其他耗損件,有的僅保3個月,6個月,1年不等,包括雨刮片,輪胎,剎車盤,蓄電池,各種濾清器,各種指示燈和照明燈,閱讀燈,沙發,梳妝鏡,把手,遮陽簾,空調,車載智慧系統等。

6樓:獨舞者雙子

四年或15萬公里 望採納

7樓:烏龍山伯爵

三年或五萬公里,先到為準。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看一下保養手冊,都有詳細的說明的,買車的話可以去00訂車看一下,有很多車型

oppo r9plus保修期多長時間保修內容都有什麼零件

start飛碟 oppo手機三包政策的介紹 1 七天退貨保障,自商品簽收日起7日內,手機出現 移動 機商品效能故障表 所列效能故障的,我們將為你提供退貨服務 網購的手機在不影響二次銷售的基礎上,提供七天無理由退貨服務 2 30天免費更換,自商品簽收日起30日內,手機出現 移動 機商品效能故障表 所列...

小米手機保修期多久,小米手機保修期是多久?

小米 以下情況不予辦理退換貨 任何非小米官網 小米天貓 及運營商銷售渠道 的商品 序列號不符 對於過保商品 超過三包保修期的商品 未經授權的維修 誤用 碰撞 疏忽 濫用 進液 事故 改動 不正確的安裝所造成的商品質量問題,或撕毀 塗改標貼 機器序號 防偽標記 商品的外包裝 附件 贈品 說明書不完整,...

小米售後保修多長時間,小米手機保修期是多久?

飛得更高 你好,自購機日起 以購機發票為準 一般在官網購買的話是發貨的第二天開始計算,如因質量問題或故障,憑廠商維修中心或特約維修點的質量檢測證明,享受7日內退貨,15日內換貨,15日以上在質保期內享受免費保修等三包服務!注 單獨購買手機配件產品的使用者,請完好儲存配件外包裝以及發票原件,如無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