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砸了裂痕,用不用換玻璃

時間 2021-06-05 12:29:17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有保險的情況下可以換新的、沒保險了你就可以去修復玻璃店進行修復、不修復的話裂痕會一步一步變大。

汽車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砸了乙個很小的裂痕,要緊嗎?該怎麼辦?

2樓:火雞寶寶

不要緊,以下六個步驟就是解決辦法。

因為裂痕比較微小,所以可以有效解決。

所需工具:玻璃修復支架乙個,樹脂膠一支,透明修復膜一小張,刮鬍刀片乙個,抹布乙個。

1、先用抹布把裂縫及其四周擦乾淨,然後用玻璃修復支架的中點處壓住裂縫。如圖所示,按照圖中1、2、3、4、的順序,依次固定好四個吸盤。

2、在注膠管的小孔處,擠入樹脂膠。如圖所示,紅色箭頭所指的就是注膠管。

3、旋緊壓力棒保持壓力穩定,然後需要等10分鐘左右。如圖所示,紅色箭頭所指的就是壓力棒。

4、時間到了之後,先鬆開壓力棒,然後按照圖中1、2、3、4、的順序,依次解鬆吸盤。取下玻璃修復支架。

5、在裂縫處再次滴上樹脂膠,貼上透明修復膜,在太陽下暴曬一會。如圖所示,紅色圓圈內便是裂縫處。

6、膠水固化之後,揭下透明修復膜,最後用抹布擦一下即可。擋風玻璃依舊嶄新好用。

注意事項:如果裂隙比較大,或有慢慢擴大的跡象,從美觀與安全角度處考慮,要送到4s店讓專業人員來處理。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前擋玻璃一般都是夾層的,裂紋很小的話,沒有什麼問題,放心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多大的裂痕,是否可以提供一張**看看

5樓:china貴公子

如果貼膜了小傷痕沒事,最好是換新的

私家車擋風玻璃外面被小石子砸了個2公釐直徑的小坑,需要修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題若為2mm範圍,是無需更換的。

一般情況下前擋玻璃受「損傷」或「破損(裂)」時,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酌情更換或維護:

1、如題所講,受損面積範圍不大的,不影響安全視線的(且未對穿孔),可以不更換。

2、如果「受損」面積較大,且有擴散痕跡,為不影響行車安全,建議更換。

3、一些小的「破損」,可以通過修復功能進行恢復,目前汽車市場上有許多玻璃修復的店鋪,可以對一些小的「破損」進行修復,基本可以恢復。

4、目前大部分車輛的前檔玻璃為夾層結構,因外因而「破損」時,大部分是「外層」玻璃的「破裂」,在無「擴散」跡像且不影響安全視線的情況下可以繼續使用。若受損處因行駛時有「擴散」破損範圍的,建議立即更換為宜,確保行車安全。

5、行駛當中由於受氣流壓力或環境溫度的變化等多方面原因。一些較小的被外物但砸壞的小「洞」會隨關時長變化,有可能玻璃會產生擴散性「裂紋」。雖然均為「外層」(夾層前擋),當發現有此跡像時考慮到駕駛的舒適性和安全性,酌情更換。

6、更換時,選擇專業的汽車玻璃維護更換中心,通過專業人員進行施工操作,確保人車安全。

7樓:重新再啟動

如果小坑周圍沒有裂紋,可以不需要修補;如果有裂紋,裂紋有可能會變大的話,就要弄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小坑了沒有得修補,必需要更換後檔玻璃才行,如果有全保可以通過保險公司賠付來幫你換後檔玻璃.

前擋玻璃被小石子砸了個小坑,有必要換嗎

9樓:塗雲霞泉曉

我們先來看看哪些情況下,破損擋風玻璃是可以修復的:1破損位置。在玻璃中發白的位置才可能修復,如果在麻點或者打膠等黑色區域就沒法修了。

2破損情況。如果沒有延展紋,破損點又少且小,可以修復;若不在主視線範圍,有延展紋,且延展在5厘公尺內,可以做打孔注膠止裂;如果是有延展紋且在主視線範圍(駕駛員一側)內建議更換。此外,玻璃修補的最佳時機是破損後2週內,如果超過2周,會因灰塵進入破裂部分,可能導致修補後的玻璃或多或少地留下一些修補的痕跡。

