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老司機在高速上只把速度開到100km

時間 2021-07-09 23:36:21

1樓:夔恰子

要是曾經的話,上高速限速120km/h的話你不開到130km/h你都不好意思。不管開的是什麼車都是,就算是再好的車都是壓著120km/h跑的。可是如今,有的人說開車開的越久膽子越來越小,失去了菜鳥那樣初生牛犢不怕虎的衝勁。

很多老司機把多年愛開遠光的習氣都改了,會用近光燈了。這樣能夠讓他們的行車變得愈加安全,要說怕了,是真怕了,怕什麼呢?由於老司機見過太多事故了。

工作閱歷多了,反而變得更慎重了,也更懂得退讓了。

家庭的組成也是大多數老司機懼怕的因素,他們愈加的愛惜生命,更加懂得保護自己。在菜鳥眼裡可能是窩囊的體現,可是,這才是乙個男子或者是一位老司機的責任,對家庭的責任,對社會的責任,以及對其他人生命安全的責任。老婆孩子熱炕頭是作為乙個男子最基本要守護住的,各位,如今上高速的話你們還會開到150km/h嗎?

這麼說吧,老司機天天上路,親身經歷或者親眼目睹過太多高速上的交通事故,在高速上其實每一秒都潛伏著危險,出事故就是一瞬間的事情,在高速上生與死的距離只有幾秒,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經驗和預判而盲目開飛車跑高速的話,真的就是在拿生命開玩笑!

總而言之,高速路上發生危險就是電光火石之間,根本來不及思考;完全都是靠本能反應,你的駕駛習慣就是遇到突發情況的第一反應;

2樓:你罵我我吃虧

其實這個速度是最好的,可以應過緊急反應。

3樓:盧瑞林

因為這個速度,人們更容易對緊急情況做出反應

4樓:c2百賬號

這個速度還是因人而異,每個人習慣不一樣

5樓:你是真的皮

這樣子開這個速度比較安全。

6樓:明台去**了

因為這樣能稍微多一點安全車距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了就不給開了,這個速度剛剛好。

8樓:爆燥小哥

因為這種狀態速度能夠很好的避免意外。

9樓:你就是個臭弟弟

因為這個速度相對來說安全一點

10樓:

因為這個速度可以讓我們能及時反應過來。

11樓:聰明的可達鴨

因為這個速度稍微能反映一下

為啥很多老司機開車越來越慢了,為什麼老司機開車越來越膽小,還不如新手敢開

自由的五月 想乙個合理的解釋,新來的人剛剛拿到駕照,他的駕駛時間不長,經驗也太少。但是老司機在路上看到了無數的交通事故。所謂的大風暴經歷粉碎了塵埃。當你8歲的時候,20多歲的人聚集在街上,開著一輛改裝汽車。當你老了,你仍然會看到乙個20多歲的年輕人駕駛著一輛改裝的市民車,以大約每小時180公里的速度...

為什麼很多老司機都說在路上最怕碰到的,是新手,另是女

轉身回眸之間 汽車如今是隨處可見,車多路堵,在路上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發生刮擦事故,所以我們開車上路一定要打起精神。特別是遇到一些總喜歡 造事 的,那叫一個心累啊。在老司機眼裡,路上碰到這三種人是最反感的。新手的威力估計大家心裡都清楚,雖然新手也算是司機,但由於沒有多少路上的實戰經驗,所以遇到一些特殊情...

為什麼很多老司機都勸別人要買合資車而不要買國產車

這很撩妹 長久以來,國產是處在合資車下面被壓制著的地位,這兩年國產發展雖是快了許多,也有許多優秀的原創作品,但部分車型的設計讓人不敢恭維,要麼就是規規矩矩的設計沒有新意,要麼直接逆向合資品牌的設計,也不是什麼光明正大的事情,對於許多消費者而言,雖然虛榮心得到了滿足,但是在旁人眼裡這樣的做法是要被鄙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