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擋風玻璃防爆膜,貼了2年,要是更換對玻璃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6-05 08:49:15

1樓:cpt汽車車窗膜

撕掉擋風玻璃防爆膜,一般是不會對玻璃造成影響的!

但是撕掉膜以後,玻璃上面會殘留膠,需要用藥水洗掉或者是用刮板、小刀等刮掉,如果施工人員操作不當,可能會刮花您的玻璃,留下劃痕!

撕後擋車膜的時候,可能會對加熱絲造成影響!

建議到比較好的汽車美容店,讓他們用專業的除膠劑來處理,這樣比較放心一些!

全車除舊膜費用一般200元左右吧!

2樓:和死人交往

無。換好點的膜你兩年就要換新好膜包五年呢

貼了汽車擋風玻璃防爆膜2年了,想換過新的,這樣對擋風玻璃有影響嗎?

3樓:cpt汽車車窗膜

更換汽車貼膜,非常尋常普通的!

到汽車美容店,讓專業的貼膜技師把舊膜除掉即可!

一般您在買膜的時候,店家就會給您把舊膜除掉了!

除舊膜一般100——200元工時費!

貼膜一定不要貪圖便宜購買劣質車膜,劣質車膜的壽命很短,使用一兩年以後,就會出現起泡,到時候又需要更換車膜,費時費力費財!

購買品牌汽車膜,貼一次,能用十幾年!

4樓:似卿月

加熱,最簡單的辦法是,用電吹風吹熱就可以直接去掉。

5樓:北方汽修

可以更換沒啥影響更換後行車視線會更好,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大概多少錢呢?

6樓:途虎話養車

現在市場上的車膜品牌眾多,而且不同的品牌,**差異也比較大,不

同的品牌,不同的價位,從500到5000,甚至上萬的膜都有。

此外,在選購汽車膜時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環境、施工技術、質保及售後服務等。貪便宜去一些街邊店貼膜,由於環境惡劣和施工的不規範,容易造成膜內塵點,嚴重影響視線,增加隱患,而國際品牌一般都有生產廠家提供的質量、安裝保證,以及良好的售後服務,而貼牌類劣質膜則並不健全。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質量,4s的兩年基本起泡了。像美基的有8年的質保,貼膜對於車子來說是一次性的消費,貼對了就不用那麼快更換,貼不好最多撐兩年就要更換,這樣對玻璃和電加熱絲都不好,而且還要支付給商家除膠費,裡裡外外都是多花錢,所以一次性貼到好膜,省心,省事,又省錢。

8樓:榮起雲睢嬋

找授權店貼**膜,一般2k左右能下來的,質量都不錯了。

前擋貼膜要選透光率大於70%的,一般好膜都有防眩光的作用,可以減緩駕駛疲勞。

9樓:咖啡巢珍

汽車貼膜建議還是到外面品牌膜的授權店去貼,4s店貼膜大多數用的國產膜,會美其名曰是原車膜,或者說是哪個品牌的太陽膜,都是忽悠人的,4s貼正宗品牌太陽膜的少之又少,在4s店貼膜還是放棄吧,不然你會後悔的。還有就是4s店師傅的貼膜工藝跟外面專門做汽車貼膜的師傅手藝肯定是沒法比的,貼水貨膜的師傅貼品牌膜不一定貼得上去,貼品牌膜的師傅貼水貨膜是小菜一碟,因為膜的特性不一樣,品牌膜的施工難度大一些。

外面貼一個前擋膜好點的兩千元左右可以貼龍膜的air80,3m的田園風光一千三左右就可以貼到,都是價效比較高的,可以網上查查。4s店貼這個型號**肯定會比外面**高,如果**明顯低,那肯定就是用的水貨膜。

膜的好壞,不是資深貼膜師傅,一般都是看不出來的,還是直接在外面找家靠譜的貼膜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貼膜分為全車和前檔。

gt的全車膜大約在400~500左右(3m的),4s店一般會送不然可能要1000左右;

前檔膜600~1200左右,4s店**也差不多。

貼膜也有保修期一般都能保5年,貼上主要看氣泡多少。

還有冬天不適合貼膜,不好貼也容易起泡,還有開車窗加熱會和加熱條黏在一起。

11樓:石業柏旺

要看用什麼膜了

一般的三四百塊

好的千把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貼膜 多久更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貼膜看磨損程度進行更換。一般需要3年左右時間。中國市場大部分車的車窗玻璃一般都只是普通玻璃、鍍膜玻璃,其紫外線阻隔率分別為19%和37%。

因此,我們愛車玻璃並不能滿足隔熱隔紫外線的日常需求,這就要用貼膜來改善車窗本身的不足,就算是**較昂貴的進口車,無論是想要達到好的隔熱、防紫外線燈效果,還是為自己為家人的健康駕車生活,最好也貼上一層汽車膜。

