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店能否對米其林輪胎檢修,跨店能否免費對米其林輪胎檢修?

時間 2021-06-05 09:05:40

1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輪胎不存在跨店的問題,因為所有轎車輪胎的更換、檢查、除錯都是一致的!

輪胎是否需要更換跟跑了多久,跑了多長距離不是直接關係,最大的關係是,這個輪胎的現狀(花紋深度、胎面裂紋),花紋深度不到0.5毫米的話,為了行駛安全,建議經常檢查輪胎。

米其林公司建立於2023年的法國克萊蒙費朗。在100多年的時間中,米其林公司經歷了持續不斷的創新和發展。現擁有世界五大洲的業務運營以及位於歐洲、北美和亞洲的研發中心,並在全球超過170個國家中進行產品營銷。

米其林公司全球共有113529位員工、69家制造工廠和2個橡膠種植園。年產1.9億條輪胎、1700萬冊地圖和指南。

米其林輪胎標誌設計有點類似埃及的木乃伊,雖說在設計中並未融入過多的質感效果,前面的米其林吉祥物與後面正方形包圍的大寫“michelin”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加上純淨的科技藍色背景設計將米其林的科技感更加的凸顯出來。

2樓:

輪胎是否需要更換跟跑了多久,跑了多長距離關係不是直接關係,最大的關係是,你這個輪胎的現狀(花紋深度、胎面裂紋),花紋深度不到0.5毫米的話,為了行駛安全,換了吧!

還需要更正一個問題,輪胎不存在跨店的問題,因為所有轎車輪胎的更換、檢查、除錯都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