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s級最便宜的要多少錢,開賓士S級要什麼油,消耗是普通車的多少倍?

時間 2021-06-05 09:55:47

1樓:

賓士s級 350 128.80萬-138.00萬7月17日 發動機:v6排量:3.5馬力:272變速箱:7at

2010款 s 600l 259.80萬 223.80萬-259.80萬 12月6日

發動機:v12 排量:5.5 馬力:517 變速箱:5擋手自一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問的是s級

目前國內的s300 90幾萬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a級了,20多萬。

4樓:老謝聊汽車

車主是一個民營企業的小老闆,自己開了一家鞋廠,年收入在50萬左右,這次提的車型是:2019賓士s320l,裸車價84萬,是用了一個48輕混系統但是搭載的是2.0t發動機動力總成,在不同人的眼中,一臺2.

0t的賓士s級還算得上是一臺純正s級嗎?

首先發動機艙很多地方都是空的,這好歹也是放12缸發動機的,卻犯了一臺2.0t發動機,就是這樣一輛80多萬的賓士,門板上應該是密密麻麻的佈滿按鍵,但是你看只有一個座椅也是人造革的,後排空間其實也就很一般,**扶手箱實在和帕薩特沒有太大區別。他還是一臺全新的賓士s級嗎?

以上的點評是非常典型的鍵盤俠的一個視角,因為這些買不起s級的人,基本都是從配置引數這種層面去出發,但是他們會發現,其實一臺賓士s要真正的精髓是這些所謂的表面的資料引數無法表現出來的東西。或許他的配置水平確實不高,但是比如說像這塊雙連屏是非常經典的多**的系統,還是可以給你帶來非常新潮,而且非常有趣的日常生活體驗

還有他的座椅皮質可能摸起來好像不太好,但整張座椅其實是非常舒服的,這種是你在配置表上所無法看到的一些資料,他的駕駛輔助配置可能是稍微差了一點,但是你想想,一臺賓士s級開車的基本都是老司機,他們對於駕駛輔助系統都是不看重的,而且非常多專屬於賓士這種精緻以及細膩感比如說像這個小撥杆,以及在你轉動空調的時候所發出這種機械的聲音,這都是賓士這一細節精緻度的一種體現。

接下來聊一聊這臺賓士s級最核心的地方,而同樣這一臺s級也是保留了下來,那就是它的動態品質感。人人都說“開寶馬坐賓士”確實賓士車廂品質是一種至高無上的享受。其實坐在駕駛座上,也可以感覺到整臺車的一種隔離感。

首先隔音效果非常的好,其次就是對於地面的顛簸的處理,真正意義上如履平地,它的操控性細膩感,無論是轉向、剎車、油門,在操控的時候,都會給你呈現出一種精緻感、而這種品質感的體現是賓士s級獨有的。

當然了,在最後還是不得不聊一聊這臺2.0t。當然有人會說了2.

0t拉一個d級車,確實是小馬拉大車,但是你看看人家數,據現在2.0t發動機至少還有299匹馬力,而且它的電機也可以輸出,所以加起來它的資料的總和正好和3.0t就是s350是一模一樣的。

所以說從零百加速的成績,我們可以看出s320和s350的加速是完全一樣的

對於賓士的旗艦轎車來說,發動機的資料最重要的其實並不是它可以跑得多快,而是它可以跑得多平順,它的油門響應可以讓你感到有多麼的順暢。而在這一點上其實是其他2.0t+9at都沒有做到。

首先在中低速的狀態下,它的油門響應其實並不好,動力可能需要稍微等上一段時間,車才會逐漸的快起來,在中高速狀態下,它的動力儲備以及他的日常駕駛中巡航的時候的安然自若地感覺讓人很喜歡。

但是在你急加速的時候,你會聽到相對比較刺耳的4缸機聲浪,在高轉狀態下的聲音,可能對於普通的消費者來說並不算什麼,但是對於那些聽慣了v6機子、v8機子的人來說,這種聲音其實是有一些不可取的感覺。所以說雖然這個s320l依舊保持了賓士s級應有的車廂品質,但是不得不說是這個2.0t的引擎確實一定程度上拖累了這臺車的動態表現。

一個月多少錢能開的上賓士s?

5樓:奉央

一個月工資最起碼要2萬以上吧,才能看得上賓士s,因為這輛車它的價值至少在50萬左右,所以除了他正常花銷之外,基本上都要在2萬以上才可以。

開賓士s級要什麼油,消耗是普通車的多少倍?

6樓:

汽油要求95號及以上標號。油耗要看人的駕駛方式和車況,富康都能跑到11個以上,賓士s300高速時才10個。

機油可以選擇0w-40,5w-30都行,只要不是s600或者amg車型都能用。機油消耗肯定比其他車高,但是也到不了奧迪那麼高,千公里在0.8升以內就沒事,要是再高了就要進廠大修了。

7樓:木西式

是汽油還是機油,如是機油用殼牌,美孚,0w/40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95號以上。油耗取決於你的s多少

賓士s級別的轎車最便宜的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2018款93.8萬起步,裸車應該在90萬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開賓士s級的人身家都多少錢?

10樓:拆黑丶主角

有的人有500w就買了 有的人有5000個e還開本田飛度呢 你說這怎麼區分!我是說今年首富排行榜第二的扎克伯格 facebook創始人!

賓士S級最便宜的車

去 商那裡買樣品車。其實樣品車也是新的,只不過經常有顧客去裡面感受而已 試駕是不可能的 因為銷售商不可能把每個型號的車都預備一輛,預備的都是比較暢銷的車型。比如 s500。其他方面的比如 送什麼東西,什麼禮品包之類的儘量不要,也別貪圖省事包牌銷售。總之就是能不要的都不要,儘量殺到最低價。還有一招很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