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塘客運站到惠州的末班車是幾點,新塘客運站總站有幾班車去惠州博羅

時間 2021-07-13 10:36:51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從增城客運站到惠州市區總站最後一班車是幾點?一般票價是多少?從新塘客運站去惠州失去近點還是從增城客運站去近點?最好有班車時刻表,謝謝!

2樓:可愛的米老鼠

新塘客運站至傅羅車站

從廣州增城新塘車站有客車到惠州?

請問從增城客運站到惠州市區總站最後一班車是幾點?從新塘客運站去惠州市區近點還是從增城客運站去近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班車是晚上8點,票價是38元/位。兩個地點的距離差不多,增城坐車方便一些,每過一小時發一班車。

4樓:小嘻vs小旭

從增城客運站到惠州市區總站最後一班車是下午4:30點.

從新塘客運站去惠州失去近點.

請問增城到惠州的最後一班車是幾點?

5樓:

新塘開往惠州的,6點半最後一班。 至於廣州到惠州的,途徑增城的那種車,7點鐘還有~~~~

6樓:錦繡江山千萬年

這個估計沒人知道了,因為增城沒有一個車站有車去惠州的,經過增城去惠州的車都是由廣州開往惠州的。應該都是晚上8點左右吧。

新塘客運站到惠州的尾班車是幾點,從廣州增城新塘車站有客車到惠州?

廣州新塘汽車客運站 08 10,08 50,09 50,10 40,11 10,13 00,15 30,16 30,18 10 40 60元 到惠州市汽車站 新塘客運站到惠州的尾班車是幾點?從廣州增城新塘車站有客車到惠州?駕車路線 全程約95.4公里 起點 新塘客運站 1.增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惠州汽車站最晚的的班車是幾點

後桂花原裳 惠州汽車站到廣州天河客運站 5 50 21 00,大概20分鐘1班 宋泰初宮景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惠州汽車站最晚的一班車是21 30,車次 csl19356 惠州總站到廣州天河客運站最晚班車是幾點啊? 請教教主 惠州汽車站到廣州天河客運站 5 50 21 00,大概20分鐘1班 最晚一班是...

天河客運站至花都客運站的晚班車是幾點

天河客運站總站 06 30 20 00 花都客運站總站 06 30 20 00 票價15元 花都恆通 去程 天河客運站 總站 三保墟 世紀綠洲 植物園 龍洞 雙崗村口 東鏡路口 岑境村 花城南路 新湖大廈 麗美酒店 新世紀廣場 花都 花都客運站總站 13站 回程 花都客運站總站 新世紀廣場 花都 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