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不小心把車撞牆上了,保險公司會賠償

時間 2021-06-04 08:04:14

1樓:

可以的,用車損險賠,前提是你要買了這個險種。 如果買這個險種的話現在就報案,因為保險報案有48小時的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不小心把車撞牆上,保險公司給賠償嗎?

3樓:彭咿呀

車子不要動,直接報保險公司,如果保險公司讓你自己拍照然後去理賠中心,這也沒問題的。

如果你買的保險為不計免賠,不在現場也可以報警,讓保險公司賠償,但是隻賠償70%。

【其他】

自己車子損壞的話要看你有沒有買商業車損險,普通的交強險只是對第三者的賠付,如果你撞的門壞了事可以賠的,買了車損險的話直接在現場報保險公司,查勘員到現場拍照以後就可以全額賠付了。

首先要確定你的車子已經通過年審,而且你不是酒駕哦,要不保險公司是不賠的。

4樓:沒有何以沒七年

自己車子損壞的話要看你有沒有買商業車損險,普通的交強險只是對第三者的賠付,如果你撞的門壞了事可以賠的,買了車損險的話直接在現場報保險公司,查勘員到現場拍照以後就可以全額賠付了。首先要確定你的車子已經通過年審,而且你不是酒駕哦,要不保險公司是不賠的

自己開車撞牆上要保險公司理賠的話,要看有沒有投保車損險。如果只投保了交強險的話,那麼是沒辦法找保險公司理賠的。如果投保了車損險等車全險,這樣可以去保險公司理賠。

投保了車全險之後,保險公司會根據合同約定在可保範圍內進行理賠。建議出險之後第一時間向保險公司報險,以便保險公司人員及時趕到現場,瞭解事故發生情況,方便快速定損。投保人也要了解相關保險的合同條款,對自己所出的保險是否在承保範圍內做到心中有數。

當時未報案,過後又報案的情況,因為第一現場已經被破壞,定損額無法確定,而且也不排除投保者故意製造事故騙保的嫌疑。這種情況下,保險公司一般會要求較高的免賠額或者只賠償損失的20-40%。如果保險公司認定個人騙保的話,就會拒絕賠償。

在保險條款中,被保險人有義務及時通知保險人,將保險事故的資訊告知保險人,保險人來查勘核定事故損失,對於被保險人未及時通知保險人的,而保險人又無法確定事故真實性和損失的,保險人可以拒賠

交通事故賠償住院,醫生回家了養三個月,保險公司會不會賠我三個月誤工費?

5樓:婷婷和天天

交通事故,是別人撞你的話,在對方交強險裡賠,醫生有建休證明,必須有建休證明,不是口頭說你休息三個月哦,建休證明一般是七天或者半月開的,醫生要複查後再開下一期建休,這樣就是根據您的傷情來,假如恢復的快,就不需要開三個月了。假如傷明明好了,你還要開建休證明,想一邊上班,一邊又拿誤工費,不好意思,保險公司可以進行調查的,多開的,也是浪費,一分不賠哦。當然一般人不會這麼做。

交通事故一般可賠償專案醫療費,護理費,護理得需要醫生證明哦,就是自己動不了了,得有人照顧,保險公司根據證明來賠償,誤工費,這費用跟年齡也有關係的,七老八十,本身就閒在家,**來誤工呢,還有適當交通補貼,根據你就診次數來賠,一般二十吧,基本就這些,你可別提什麼精神損失費啊,營養費,這些除非人死,人傷勢特嚴重,要這點錢代價可大了,還是別了。當然交通事故有一種沒得賠,就是自己開車撞了,自己受傷,就醫療費有的賠,沒有誤工費。

昨天回家不小心刮花了別人車子,因為對方車裡沒人,先走了,我的車是全保,請問這樣可以報保險嗎

6樓:fairy廖

不可以的,當時沒有交警處理結果走不了保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剮蹭可以保險,你問的意思是什麼,要給別人修車?修自己車?

今晚回家路上因前面有車,在我倒車時不小心碰撞在我車後一輛摩托車,我該如何申請保險公司理陪。

8樓:字蘿

倒車不小心撞對了摩托車,如果人沒事的話,這還好辦。賠償點損失就行了。如果人受傷的話就要報警吧。取得對方的原諒最好。

9樓:丹昳

先看人有沒有受傷,報警 ,再說車損,該看病看病,該修車修車,該賠償賠償,態度決定一切,因為責任是你,有事不用慌,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我剛送人回家在她們小區倒車不小心把一輛車給颳了,我自己走了,這算逃逸麼?後果是什麼?**等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你應該寫個紙條告訴車主自己不小心劃傷了他的車。

11樓:手機使用者

是逃逸,主動聯絡車主報保險賠償吧

12樓:楊永強好人

如果你是有責任心的人,就應該去賠償。

保險槓不小心頂到了停車位的豎起的三腳架。但是我已經把車開回家了,這樣還能報保險理賠嗎?我今年上半年

13樓:中國太平梁爽

你如果買了車損險的話,現場定損是百分百理賠。因為你已經把車開走,現在報案理賠是百分之七十。一般來說出險3次以上才會影響保費

14樓:海納百川獨一號

保費 肯定會增加,這次如果想要理賠,你可以把車開回現場,最好停在被頂時的位置,理賠應該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