汽車貼膜選購技巧及注意事項

1、選擇透光度好的

貼膜時要選透光度好的太陽膜,即使顏色比較深的膜,看出去的景物也要透澈,不能昏暗、變形。特別是在晚上,如果透光度不強,晚上駕駛人的視線就不好了。

2、選擇隔熱率高的

好的太陽膜要有比較好的隔熱效果,能防止紫外線攝入,即使太陽比較毒的時候,也能起到隔熱的效果,最好拿著一塊膜在太陽底下看一看。

3、儘量去正規的汽車美容店

在給愛車貼膜時,不能隨便到路邊汽車美容店裡,很多地方都非常宰人,劣質的膜就能要出**。所以還是去口碑好的正規大型汽車銷售美容修理一體店【宇豔車業】,質量可靠有保障。

4、 提前洗好車

在給汽車貼膜時,洗好車能為貼膜做好充分準備,車玻璃不乾淨會影響貼膜的效果。

5、給左右後視鏡留出足夠的空白

在給前面兩個車窗貼膜時,要特別注意,自己做到車裡親自試一試,貼膜不能擋住駕駛人看後視鏡。

6、貼膜完成後注意保護

當完成貼膜後,3天之內不要啟動窗戶,否則會對貼膜帶來影響,有時候會導致貼膜不結實。

7、選擇質量有保障的品牌車膜

13樓:聖誕節的悠悠

一般膜都有保質期的,不過主要是看膜有沒有起泡,水波紋,或者褪色現象,那個時候膜就變質了,會揮發出甲醛,就該更換了。

再次進行汽車換膜,如果汽車膜沒有出現其他狀況無需頻繁更換的,質量差的膜一般會在一兩年出現狀況,比如氣泡、龜裂、波紋等,***的汽車太陽膜更換時間一般在5、6年左右,雖然您的產品有可能是質保8年10年的,但是實際應用中根本達不到這麼長時間。

汽車貼膜撕掉重新黏貼,次數過多會造成玻璃損傷,就算貼膜技工的手藝技術再高也無法避免,所以在選擇汽車貼膜時一定要選擇好,然後才能保證長時間不需更換。

14樓:談情說愛給你聽

一般來說,這個在你買膜的時候都有質保期限,只要在質保時間之內基本膜不會出問題,也不用急著換。當然如果貼膜的時候工藝不過關,或者膜本身就有問題,沒用多久就出現褪色、氣泡等現象,那還是儘早換了比較好,不然會影響隔熱、防紫外線等效能,要是在前車窗,還會影響駕車的視線。

所以買貼膜儘量買品牌的,一是做的時間比較久,產品經過了市場和顧客的考驗;二是做品牌的講究信用,基本如果是膜本身的問題都會給你免費更換,不像一些小廠家能和你扯半天的皮。我自己之前買的uppf的保險膜,質保十年,有一次不小心颳了車門那塊,公司安排當地經銷商直接給我免費換了。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5年左右,好的太陽膜5年以上。

16樓:

主要看質量,4s的兩年基本起泡了。像美基的有8年的質保,貼膜對於車子來說是一次性的消費,貼對了就不用那麼快更換,貼不好最多撐兩年就要更換,這樣對玻璃和電加熱絲都不好,而且還要支付給商家除膠費,裡裡外外都是多花錢,所以一次性貼到好膜,省心,省事,又省錢。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看您的愛車的使用程度,主要暴晒的程度而定,或者褪色,隔熱率是否降低!還有起泡了,等重要依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膜起泡就是要更換的時候了

19樓:溪年忘塵

再次進行汽車換膜,如果汽車膜沒有出現其他狀況無需頻繁更換的,質量差的膜一般會在一兩年出現狀況,比如氣泡、龜裂、波紋等,好的汽車太陽膜更換時間一般在5、6年左右,雖然您的產品有可能是質保8年10年的,但是實際應用中根本達不到這麼長時間。

汽車貼膜撕掉重新黏貼,次數過多會造成玻璃損傷,就算貼膜技工的手藝技術再高也無法避免,所以在選擇汽車貼膜時一定要選擇好,然後才能保證長時間不需更換。

建議:選擇貼膜產品使用優質的真空磁控濺射膜

20樓:求知車界

一般品牌的汽車貼膜,質保時間都在5-10年, ppf漆面保護膜質保5年、3m晶銳質保8年、量子膜質保10年、固馳漆面保護膜質保12年。質保期內出現非人為造成的問題,廠家會根據質保解決。汽車貼膜使用壽命也和你選擇的貼膜好不好,貼膜的汽車美容店專不專業、以及後期個人的養護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建議樓主在選購車膜的時候,儘量選下口碑好的品牌車膜,例如美基、龍膜、雷朋、強生等,越是好的車膜使用壽命就越長哦。

21樓:

這個的話要看你貼的是什麼品牌的膜,要看你的膜有沒有正規,要看它***不好,一般***的車膜質保期會很長,也不會那麼容易發黃起泡褪色等等

前擋風玻璃防爆膜老化可以更換嗎

22樓:花花呀

可以的,首先、用桌布刀颳起一角(車玻璃膜是貼在車內的哦);

然後、將膜慢慢揭下來(撕的過程中最好是保持撕開的膜跟車玻璃儘量小角度、慢速均勻的撕,這樣留下的膠會少些);

3,下面就需要除膠了,找點汽油擦拭或者拿除膠劑把剩餘的去除;

4、接下來就可以貼新膜了(可以京東搜尋:尊酷汽車膜,有很多選擇,施工問題一併幫你解決)希望可以幫到你

車子的前擋風玻璃有必要貼防爆膜嗎?

