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途觀L原來可以用遙控可以控制自動升降現在不知道怎麼回事就不可以了

時間 2021-06-04 03:45:48

1樓:心有琳兮

可能是軟體或者零部件的問題,可以去4s店看看,應該可以幫你解決問題的

大眾途觀l的車窗一鍵升降功能不能用了是什麼原因鑰匙不能自動升降車窗玻璃了

2樓:菇汲坊

途觀l用鑰匙把車窗降下很簡單,長按車子遙控鑰匙的開鎖按鍵幾秒,車子的四個車窗玻璃就自動降下來。

3樓:南醉鑲

開啟車電源鍵,不用啟動,把主駕玻璃降到底再往下按3次(有的車是長按3秒),再把玻璃升到頂再往上按3次,搞定

2018款途觀l遙控鑰匙能自動升降車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2018款途觀l風尚版遙控鑰匙是能升降車窗,途觀車型早就有這個功能,您可以長按車子遙控鑰匙開鎖鍵幾秒車子玻璃能夠自動降下來,長按車子鎖車鍵幾秒車子玻璃能夠自動上升。

2020款途觀l玻璃可以用遙控器升降嗎?

5樓:270度朝下

可以通過車鑰匙一鍵下降,升窗好像是預設關閉的,需要在中控電腦裡面設定開啟。

6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長按鑰匙上面的鎖車和解鎖按鈕,就可以控制玻璃升降

途觀l怎麼用鑰匙把車窗降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從設定裡面改一下快捷四門窗戶升降功能,長按開鎖鍵就可以降下窗戶,長按鎖車鍵就可以關閉窗戶。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這款車輛的話可以通過鑰匙解鎖按鍵,長按這個就會車窗一鍵下降!

9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l用鑰匙把車窗降下很簡單,長按車子遙控鑰匙的開鎖按鍵幾秒,車子的四個車窗玻璃就自動降下來。

途觀l玻璃一鍵升降失靈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窗一鍵升降失靈可以進行復位,具體操作如下:

1、按如圖所示的鍵,按下6次,每按一次鬆手一下。

2、每按一次可以看到窗是在下降的。

3、按到第6次的時候,鬆手發現窗戶是自動上升的,說明覆位完成。

4、然後再向上抬起如下按鈕。

5、第一次抬起按鈕,使玻璃窗到頂後再鬆手。

6、然後第二次抬起按鈕不鬆手。

7、等玻璃窗自動下降才鬆手,復位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車窗的故障及維護

1、電動開關車窗動作不順暢的原因多為車門內部升降機裡的油份耗盡,應取下內蓋加上油。

2、若是玻璃完全不能動作,則有可能是開關故障。如果是開關的故障,只能更換。

3、電子裝置如果不動作,仔細檢查哪一條保險絲是用於電動車窗的。

4、開關的動作情況變差,車窗也不能順利開啟的時候,開關發生故障的可能性很高。

5、為內部機械裝置加油之前,首先取下內蓋。取下隱蔽螺絲釘、拆下快動開關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斷了電啊?你按住升降開關,關上按住十秒,開始也是十秒,不行反覆試兩次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像你描述的這種情況是比較常見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於操作失誤或者是電瓶電壓過低或者是線路電磁干擾導致的相應的資料丟失,出現這種情況,簡單的做一下手動的匹配就可以了,比如說主駕駛側玻璃,你完全可以重新操作。升降機開關的隨動擋是玻璃升降器下降到中間的位置,然後繼續上升上升到頂部之後鬆開升降器開關,然後繼續保持上升的位置,大概也就幾秒的時間,那麼就可以完成了,然後重新操作升降機開關的自動擋位,在這種條件下就有一鍵升窗和降窗功能是比較簡單以及常規的匹配方案,或者是根據實際情況,在一般的修理廠都有自己的檢查思路和解決方案的朋友是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關注聯絡我

19款途觀l風尚版開關車門時可以鳴笛嗎?

13樓:

除非是在鎖車的情況下可以有這種警報。平時開關車門是不會有這種報警的。

途觀l感應鎖車不管用了怎麼回事

14樓:陳民老師

途觀l感應鎖車不管用的原因為:汽車的遙控鑰匙沒有電所導致的情況。

解決方法為:如果是汽車的遙控鑰匙沒有電的話,需要及時前往超市購買鑰匙的電池即可解決汽車感應鎖車無反應的情況。如果還沒有解決建議對汽車感應鎖車功能進行檢修即可。

當鑰匙靠近車體時,車門自動開鎖並解除防盜警戒狀態,同時方向燈閃爍2次,此時直接開啟車門即可。當鑰匙離開車體時,車門自動上鎖並進入防盜警戒狀態,此時轉向燈閃爍1次,喇叭響一短聲。按遙控鑰匙的解鎖鍵一次,或者長按行李箱解鎖鍵2秒以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檢查一下是否是由於車輛的遙控鑰匙電池沒有電導致的。

途觀l鎖車後音響自動**是什麼情況?

16樓:久保田記由

如果是380旗艦以上的車型,有車載原裝導航的,在導航設定裡面選擇關閉超速提示就沒有聲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