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為讓右側車輛,對方車尾蹭到我的車頭,誰的責任

時間 2021-06-05 16:21:32

1樓:桂在堅持朋程

你有沒有打轉向燈,要是沒有你也有責任,有就是對方的

我的車是直行,和正在靠邊停的車發生刮蹭,對方的車頭和我的車尾,請問是誰的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拐彎的讓直行,如果報警的話,責任劃分應該會三七,你三對方七

我直行過紅綠燈,有車子左拐撞到我的車頭的右邊,對方車停到我車前面,請問這是誰的責任?

3樓:一個人善良的人

應該是你右邊車道的車變道,對方的左邊車尾和你的右前車頭剮蹭,,這個內情況需要看碰撞的時候是不是容其中一方壓線了,如果你沒壓線,就在你的車道正常行車,他壓線超車和你剮蹭,那麼他的全責,如果你壓線了,這就不好說了,你的主責、

4樓:等你錯了嗎

他車哪個部位撞到你的車頭右邊呢

我左轉對面直行車撞到我的車尾部,誰的責任?

5樓:天空沒蜻

我是左拐彎車頭己經過了。對面是直行車。撞上了我車右後角這個責任如何劃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碰到和你一樣的情況,如果出現責任劃分,你全責,如果出責重大事故就是劃分百分之多少,總之就是轉彎車的責任大,要賠錢!交警說法律是這樣的,轉彎車永遠讓直行車!只能怪自己倒黴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路口是左拐單獨燈,且直行紅燈,對方責;如果是單綠燈,你責多**彎讓直行);如果不得左拐,你全責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或者交通指揮的交叉路口時,遇相對方向來車,左轉彎車未讓直行車先行的,左轉彎車車負全責。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都是直行車有優先通行權

也就是轉彎讓直行

這種情況一般是轉彎車的責任,但具體以交警判定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沒有紅綠燈的路口左轉,別人騎摩托車沒有戶沒有剎車撞在我的右後方,人沒事,給我要了三百元修車,以後還會追究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的責任是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來劃分的,是根據雙方當事人對發生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程度來確定。

因為賠償責任是以承擔的事故責任為主要依據的,具體要先讓交警出具責任認定書,再去根據相關情況進行損失賠償。

左轉彎的車已經轉過被對面來的直行車撞到右後車尾,還是轉彎車責任大。

機動車通過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下列規定通行:

1、在劃有導向車道的路口,按所需行進方向駛入導向車道;

2、準備進入環形路口的讓已在路口內的機動車先行;

3、向左轉彎時,靠路口中心點左側轉彎。轉彎時開啟轉向燈,夜間行駛開啟近光燈;

4、遇放行訊號時,依次通過;

5、遇停止訊號時,依次停在停止線以外。沒有停止線的,停在路口以外;

6、向右轉彎遇有同車道前車正在等候放行訊號時,依次停車等候;

7、在沒有方向指示訊號燈的交叉路口,轉彎的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行人先行。相對方向行駛的右轉彎機動車讓左轉彎車輛先行。

我開車行使在環行通道上,從右側有一輛車超車到我前面,我的車頭右側撞到他的左側車尾,請問這是誰的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車輛負全責,第一,對方在右側超車,違反交通法,第二,只要你在車道內,對方就屬於變道車,變道車負全責。

13樓:香雪兒

如果他成功變道,可以判定為追尾,就是你的責任。如果他還沒有完全併入你的車道,(他的車有部分在其他車道內或者說正在壓線)就是他的責任。如無證據右側超車一般不易和變更車道相區別,不宜作為理由

14樓:一峰獨秀雲

這個看當時的具體情況,如你所說的那樣,那麼是超車的那人的責任,他過早地介入你的行車路線,干擾了你的正常行駛路線。所以後車負全責,你的損失也要讓他賠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方的全責了,從右方超車本來就不對,又是在環形道路上,環形道路是不能超車的。

16樓:蟹狼巨人

按道理應該你沒有責任,右側超車離你太近,他應該和你拉開距離要是沒有監控那就不好說了

17樓:鄭州勞動陳律師

你好,報警處理,由交警部門劃分責任。

18樓:00o月色朦朧

只要你的車在車道內,是他全責。

19樓:簡單生活

你沒責任,他應該在左側超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環行路上應不許超車,追尾好象。你也有責任

左轉彎車道車頭與右邊直行車尾刮蹭,責任在誰? 我們兩車是同向行駛,我是在最左側

21樓:執著地微笑

這怎麼會掛到呢,,

復,,,,,違背制自然bai規律啊,,,,,du,可能的情況就是他違章

22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沒攝像頭麼?交警判定可以申訴的,根據你所說應該屬於他追尾了。

本人左轉灣,是t字路,我當時速度很慢,當時右邊直行車車速很快,撞到我的右車頭,是誰的責任

23樓:我愛魚在水中笑

轉彎讓直行不管誰超速,只要刮碰就是轉彎車的全責。

就你說的情況已經不適用轉彎讓直行了。

你左轉剛轉過來你們是否在一個車道內?他碰到你後他在哪個車道?他的車尾擦到你的車頭的哪邊?若是右側,且與你同車道在你前面,那說明他是右側超車。是他的責任。

24樓:鶇晰一切

叫交警來判斷,察他的行車速度記錄或跟據現象判斷車速有沒有超速〔醉駕?〕轉彎時你有沒有注意這輛車要來?

25樓:

主要看他是否超速,超速他全責

我右轉彎已經結束直行車超車他的車尾右側和我的車頭左側碰了誰的責任

26樓:天蟾如月

顯然對方超車後變道與你車距離過近,由此造成事故全責。前提是你確實已經完成了右轉進入了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