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盼達用車追尾,我的全責,保險公司將費用都已經賠給盼達了,盼達卻一直不賠墊付款給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1:32:27

1樓:析逸明

你們應該有合同的啊,先看一下合同上是怎麼約定這種情況的,如果超出約定可以協商或者是打官司。

您好,我租盼達汽車把別人追尾了我的全責然後報了保險,保險全賠盼達要求我墊付對方車主的修車費用合理嘛

2樓:

共享用車有保險吧,可以看看汽車的保險協議 如果非要自己賠付,看對方的態度,能不能私下找修理廠解決,不去4s店修 如果非要去4s店,大燈沒事的情況下,前槓是900,噴漆500,工時可能是200以內 如果對方願意修理廠解決,在大燈沒事的情況下,補...

3樓:舞若流星

這也無可厚非,你墊付保險公司賠付給租車行,他們再給你。你要較真的話,看合同有沒有約定,沒有約定的話,可以他們授權直接賠付給修理廠,如果修理廠和保險公司有協議的話。

盼達用車能否開到江津?

4樓:寵辱不驚

可以開過來 不過有兩個點 第一電池續航里程問題 第二 江津這邊並沒有還車點 你還得開回主城 望採納

重慶地區盼達用車網點查詢

5樓:那些年的二貨

1、騰龍大道56號洋人街足球公園旁。

2、重慶市渝北區新溉大道251號(力帆棠悅售樓中心對面)。

3、大坪長江二路174號長城飯店樓後停車場。

4、茶園長生橋地鐵站長橋左岸門前(江南交通換乘樞紐站對面停車場內)。

5、菜袁路平安街159號。

6、金開大道永固金鼎大廈西側露天停車場。

7、金開大道兩江天地迪卡儂前。

8、重慶市北碚區水土鎮和欣家園(和欣家園門診部對面)。

9、龍洲大道1號湘聚飯店內。

10、金橋路16號金鑫大廈金苑食府門口。

擴充套件資料盼達用車是基於新能源汽車的智慧共享出行平臺,於2023年11月正式上線運營,盼達用車以“綠色共享”理念來持續打造智慧、個性與公共相融合的出行新體驗。

盼達以“綠色共享”理念來持續打造智慧個性化與公共化相結合的出行新體驗,通過智慧共享用車模式,減少城市道路擁堵,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提升車輛迴圈使用效率。盼達用車一直在探索基於“位置”、“資料”、“流量”和“場景”所產生的更大可能,讓資料提升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盼達用車網點不少,盡是些爛車,空調開不了,有的車解鎖不了還要按30分鐘收費,沒有上車都要付費什麼邏輯?

我最後一筆訂單是3月23號完成的,4月23號申請退押金,今天5月15號了,還在退款中,我在其他平臺訂單完成一個月提交退押金第二天就到賬了!後面的朋友請慎用盼達用車

7樓:

不要租這個車,雖然他聲稱買了保險的,但是一旦遇到擦掛事故,盼達公司會有很多種理由不支付你保險費,裡面的工作人員極不負責,保險發票也可以給你弄丟,相互推諉,租了這個車,一出事故,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而這個車,也存在安全隱患,擺著油門也可以掛檔!相當不安全!

8樓:很久很久個

坑死你,這個公司會以各種理由扣除你的押金

芝麻信用分已經653了,但是盼達用車暫無法為你減免押金是怎麼回事。

9樓:學習的喵喵

應該是你的芝麻分還沒達到他減免的分吧,具體看他的要求。

杭州盼達用車網點有多少呀?在哪些地方呢?濱江區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30個了吧,在西湖區、下沙、濱江、下城區、拱墅區都有站點。濱江的站點就我知道的還蠻多的。在ix-work、華星創業園、濱江海創基地、綠地旭輝城、江南商業大廈都有站點的。

盼達汽車有權讓我墊付錢嗎,盼達用車可以不墊付嗎?咋理賠?

陽陽葉子 你好。請問你當時墊付了嗎?現在他有把保險費退給你嗎?我當時他叫我先墊付我墊付了,結果現在過了三個月都還沒有退給我,我給他們客服打 客服永遠在推脫。 可以的。保險公司是把賠款直接打給你個人的。當然,你和保險公司還有維修店三方要協商好維修 避免出問題 您好,我租盼達汽車把別人追尾了我的全責然後...

盼達用車可以不在選擇的還車地點還車嗎

lucia珠蚌 根據官網上的用車攻略,盼達用車應使用站點還車,步驟如下 即必須在規定的還車點還車並在手機上確認。否則將影響客戶信用評分。1.盼達用車上線城市 重慶 杭州 成都 濟源 綿陽 鄭州 2.產品優勢 成熟的車聯網系統,便捷體驗,支援異地還車 獨特的換電模式,集中式充電 分散式換電 強大的生態...

如何正確使用車衣

虢和悅終掣 車衣,也稱 汽車服飾 根據車輛外形尺寸,採用柔韌耐磨材料製作而成的防護外罩衣。一般車衣由衣身 扣帶 彈簧拉鉤三部分組成。好車衣對車輛外觀漆面玻璃起到較好的保護作用。車衣有用嗎 1 西方國家車衣為車主常備物品 在汽車文化底蘊深厚的西方國家,車衣屬於車主常備物品,大部分車主後備箱都會有一件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