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前擋玻璃和門玻璃編號不一樣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4 13:02:33

1樓:扶瀾微步

這是玻璃的生產批號

絕大部分的玻璃都是不同的批號,分批生產的,不同是正常的

批號相同才比較怪異呢

新車前後擋風玻璃和門上的玻璃日期不一樣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況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玻璃是流水生產線,基本上不能停機的,玻璃的批次不同,生產日期當然不同,只不過安裝到同一輛車上,這種不能代表這輛車存在問題。應該還是很正常的,車廠只是最後組裝整車。有時車輛在裝配時確實會有玻璃生產日期和車輛不一致的情況。

因為車玻璃不可能做到完全一致,這和車本身有沒有問題是沒有關係的。如果玻璃出現了質量問題,不一致的生產日期可以作為玻璃質量的有效證據。但不能證明車本身存在問題,並且車輛質保是依據車輛銷售日期質保。

車輛生產日期在副駕駛車門銘牌上會體現,參照玻璃日期是否一致。

如果一部車上每塊玻璃的生產日期都不一樣,那麼也要留心了,翻新過車的情況都有可能,這時候就要查一下整車的記錄了。如果你對某部車子的新舊有懷疑,可以檢視玻璃上的生產廠家**編號,能看出玻璃出自哪個生產企業。

一般汽車生產廠家都是批量採購玻璃,不會使用太多品牌或同品牌不同產地的情況,如果發現不一樣牌子或者產品,你也要懷疑這部車子是不是被人換過玻璃了。但多數情況下,沒有太多問題。

車風擋玻璃和車窗玻璃不是乙個號呢

3樓:遼寧福耀玻璃

在汽車廠,所有的汽車零部件都有乙個單獨的零件,作為區分,否則系統的錄入和出庫都會有問題。

汽車玻璃也是一樣。所以,不只是風擋玻璃和車窗玻璃不一樣的編號,就算是同樣的前門玻璃,司機窗玻璃和副司機窗玻璃也需要2個不同的編號加以區分。

4樓:施大於

說明白點,你要問什麼啊

5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樣的,前擋風是夾膠玻璃 車窗玻璃都是鋼化玻璃

新車前擋風玻璃出廠日期與四門不一樣,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來先出的零件後組源裝車輛,bai不能所有的東西都是同一批

du的。zhi

車身**

從19世紀末dao到20世紀初期,汽車設計師把主要精力都用在了汽車的機械工程學的發展和革新上。

到了20世紀前半期,汽車的基本構造已經全部發明出來後,汽車設計者們開始著手從汽車外部造型上進行改進,並相繼引入了空氣動力學、流體力學、人體工程學以及工業造型設計(工業美學)等概念。

力求讓汽車能夠從外形上滿足各種年齡、各種階層,甚至各種文化背景的人的不同需求,使汽車成為真正的科學與藝術相結合的最佳表現形象,最終達到最完善的境界。

普通玻璃的成分主要是二氧化矽(sio2,即石英,砂的主要成分)。而純矽土熔點為攝氏2000度,因此製造玻璃時一般會加入碳酸鈉(na2co3 ,即蘇打)與碳酸鉀(potash,k2co3,鉀鹼),這樣矽土熔點將降至攝氏1000度左右。但是碳酸鈉會使玻璃溶於水中,因此通常還要加入適量的氧化鈣(cao)使玻璃不溶於水。

汽車擋風玻璃和車窗玻璃號碼一樣嗎

7樓:gold橙汁

不一樣,一般早於車輛的出廠日期基本上是沒問題的。

這說明早於出廠日期的是原廠玻璃,上面不僅標識有汽車品牌的標識,還會有玻璃品牌的標識。由於汽車生產廠家的一些政策規定,導致在市面上零售的配套廠商禁止使用該汽車品牌商標。因此,在大多數後換的玻璃上只有玻璃品牌標而沒有汽車品牌標。

因為汽車不同的玻璃不可能做到完全一致,這和車本身沒有直接關係。但是,如果玻璃出現了質量問題,不一致的生產日期可以作為玻璃質量的有效證據。

8樓:

為保證高速行駛的汽車乘駕人員的安全,汽車玻璃必須具備兩方面的特性,其一是足夠的強度和韌度,其二是如果破裂的話,破裂、破碎的玻璃不能傷人。

根據汽車的擋風玻璃的受力特點和安全要求,家用轎車的前窗和側後車窗,分別使用兩種不同特性的玻璃。

前窗安裝的是安全玻璃。安全玻璃的構造,簡單說就是一層堅硬透明復膜(聚多苯基)夾在兩片玻璃之間構成的蜘蛛網狀構造。前風擋玻璃破裂後只是像蜘蛛網一樣出現裂紋,這樣在一些極端行車環境下,即使前風擋玻璃破裂,也能確保車輛前方的視線。

