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副駕駛和左後門的車窗升降開關不起作用,求解

時間 2021-06-04 16:47:4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鎖後窗玻璃的情況下,按後窗玻璃升降按鈕有聲音沒?如果有就是左後窗玻璃卡子脫落。常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vas5051對您的車的舒適系統進行診斷,根據診斷結果再做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說小咯,是個開關毛病,說大了,興許是電腦故障。建議去4s店,做個詳細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車窗鎖鍵壞了,接觸不好,送4s店一檢查就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情況:

1.車窗升降按鈕壞了

2.車窗升降按鈕線路壞了

4s或小維修點都可以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去售後服務呀 專業人士直接搞定

7樓:右顏雪

開關壞了,換個。這個問題好有難度…我覺得應該就是這種咯。

8樓:星若英

這個問題你解決了沒有呢?我這也是同樣的問題 想請教一下你 謝謝···

**邁騰左前後門玻璃升降沒反應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玻璃升降器損壞或者開關故障,如有疑問隨時追問!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保險,還有就是總開關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不懂請追問,祝你旅途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左後門玻璃升降不起作用

11樓:蒔熵果汁

左後門玻璃升降器沒反應∶可能是升降馬達燒壞,也可能是升降器開關不行。如果是升降馬達燒壞,直接更換升降馬達或升降器總成。如果是升降器開關不行,可以檢查線路。

左後門升降開關總共有5條線,2條到升降馬達線,正負各一條。2條由總開關到左後門開關,正負個一條。一條電源線。

如果線路沒問題,直接更換升降器開光就可以了

12樓:錦熙

原因很多,跟你講了你也不懂,建議找專業的汽修看一下,很可能需要更換零件

汽車副駕駛的玻璃不能升降,按升降按鈕沒反應,請問哪位大神知道原因,謝謝

13樓:純白之黑丶

有以下這些原因:

1.車窗升降電機損壞或電控線束接觸不良

如果長按開窗按鈕時有糊焦味道或是門板內有異響,很有可能是車窗升降電機部件損壞了,這種情況建議直接找4s店或者汽修店更換玻璃升降電機。

2。電機過熱保護

為了保護供電電路,一般車窗升降電機都設有過熱保護機制,如果因為某種原因導致元器件過熱,電機就會進入過熱保護狀態,從而導致車窗升降失靈。出現這種情況只需等電機冷卻即可。

3.導軌堵塞或膠條老化

車窗玻璃不能升降大都是機體卡滯造成的,我們只需要在清理導軌之後並塗抹一些潤滑油即可,如果是玻璃膠條老化變形引起的故障,則需要更換新的密封條,過髒的話直接清理就好。往玻璃密封條上噴點錶板蠟,或者塗抹滑石粉(起到潤滑作用),一般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4.初始化資料丟失

電瓶斷電或維修保養其他系統時斷開了車窗控制模組的電源或地線,使車窗的初始化資料丟失造成車窗不能升降。出現這種情況要對車窗升降進行重新復位,方法是:開啟點火開關,扳著開關上升並儲存住,玻璃升到頂後繼續扳3秒鐘以上,鬆開開關並立即按下並保持住,使玻璃下降到底等3秒鐘以上,再次重複上升動作一次。

5.玻璃升降器開關損壞

汽車的車窗升降開關是汽車上使用頻率非常高的的開關了,幾乎只要開車就會用到它,所以說損壞的概率也很高。

14樓:愛生活更愛肯尼

主駕駛的玻璃控制開關關住了或者副駕駛側玻璃升降開關壞了。

將其他任一開關倒過來試試,實在不行就拆開們內飾板拔下升降器插頭,按動升降開關測量是否有供電,如果有,直接更換玻璃升降電機。

擴充套件資料:

玻璃升降器分類

1.臂式和柔式

汽車車窗玻璃升降器從結構上劃分,總體可分為臂式玻璃升降器和柔式玻璃升降器。其中臂式玻璃升降器包括單臂式玻璃升降器和雙臂式玻璃升降器。柔式玻璃升降器包括繩輪式玻璃升降器、帶式玻璃升降器和軟軸式玻璃升降器。

