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氣大眾寶來前擋風玻璃左下角那個是啥子號碼

時間 2021-06-03 02:38:53

1樓:匿名使用者

車架號也叫17位編碼。是車輛的身份證。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一朶太陽花_晶

看4s店還是街邊的維修鋪了。4s店前擋大概1k,街邊店只要300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架號、vin碼。

寶來前擋風玻璃左下角貼的波浪形是什麼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來張**看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請問寶來前風擋玻璃標識。 45

5樓:

回答樓主的問題

pilkington 產品名稱:玻璃

dot682m1244asi 產品編號:dot682m1244asi43r-001586 產品**:43r-001586e000199 3c 認證號:

e000199 3c4...... 生產批次

回答完畢!

6樓:不沉鎮遠號

英國皮爾金盾的,認證機構。法規,生產地址。04年第四季度生產的,一點一季度。

7樓:匿名使用者

pilkington 玻璃

dot682m1244asi 不知道

43r-001586 產品**

e000199 3c認證號

4...... 不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pilkington玻璃品牌:皮爾金頓

dot682 美國交通部認證**

m1244 玻璃分類**

asi 玻璃的透光比率大於70% 代表可以用於汽車前風擋as2 光線傳輸率不小於70%,可用範圍除前風擋外的任何部位e000199 中國3c強制認證**

4..... 代表玻璃出廠年月(04年8月)[黑點在前上半年,7-黑點數.黑點在後下半年13-黑點數]4後一個點(4.

)04.12,有的是4後六個點(4......)04.07

寶來方向盤前擋風玻璃左下角貼的波浪形是什麼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新寶來前擋風玻璃原廠配件怎麼區別

10樓:活該受傷

原廠玻璃都為阜耀牌,而且帶有大眾標vw標。

介紹:一、車型簡介:2023年12月12日,全新寶來[1]在廈門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車有1.

6l自然吸氣和1.4t兩種動力選擇,共分八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0.78-14.

83萬元。

二、寶來是一汽-大眾繼捷達之後投產的第二個品牌,迄今已經走過十二個年頭。十二年的品牌積澱,十二年的口口相傳,樹立了寶來作為“中國高品質a級轎車”至高無上的地位。2023年寶來的上市,使中國消費者第一次感受到了高品質轎車帶來的超強震撼。

十二年來,寶來以高品質、強勁動力、完美操控、前沿設計、貼心關懷一次又一次的重新整理中國a級轎車的標準,樹立了“中國高品質a級轎車”的完美形象,再次證明了一汽-大眾一直在為中國消費者造高品質轎車而努力。

三、2023年寶來在國內面市後,憑藉1.8l自然吸氣發動機和1.8t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強勁動力,獲得 “駕駛者之車”的美譽;2023年,“寶來經典”正式上市,其車型配備的全新技術為消費者帶來了更經濟的用車成本;2023年一汽-大眾全新開發的全新一代寶來煥然新生,完成了由“駕駛者之車”到“新生活主義”的華麗轉身;在2023年3月份,以10240輛的月銷量首次邁入“萬臺俱樂部”,新寶來也從此在“向上人生路”的品牌精神下闊步前行;2012款寶來在品質上的全面提升,獲得了市場的廣泛認可,1.

4tsi車型正式上市之後,寶來月銷量躍升到兩萬臺的水準。早已進入“百萬俱樂部”的寶來,成為名副其實的“中國高品質a級轎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上面帶有大眾v w標。然後你可以拿上面**去大眾官網上查詢,還有可以拿多餘的角料去其他店問!【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原廠玻璃都為阜耀牌,而且帶有大眾標vw標【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師:大眾原廠玻璃都是福耀牌,fuyao標註,並且帶有一汽大眾圖示vw.其它品牌肯定不是。

一定要使用原廠玻璃,否則會影響駕駛視野,降低行車安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一汽大眾寶來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是看你,去哪個地方安裝這塊玻璃如果要是去4s店安裝那麼需要不到1000塊錢,如果到門市,大概需要,七八百塊錢如果直接到玻璃安裝門市,估計也就是500塊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修理廠**在600左右。4s店換好需要2200左右。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600元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有不明白的或者什麼問題建議追問,非常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信任和支援,祝你生活愉快!謝謝!

一汽大眾新寶來前擋風玻璃如何判定真假

17樓:利君

裂縫不大的話,補一補,200塊,優先補,然後考慮換。有保險的話走保險就行

一汽大眾寶來防紫外線玻璃是那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風擋是防紫外線的,但是沒什麼用,還是建議貼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貼膜!那種叫鍍膜玻璃!那種玻璃一般上百萬的高配的車才有!

一般賓士s400和寶馬750以上的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