側窗、後窗玻璃是強化玻璃,強化玻璃是由一塊玻璃進行熱處理而成。這種玻璃一旦受到強烈衝擊就會碎成小碎片甚至粉末。這種小玻璃碎片是尖銳的稜角,保證了在發生事故時,破碎的車窗玻璃不會對乘駕人員造成傷害。

在高速行駛中,汽車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擊中的話,即使這個小石子是前車或者側面車輛碾壓下濺起的石子,都有可能導致前擋風玻璃裂紋或出現缺口,這種情況下,要盡快去做玻璃修復,一般情況下,前檔玻璃的外觀能夠恢復原狀,強度也能恢復90%以上。如果玻璃裂紋後不盡快修復,這個裂紋還會逐漸擴大,最後導致前擋風玻璃無法修復而徹底報廢。

新車玻璃前擋玻璃和其他7塊編碼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生產批次不一樣編碼也會有點差別,只要生產日期間隔時間不是很長就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玻璃是廠家的配套廠家提供的,所以各個玻璃編號不一屬於正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生產的年份是一樣的,編碼有可能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這個可能是的呀,可能是配套廠家不同,批次不一樣的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出廠的日期都不一樣。新玻璃是現在出廠的

汽車前擋風玻璃和車門擋風玻璃字母不一樣是這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正常的。因為每款車的配件都有幾個廠家佩送配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什麼字母?廠家代表還是什麼

一輛新車的全車玻璃編號是不是應該是統一的,我買的車的玻璃編號竟然不一樣,這是不是是輛事故車

16樓:小喵嗚唔

正常,原廠出來的車的玻璃並不一定都是統一的,事故車的判斷不是用玻璃的破損來判定的。

玻璃公升降器是汽車門窗玻璃的公升降裝置,主要分電動玻璃公升降器與手動玻璃公升降器兩大類。現在許多轎車門窗玻璃的公升降一般都改用按鈕式的電動公升降方式,使用電動玻璃公升降器。轎車用的電動玻璃公升降器多是由電動機、減速器、導繩、導向板、玻璃安裝托架等組成。

總開關由駕車者,控制全部門窗玻璃的開閉,而各車門內把手上的分開關由乘員分別控制各個門窗玻璃的開閉,操作十分便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我的只有前擋和其它不是乙個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編號不一樣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泜水布衣

應該不是,一般來說店裡的都是有手續的,可以查驗。至於你說的問題可以諮詢賣方

汽車前擋玻璃和門玻璃編號不一樣怎麼回事

20樓:ok莫伊萊

有可能不一樣!看車的出廠日期!如果玻璃的日期在出廠以後肯定是換過

汽車前擋擋風玻璃多大,汽車前擋玻璃尺寸怎麼量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長度一般都是145cm左右,寬度從最小的迷你40cm到最大標誌5008的105cm。 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轎車擋來風玻璃一般都做成整體一幅式的大麴面型,上下左右都有一定的弧度。這種曲源面玻璃不論從加工過程還是從百裝嵌的配合來看,都是一種技術要求十分高的產品度,因為它涉及到車型 強度 ...

怎麼區分汽車前擋風玻璃質量,汽車前擋玻璃質量好壞任何區分?

剛榮 汽車前擋風玻璃應該是根據你買車的價位所決定,在沒有出車禍之前,也沒有人會關心汽車的擋風玻璃質量,因為大家買車都是買整車的,不可能讓你另外挑選什麼前擋風玻璃。而且我想誰也不會買個幾萬的車去換個幾十萬甚至幾百萬的車的前擋玻璃吧。 你用原廠玻璃廠就不存在這些問題 汽車前擋玻璃 壞任何區分? 據說原廠...

汽車前擋玻璃是普通玻璃貼膜好還是鍍膜玻璃好

鍍膜玻璃好,有著更好的透光度,但是有些地方交警看不到司機,會惹麻煩。汽車前檔風玻璃貼膜,好還是不好啊? 好。鍍膜可保持清晰視野這層膜具有超強的滑水性,使水滴無法形成干擾人視線的不規則水膜,同時能使落在玻璃表面的灰塵 油汙 蟲膠等很容易被清洗掉。通俗來講,就是做了汽車玻璃鍍膜後,當汽車高速行駛時,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