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眾途觀儀錶盤上出現像板手的東西是什麼啊

時間 2021-06-03 05:15: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了或者4s店的人幫你設定了,提醒你按時保養。你可以在多功能方向盤上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提示,意思是你車行駛了設定的里程數自動提醒你要換機油做保養了。做完保養維修人員會從新幫你設定就會消除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星空夏de仰望

您好。那是提醒車主,車子該去保養了。保養後,讓修車師傅消除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機油保養燈,提醒你可以保養換機油了。

非常高興替您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您的支援就是我在汽車大師前進的動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保養燈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看不了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保養時間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保養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機油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忻靜雲

需要維修,要不然就是需要換機油什麼的!

11樓:風雨過後才能看見彩虹

我也碰到三次,問4s說是變速箱故障。但大部分都是誤報,跑跑自己就沒了。

汽車儀錶盤上的扳手圖示是什麼意思

12樓:途虎話養車

儀錶盤裡出現扳手的問題其實很正常,這是儀表的保養提示,當車輛行駛里程或時間達到設定的保養要求的時候,這個小扳手就會出現,你保養以後把這個保養提示復位一下就可以了。

其實我們自己也可以進行乙個機油提示燈的復位,這是乙個非常方便提示我們做保養的乙個設定。但是部分車型只需要用專門的電腦進行保養週期復位的。

13樓:發兔冷知識

快看看自己的汽車儀錶盤的有沒有顯示扳手這個標誌,有的話也不要著急哦,這並不是說你的車出故障了。而是在告訴你,你的汽車到了保養的期限,改去4s店保養一下了。

14樓:海綿浩子

汽車儀錶盤上顯示扳手是廠家為了提醒車主定里程按需要進行保養,設定了保養提醒功能,提示車主要進行車輛保養。

也就是說當這個燈長時間點亮的時候,您就應該到4s店進行保養了,不同公司的車型設定的保養時間也不一樣,以汽車使用手冊為準。當保養結束後,有設定程式,需要把這個保養燈從新歸零,如果不歸零的話即便是做了保養,指示燈仍舊會點亮。

汽車的保養週期在車輛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被設定好了,所以每隔一定的公里數「小扳手」就會出現,提醒駕駛人及時做保養。通常我們保養汽車的週期是每行駛5000—8000公里,而原廠設定的週期一般比8000公里還要多一些。

15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是乙個提醒類的指示燈,汽車顯示屏出現小扳手,並不是什麼故障,而是發動機到了該保養換機油的時候了,這個是與公里數和時間有關係的,各個車型的設計里程都不一樣,有事的5000公里半年,有的是一年或一萬公里。當您的愛車的這個燈亮起的時候就提醒您該給車輛做保養了,做完之後s店會為你自動清零,然後在跑到一定的里程就會又亮起來。但是一定要注意還完機油在清零。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扳手報警是汽車廠家為了提醒

車主定里程按需要進行保養,設定了保養提醒功能,保養結束後,需按一定程式進行歸零該保養提示燈才能熄滅。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17樓:a宿命

那是在提醒你要換機油三濾了,做完保養後車子開到一定的公里數需要換機油做保養它就會亮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到了該保養的時間,二是有故障了,去4s店用電腦檢查

大眾儀錶盤上有個扳手顯示是什麼意思?

19樓:途虎話養車

儀錶盤裡出現扳手的問題其實很正常,這是儀表的保養提示,當車輛行駛里版程或時間達到設定的保養要求的權時候,這個小扳手就會出現,你保養以後把這個保養提示復位一下就可以了。

其實我們自己也可以進行乙個機油提示燈的復位,這是乙個非常方便提示我們做保養的乙個設定。但是部分車型只需要用專門的電腦進行保養週期復位的。

20樓:浩仔車評

儀錶盤出現扳手符號說明什麼?很多新手不懂,老司機帶來詳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儀表中有乙個小扳手的指示燈是乙個「保養指示燈」,為的是在車輛行駛一定里程後,提醒司機對車輛進行保養。也就是說當這個燈長時間點亮的時候,您就應該到4s店進行保養了。

儀表盤都是什麼功能,途達的儀表盤都有哪些功能啊?

雀筠 汽車上的儀表作用是 為駕駛員提供所需的汽車執行引數資訊。汽車儀表由各種儀表 指示器,特別是駕駛員用警示燈報警器等組成。按汽車儀表的工作原理不同,可大致分為三代。傳統的車速表是機械式的,典型的機械式里程錶連線一根軟軸,軟軸內有一根鋼絲纜,軟軸另一端連線到變速器某一個齒輪上,齒輪旋轉帶動鋼絲纜旋轉...

大眾捷達怎麼調儀表盤上的時間,捷達車儀表盤上的時間怎麼調整

顧小蝦水瓶 新捷達調整時間方法 儀表盤上有兩個按鍵,左邊一個有時間符號,右邊一個是set設定鍵,先按左邊一個時間按鍵,等行車電腦的時間在閃動時,再按右邊的set設定鍵,按一下set是調整一下,長按set設定鍵是時間數字會快速跳動。車型發展 捷達 jetta 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在中國的合資企業一汽 大...

大眾速騰剛加的油,儀錶盤上怎麼顯示不出來

你好,建議檢查油浮子,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最佳答案,謝啦! 你好,那是油浮子壞了導致的油量不准,更換油浮子就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如果剛加完油儀表沒有顯示有可能是油箱內的浮子損壞或者卡住。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用車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