2.臂式玻璃升降器

其採用懸臂式支承結 構及齒輪齒板機構, 故工作阻力較大。它的傳動機構為齒輪齒板、齧合傳動, 除齒輪外其主要構件均為板式結構, 加工方便, 成本低, 在目前國內車輛上 使用較為普遍。

3.單臂式玻璃升降器

它結構特點是隻有一個升降臂, 結構最簡單, 但由於升降臂支承點與玻璃質心之間的相對位置經常 變化, 玻璃升降時會產生傾斜、卡滯, 該結構只適用於玻璃兩側為平行直邊的情況。

4.雙臂式玻璃升降器

它結構特點是具有兩個升降臂, 依兩臂的佈置方式又分為平行臂式升降器 和交叉臂式升降器,與單臂式玻璃升降器相比, 雙臂式玻璃升降 器本身可保證玻璃平行升降, 提升力也比較大。其中交叉臂式玻璃升降器支承寬度較大, 故運動比較平穩, 被普遍採用。而平行臂式 玻璃升降器結構相對比較簡單、緊湊,但由於支承寬度較小,工作載荷變化較大, 因而 運動平穩性不如前者。

5.繩輪式玻璃升降器

它的組成小齒輪 、扇形齒輪 、鋼絲繩 、 運 動托架 、 滑輪 、 帶輪 、 座板齒輪的齧合。

驅動固聯於扇形齒輪的帶輪,從而帶動鋼絲繩,鋼絲繩的鬆緊度可利用張緊輪進行調節。 該升降器所用零件少, 自身質 量輕, 便於加工, 所佔空間小, 常用於小型轎車。

6.帶式玻璃升降器

它運動軟軸採用塑料穿孔帶, 其它零件 亦多采用塑料製品, 從而大大減輕了升降器總成的自身質量。 其傳動機構中均塗以潤滑脂, 使用過程中無須維護保養, 運動平穩。搖把手柄的位置可自由佈置, 設計、安裝和調。

7.交叉臂式玻璃升降器

是有座板、平衡彈簧、扇形齒板、膠條、玻璃托架、主動臂 、從動臂 、導向槽板、墊片 、動彈簧、搖把、小齒輪軸組成。

8.柔式玻璃升降器

柔式汽車玻璃升降器的傳動機構為齒輪軟軸 齧合傳動, 具有“柔式”的特點, 故其設定、 安裝都比較靈活方便, 結構設計也比較簡捷, 且自身結構緊湊, 總體質量輕。 [1]

9.軟軸式升降器

主要由搖窗電機、軟軸、成形軸套、滑動支座、支架機構以及護套等組成。當電機旋轉時,輸出端上的鏈輪與軟軸外輪廓齧合,帶動軟軸在成形軸套內移動,從而使與門窗玻璃相聯結的滑動支座沿著支架機構中導軌上下運動,達到了升降玻璃的目的。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玻璃升降不起來的原因:

玻璃膠條(包括內壓條)老化、過髒、變形等,這會對玻璃上升或下降形成阻力。一般老化、變形等,最好是更換新的密封條,過髒的話直接清理就好。往玻璃密封條上噴點錶板蠟,或者塗抹滑石粉(起到潤滑作用),一般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玻璃升降導軌太髒。同樣是潤滑的問題,清洗玻璃升降導軌並塗抹潤滑脂,可消除故障。

注意是不是電瓶電量低的問題。在發動機未啟動的時候升降玻璃,消耗的是電瓶的電量,如果電瓶電量過低,就會有升降困難的情況。

電機故障。電量充足、沒有阻力的情況下,升降困難,就很有可能是電機故障。

玻璃升降器故障。包括玻璃升降導軌故障,拉線故障,滑塊故障等,只能更換玻璃升降機。

玻璃膠條不合適。確實有一部分車存在玻璃膠條不合適的情況,這個時候可通過diy,用剪刀、刀子等對膠條形狀進行調整。

16樓:途虎話養車

要是考慮進水導致有些接頭可能鏽蝕,或許電路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先檢查左側(主駕駛位),從接頭處剪斷,用個空的礦泉水瓶,瓶底剪掉,將兩頭線穿入瓶直聯了(防水)。因設計不合理,擋風玻璃下的導雨槽直接流向插頭處,所以造成該插頭容易接觸不良或短路。