23樓:曉車

前擋風玻璃是否有必要貼膜?聽老司機這麼一說嗎,心裡就有數了

24樓:天愛琳魚

貼防爆膜的好處是很多的,比如:防止石子傷及玻璃。車膜有防暴功能,這樣會安全很多,為了省事和省時間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膜的第二大功能是阻隔紫外線和其他有害射線,阻隔效率能達到99%,這個功能遠遠大於隔熱效果,因為太陽光的傷害導致自己的**容易晒傷,經常開車就會感覺明顯了,還可能傷及眼睛,讓過多的射線進入眼睛很危險,雪天甚至造成雪盲,一般人會戴墨鏡,但是很多墨鏡甚至沒有防uv的功能,這樣地墨鏡帶了反而會造成瞳孔放大,進入更多的射線。而車膜可以根本的解決這個問題。另外,一般玻璃髒了,臨時用雨掛器來兩下,估計很多人都會如此,可是一般的車在噴出玻璃水前就先會掛兩下,這個時候,玻璃上的小灰塵裡面會有砂礫,造成乾燥的摩擦,這樣玻璃上有劃痕就不足為奇了,為了更好地保護前擋風玻璃,建議還是貼膜哦。

25樓:相逢何必打擾

前擋風玻璃到底適不適合貼防爆膜?看完就懂了

汽車前擋風玻璃膜是貼裡面還是外面,還是內外都貼

26樓:途虎話養車

前風擋玻璃貼膜都是貼在裡面。

因為玻璃膜本身很薄,貼在外側會有風吹日晒的影響,壽命嚴重下降,貼在內側會得到很好的保護。並且在發生意外時能黏住破碎的玻璃,防止玻璃濺傷車內人員。貼外面如果擋風玻璃碎了容易傷到自己,起不到防爆作用。

汽車貼膜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熱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等情況發生,同時根據太陽膜的單向透視效能達到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此外也可以減少車內物品以及人員因紫外線照射造成的損傷,在某些層面達到節省燃油消耗的功效。

27樓:白羊座丫米雅米

汽車前擋風玻璃膜是貼汽車裡面:

一定要貼好膜,透光率要滿足安全行車的要求,否則嚴重影響夜間行車安全。比如本來夜間你能看到100米外的東西,貼了膜可能只能看到70米。

如何貼汽車擋風玻璃膜?

貼膜流程:

打樣,用紙張或透明膠張在車外對車玻璃大小進行打樣,裁出與玻璃大一些的樣紙.

裁膜,用樣紙在整卷玻璃膜上裁出相同的大小,打樣可以更加合理的裁剪,提高使用率.

烤膜,這一步同樣是在車外進行,現代車窗都帶有弧度,通過烘烤,可以使膜更加貼和玻璃,達到不起泡的目的.

貼膜,車內貼膜.真正的玻璃膜上還有一層膠紙,玻璃噴上水,撕開膠把帶膠的一面貼車玻璃上.

貼了汽車擋風玻璃防爆膜2年了,想換過新的,這樣對擋風玻璃有影響嗎

cpt汽車車窗膜 更換汽車貼膜,非常尋常普通的!到汽車美容店,讓專業的貼膜技師把舊膜除掉即可!一般您在買膜的時候,店家就會給您把舊膜除掉了!除舊膜一般100 200元工時費!貼膜一定不要貪圖便宜購買劣質車膜,劣質車膜的壽命很短,使用一兩年以後,就會出現起泡,到時候又需要更換車膜,費時費力費財!購買品...

如何判斷汽車擋風玻璃是否已貼防爆膜

尼囉 汽車貼防爆膜已經是十分普遍的事,給汽車貼防爆膜能夠讓汽車得到更多 更好的保護。汽車貼上防爆膜可以有效阻隔太陽光中大部分的熱量,給你營造一個清涼舒爽的車內空間,即使在烈日之下,也感覺無比舒暢 還可以阻隔陽光中99 以上的紫外線,保護 不受傷害的同時有效防止車內飾物的老化 褪色,讓其持久如新 單向...

汽車前擋風玻璃才貼了膜透光是藍色的嗎

你好!有些膜是藍色的有些不是,也有些汽車本身就是藍色的 這車的前檔玻璃貼膜後,是偏藍色還是偏綠色? 這張 看著是泛藍色的玻璃 貼後什麼顏色還要看選的什麼膜 太陽膜即使是前擋很多也是有點顏色的,冰藍淡綠都有 為什麼我車上前擋風玻璃膜發藍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您的問題就算我們的責任 這種是防紫外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