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玻璃是怎麼做的,有機玻璃是怎麼做的?什麼材質做的?

時間 2021-06-04 15: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有機玻璃?

聚甲基丙烯酸甲酯通常稱做有機玻璃,英文縮寫pmma,具有高透明度,低**,易於機械加工等優點,是我們平常經常使用的玻璃替代材料。

.有機玻璃有什麼用處?

有機玻璃適用範圍廣泛,適用於航空工業零部件、環保裝置、光電子裝置零部件、通訊設施、交通設施、機械零部件、建築模型、醫療設施、教學設施、科研設施、實驗設施、裝飾裝璜、工藝品等諸多領域。

.有機玻璃效能

透明度優良,有突出的耐老化性;它的比重不到普通玻璃的一半,抗碎裂能力卻高出幾倍;它有良好的絕緣性和機械強度;對酸、鹼、鹽有較強的耐腐蝕效能;且又易加工;可進行粘接、鋸、刨、鑽、刻、磨、絲網印刷、噴砂等手工和機械加工,加熱後可彎曲壓模成各種壓克力製品。

有機玻璃是怎麼做的?什麼材質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玻璃分兩種成型方式:一種擠壓,一種澆鑄!有機玻璃:聚甲烯丙烯酸甲酯

有機玻璃是怎麼做出來的?想詳細瞭解一下。自己可以動手做嗎?我想澆鑄點東西。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甲基丙烯酸甲酯,再買模具,把甲基丙烯酸甲酯聚合一下,就可以了

汽車大燈的玻璃是有機玻璃嗎,汽車有機玻璃大燈罩發汙怎麼處理

老喬瞎叨叨 現在普遍用有機玻璃的,當然也有玻璃的。有機玻璃是一種通俗的名稱,從這個名稱看,你未必能知道它是一種什麼樣的物質,也無從知道它是由什麼元素組成的。這種高分子透明材料的化學名稱叫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是由甲基丙烯酸甲酯聚合而成的。 現在的汽車前大燈都是用有機玻璃做的,結實耐用,能避免在行駛途中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