你拆開思考一下看怎麼樣防水,各人方法差異。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修理廠檢查一下,插頭有沒有電,就知道是不是玻璃升降機壞了,希望能幫到你,祝您行車愉快

18樓:寒飄飛雪

可能是升降機壞了,試試從主駕駛一側升降副駕駛玻璃有沒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開關,電機,

20樓:邯鄲北方劉老師

主駕按副駕能升降的話,就是副駕的開關或電機的問題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般汽車車窗升降失靈的可能原因一般有:1、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2、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了;3、玻璃升降器被損壞了;4、導軌的安裝位置有偏差。這裡面基本可以排除是繼電器或保險絲的問題,畢竟其他車窗好好的。

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不要自己搗鼓了,最好儘快到4s店檢修。

汽車左後車窗開關失靈了,主駕駛總控制按鈕和左後處按鈕都不管用,請問是怎麼回事?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左後窗升降機的問題,或者是接觸不良。350系列都有這個問題,時好時壞。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窗時觀察有沒有升窗電機的動靜,如果有可能是卡住了,如果沒有那就可能是升窗電機故障,主要就是檢查這個電機。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電自bai動窗電機故障。

電動車窗的活動由總電動窗開關裡的主開關來控制,當主開關在off位置時,只有司機門的車窗可以被開啟或關上,主開關在on位置時,所有的車窗都可以由總電動窗開關或車門裡的窗開關來開啟或關閉,司機窗開關有一個自動下降模式,只要將開關按鈕按到第二格位就可以啟動了。

電動窗由可逆馬達牽引,每個馬達都由一個內建式斷路器來保護,如果窗開關開啟太久(窗受到阻礙或在上下極限後),斷路器會將電路斷開,等冷卻之後又會自動復位。 當點火開關在run或start位置時,或在off位置10分鐘後,整合控制器供電給電動車窗繼電器的線圈電壓,繼電器觸點關閉,電壓就通往電動窗主開關和車門裡的窗開關。

2、電動窗初始化錯誤。

電動窗初始化錯誤會造成電動窗控制模組無法準確測量玻璃的執行位置,導致玻璃執行到接近最高點時仍無法退出防夾手控制,從而造成玻璃執行到接近最高點時,控制模組啟動防夾手功能,使玻璃下降。 所以,您需要使用診斷儀對電動窗系統進行初始化。

主駕駛側車窗無法一鍵升降?

25樓:獅子拾號

可能原因是:

1、駕駛員側的玻璃控制鎖鎖上,解決方法:按住按鈕把玻璃降到底,保持幾秒鐘,然後再把玻璃升到頂,再保持幾秒.應該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就去4s吧。

2、可能是線路問題,需要到4s或者專業的電路維修店去維修了。

汽車車窗一鍵升降是指汽車車窗玻璃可用一次鍵控制升降就位的系統。配有車窗一鍵升降的汽車車窗升降控制開關有兩檔,第一按鍵位置和普通電動車窗一樣。

第二個位置就是按一下後放開的話,窗戶將自動完全開啟或者完全關閉。而普通的電動車窗使用時需按住開關,車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時鬆開按鍵,升降過程停止。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玻璃升降器

繩輪式玻璃升降器由滑輪、鋼絲繩、張力器和張力滑輪等組成,它通過驅動電動機拉動鋼絲繩來控制門窗玻璃的升降,可用於各種圓弧玻璃的車型中,但由於安裝空間要求較大,主要用於玻璃圓弧較小的中高檔轎車和高檔麵包車中。

最常用的玻璃升降器是繩輪式和叉臂式兩種,設計中採用交叉臂式機構還是繩輪式機構是由玻璃曲率、升降空間、製造精度及成本等因素決定的。

開關開關由主控開關、分控開關等組成。電動車窗控制系統中的主控開關,用於駕駛員對電動車窗系統進行總的操縱,一般安裝在左前車門把手上或變速桿附近;分控開關安裝在每個車門的中間或車門把手上,用於乘客對車窗進行操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