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看見我就有反應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20:36:54

1樓: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的男朋友一看見你的時候就會有反應的話,說明他是真的很喜歡你,而且很需要你的曾經只不過是曾經而已,並不能決定未來的事情,未來還有很多的不確定性,你要為這些不確定的東西提前做準備提前給自己打預防針,這才能夠減少分手的可能,人活在這世上要向前看而不能向後看,如果一直活在回憶裡的話,那麼就只能沉浸在痛苦中了,曾經只不過是已經過去了的東西,不值得一提,未來發生的事情才能決定你們是否能在一起。

我的閨蜜曾經告訴我不要相信眼睛看到的,要相信自己用心感受到的,在我上高中的時候,我的閨蜜和一個男生在一起了,在外人看來他們兩個人郎才女貌,很相配,但是在她自己看來這個男生有很多的缺點,但是她願意接受這個男生的缺點,所以他們在一起度過了三年快樂的時光,在快要高考的時候,我的閨蜜突然間跟這個男生提了分手,男生也是措手不及,不知道應該怎麼辦,雖然男生想極力挽留我的閨蜜,但是她心意已決。

後來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決絕呢?她說相比於自己的前途,男生根本不算什麼,如果自己到時候考進了更好的學校,有更好的未來,那麼她就會遇到更好的人,雖然她跟這個男生過去的種種都值得她懷念,但也只能把這些記憶保留在自己的心中。

所以說當你遇到一個絕情的人的時候,不管過去再怎麼甜蜜,不管過去再怎麼值得回憶,那也只是過去了,你跟你的另一半現在大吵一架,你會想到他過去的好嗎?根本不會,你想到的是他過去的不好,從而更加確定你想要分手的想法,其實人都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魅力大,你男朋友看見你把持不住。但是這種事重在質量,而不是數量,經常做對身體有一定影響。

3樓:無止境的真

男朋友一看見你就有反應,你男朋友應該是一個比較敏感的人吧。而且有的男孩子可能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情緒比較激動,屬於那種臉紅脖子粗的。而且又特別內向的性格,看到了女孩子可能就會有反應。

其實這樣的情況也是很正常的,證明你的男朋友應該是初戀吧,對你應該也會挺好的,從這一種反應看來你的男朋友一定是非常喜歡你的,不然不會這麼敏感的。

4樓:露露郵箱

你們是剛戀愛吧,正常的生理反應不要覺得奇怪,若是沒反應改而不正常了,兩人交往到了何種程度了?是到談婚論嫁了沒?若彼此都相愛也到結婚合法年齡了就把婚結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反應,年輕激情四射的年齡沒辦法,你還是他愛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所以想得到你,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長相分很多種 你正好是勾起慾望的那種

8樓:無奈的心

說明你嫵媚動人,也說明你朋友慾望強烈,相處和諧就好!

9樓:幽蘭華歡

說明你很漂亮,**,他也很喜歡你。

為什麼男朋友一看到我就有生理反應

10樓:小時立

你男朋友還在青春期,性衝動很強烈。而如果你對他百依百順的話,那他覺得你是他的人,可以把他最原始的一面表現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材好 或者是你的幻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蛋疼啊........

我和男朋友第一次都在,他說他一看到我就有反應,這是怎麼回事 30

13樓:林乾

正常的表現。但是一看到就有反應太誇張了。你男朋友對你有那方面的意思唄。如果說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沒反應那就鬱悶了。所以說,你男朋友對你有反應你該慶幸。

14樓:face伊甸園

說明他無時不刻想要你,姑娘,看人要看準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 愛你的人 看見你才會有反應

我一看見我朋友好,就不高興

你好。我認為你應該看到朋友的好,與他共同進步,友誼也會加深。謝謝 滿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過於在意別人會耽誤自己的事情的,空閒時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老是想著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嫉妒心事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有沒什麼大不了的!做好自己就行了!就像情人眼裡出西施一樣,你能解釋為什麼?每人身上都會有閃光點...

女朋友有時會覺得一看見我就很煩,有時又不會,該怎麼辦

哈哈 人們要學習準備考大學,你要談戀愛,人愛是不高興哦!建議你好好學習。考乙個比她更好的大學,到時候讓她來追你。現在談戀愛不是時候,乙個很現實的問題將來你沒有考好,她考了乙個很好學校,你們可能就沒有結果。還有,你要考慮作為男人,靠什麼給你心愛的人安全感?讓她感覺你是她一生的唯一的靠?你外拿什麼愛她?...

有男友的女生一看見我就臉紅是怎麼回事

愛 斂財 呵呵 您的魅力好嘛。如果我看到一個男明星站我跟前我也會臉紅心跳不知所措的,多心了,你趕緊換個物件吧 不會吧,大四了,起碼追了四年了嘛,吃飯都沒有請過,她當然不能判定你是逗著她玩的還是真心的啦。唉,失敗啊。你給她發簡訊不回,那說明這是個對感情很負責的女孩,有了男友就不會和你再有糾纏。你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