前擋風玻璃完美修復全過程

第一步。將修補的地方清洗乾淨,盡量不要用清潔劑或自來水來清潔受損玻璃,以免水殘留在修補玻璃上。

第二步。用刀片將破損部位中的碎片刮掉,盡量使玻璃平整。

第三步。然後旋上壓力筒,對準洞,架上支架,固定好位置並對準玻璃的破損點,利用該工具的抽真空功能將破損點內部殘餘的空氣抽出,之後進行施壓。

第四步。開始滴樹脂溶液,從玻璃內側觀察液體滲透狀態,溶液不能滴太多或太少。為了加快修復樹脂流動的速度,也可以用打火機來為其加熱。

第五步。15分鐘左右液體完全滲透,取下支架,如果沒有完全乾透,重新滴一滴樹脂並蓋上乙個新的透明玻璃紙,等乾後,整個修復就完成了。

車前玻璃被小石子砸中裂了二十公**紋,需要換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子前面的玻璃被小石子砸中,裂了20公分的裂紋,建議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一般裂痕超過了10cm就不能修了,這個最好是更換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擋風玻璃來說只要有裂紋就必須更換,這個高速行車有裂紋是很危險的。

13樓:快樂萬通車

1,沒有大面積裂開的話,並且不影響你的視線,可以暫時不換,但要去修理店,讓他們給你處理好,不要裂的更大面積了,這樣也比較危險,等到審車的時候換掉就可以了。

2,如果裂的比較嚴重,且變形,建議還是換了,因為畢竟再車行駛過程中,前擋風玻璃受力比較大,一旦在行駛過程中裂開,就很危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及時更換,已經裂了20多公分了非常影響駕駛安全的,沒辦法進行修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還是建議你更換前檔玻璃相對比較好一點的。有裂紋的話,是有一些安全隱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只能更換玻璃,如果有玻璃險的話就可以免費維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諮詢的問題,玻璃裂20公分是需要更換的這樣無法修復,更換後玻璃建議貼上玻璃膜,這樣可以有效防護玻璃,很高興為你解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公分的裂紋對車輛行車安全有很大的影響,安全性考慮,建議你最好是及時更換新的前擋風玻璃,**大概在70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更換,一旦車子玻璃有了比較長的裂痕就需要更換了,不然安全係數不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建議還是去更換了比較安全,畢竟是前擋風玻璃,畢竟嚴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玻璃有裂紋這個是修復不了的只能進行更換處理,要不然影響美觀還有安全隱患!

22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前擋風玻璃砸到裂紋的話不影響視線沒有漏水現象可以繼續使用不過說後期肯定是要更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還是更換,一方面這個裂紋影響正常駕駛的,還有存在裂紋後車玻璃安全係數降低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長度太長了,所以我跟人建議你最好還是不要修復,我就怕修復好了之後還會裂開了。所以我個人的建議就是,還是重新進行更換會更加好一點。更換副廠的也是比較不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鍵看多深的裂紋了,一般深的話需要更換了,不深可以修復一下。

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砸小坑怎麼辦

26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小坑問題不大的,不管的話可能也不會有擴大的情況,如果覺得不好看的話,可以再網上買修復液修復一下。

2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若為2mm範圍,是無需更換的。

一般情況下前擋玻璃受「損傷」或「破損(裂)」時,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酌情更換或維護:

1、受損面積範圍不大的,不影響安全視線的(且未對穿孔),可以不更換。

2、如果「受損」面積較大,且有擴散痕跡,為不影響行車安全,建議更換。

3、一些小的「破損」,可以通過修復功能進行恢復,目前汽車市場上有許多玻璃修復的店鋪,可以對一些小的「破損」進行修復,基本可以恢復。

4、目前大部分車輛的前檔玻璃為夾層結構,因外因而「破損」時,大部分是「外層」玻璃的「破裂」,在無「擴散」跡像且不影響安全視線的情況下可以繼續使用。若受損處因行駛時有「擴散」破損範圍的,建議立即更換為宜,確保行車安全。

5、行駛當中由於受氣流壓力或環境溫度的變化等多方面原因。一些較小的被外物但砸壞的小「洞」會隨關時長變化,有可能玻璃會產生擴散性「裂紋」。雖然均為「外層」(夾層前擋),當發現有此跡像時考慮到駕駛的舒適性和安全性,酌情更換。

