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樂風故障碼 p1381檢測到缺火狀態沒有與制動控制模

時間 2021-06-04 21:30:29

1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p1381故障碼形成的原因:

電子控制模組通過監控曲軸旋轉速度的變化來檢測氣缸失火。惡劣路況導致的輪速變化也可能導致曲軸轉速的變化,從而影響氣缸失火的探測。

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要檢查下是不是abs保險盒下面的線插座接觸不良,若是,穩固接線後,只需要將蓄電池斷開10秒以上即可清除。

目前沒有自行完全解決p1381的方法,所以要及時送往汽修中心利用汽車電腦診斷維修。

所以清除後,需要前往修理中心檢查是否為硬體導致。

若為其他原因導致,在修理中心連線故障診斷儀,開啟點火開關,在故障診斷儀上檢查並清除發動機其他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該obd故障碼適用於:通用,別克,雪佛蘭,凱迪拉克,悍馬,金盃p1381: 防抱死剎車系統(abs)/牽引力控制系統(tcs),惡劣路況訊號到發動機控制模組(ecm) - 無通訊 依次排查就可以 了 如能幫到您,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是不是abs保險盒下面的線插座接觸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