6、更換時,選擇專業的汽車玻璃維護更換中心,通過專業人員進行施工操作,確保人車安全。

28樓:誠

已經出現裂痕的最好是去換一塊前檔。如果只是乙個小洞可以去維修廠補一下,出現裂痕多少會有安全隱患的。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車停在露天,晚上氣溫太低,凍住很有可能整塊玻璃炸裂了,建議還是去換一塊。

2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要將需要修補的地方請里乾淨,這時候使用究竟和玻璃清洗劑就很好完成了。而且你需要盡量的把玻璃碎渣給挑出來,使玻璃平整。

然後,使用定位貼對準玻璃上的洞,固定好位置滴入修復液。修復液的話大概是在4~5滴。

3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受損面積範圍不大的,不影響安全視線的(且未對穿孔),可以不更換。建議立即更換為宜,確保行車安全。更換時,選擇專業的汽車玻璃維護更換中心,通過專業人員進行施工操作,確保人車安全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快修一下,免得慢慢擴大。

32樓:邯鄲北方盧教授

如果沒有裂紋,是不需要維修的。

3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有專業的針對玻璃修復的的產品,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當地大型汽配市場諮詢

34樓:亞洲雄風和水手

沒事的,好多車子都這樣

3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看**沒有出現裂紋,只是損傷出現了乙個小坑,下次玻璃受力後,這個地方就是最容易開裂的位置了,安全起見建議更換新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玻璃修復液嗎?要不就不管了

37樓:環保從業者

最好去修車廠檢查一下。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修車處檢查一下 尋求下意見 再做決定

39樓:杜鵑花拉莫美

擦乾淨不影響行車安全的,或者自己塗點膠水就看不出來了

40樓:浩宇無邪

如果要安全還是要換乙個,起碼酸安全隱患

汽車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磕了一下,還能修補好嗎

41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修補,現在有玻璃修復技術,修完後基本看不出來,不影響使用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去換汽車玻璃的地方去看一下。是可以修復的

43樓:小橙橙

如果您的前擋玻璃發生破損有裂痕了,建議盡快去修復,不然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玻璃裂大就無法修復只能更換了,福耀汽車玻璃專業更換、修復汽車玻璃的,全國都有授權的門店。給你乙個玻璃修復的標準,玻璃破損範圍內可以修復,修復標準僅供參考1. 傷口直徑小於3公分(1元硬幣大小);2.

傷口在風擋邊緣但有足夠空間安放修補頭;3. 傷口只在外層玻璃,未穿透。

汽車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砸出乙個芝麻大的小凹痕沒有裂紋,這種情況能修復嗎? 20

4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砸出乙個芝麻大的小凹痕沒有裂紋,這種情況能修復。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45樓:匿名使用者

擋風玻璃是無法修復的,樓主,出現裂痕了嗎,如果有盡快去鑽眼防止開裂

46樓:退市長油

不能修復,注意觀察著萬一有裂痕的表現盡快去鑽眼防止進一步開裂

47樓:熱情的寶貝我

不能!要不只能重新換。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能修復,可以更換新的。

小車飛濺起來的小石子能打破前擋風玻璃嗎

認真的好奇心 速度快的話,肯定是會的,路邊被車輪擠壓飛起的石子是很危險的! 可以的 親身經歷被打破過 前面渣土車掉下的石頭 速度很快 石頭不大就雞蛋大小 美女來了求粉 有的很厲害,我記得我們鎮上去年出國幾次這種事兒,有一次是吧別人電視機螢幕直接打穿了。 一般不會,但可能會敲掉一小塊玻璃,很小那種 預...

新車第一天上高速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碰裂了要去4s店換嗎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肯定要換的。前擋風玻璃在行駛當中,如果再受到劇烈的震動,很容易破碎,是存在很大安全隱患的。但是你的車是第一天出4s店,建議你先不要報案,行駛幾天之後再報案,防止保險還沒有完成手續。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需要玻璃單獨破碎險賠付。不嚴重的話先開著,等有機會再使用車損險賠付維修。 ...

前擋風玻璃被石子蹦裂了,未買玻璃險,自己換得多少錢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一下你是什麼車型,如果是普通家用轎車的話,一般也就在一千元以內就差不多了。車子前擋風玻璃被石子砸了,沒有買玻璃險 100 滇池路吹風 1 看是什麼車型,換玻璃的 高不高,是進口玻璃還是國產玻璃。2 一般家用型車輛,玻璃險全年保費兩三百元,而即便更換全新玻璃,差不多六七百元。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