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上etc用什麼膠沾,etc用什麼膠沾得牢

時間 2021-06-02 23:44:51

1樓:酸菜的王先生

3m雙面膠。

1、汽車上的etc,自身帶有雙面膠,由於etc安裝在汽車前擋玻璃上,容易受到太陽暴晒,因此貼上etc的雙面膠會粘性降低,導致裝置脫落。如果etc裝置脫落,可以在重新啟用後,使用3m雙面膠進行貼上即可。

2、如果etc掉下來了,自動支付功能就停用了,需要到etc營業廳再次開通後,才能繼續使用。

2樓:

汽車上的etc,自身帶有雙面膠,如圖:

由於etc安裝在汽車前擋玻璃上,容易受到太陽暴晒,因此貼上etc的雙面膠會粘性降低,導致裝置脫落。

如果etc裝置脫落,可以在重新啟用後,使用3m雙面膠進行貼上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會有售後服務免費

4樓:阻垢化學品生產

用的是粘聚乙烯的膠。

5樓:等我打我的話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是廣東省

etc用什麼膠沾得牢

6樓:

我覺得主要是後面的微動開關。掉不麻煩,麻煩的是微動開關!先用502把微動開關沾住!然後原先帶的直接沾或者打一點玻璃膠,免釘膠就行!基本不會掉!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建議使用3m的雙面膠,這個用的人多,效果也還是不錯的。

可以汽配店或汽配**有售,4s店也可能會有。

etc用什麼膠粘住最好?

8樓:小皇皇

你在哪兒裝的裝置就去哪兒換膠,即使你自己換了膠,裝置也不能用,還是要到安裝點做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膠是專用的!到銀行去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你的前擋風玻璃要換,可能就把etc拔下來了,去銀行叫他們弄一下,他們說沒有粘膠了,叫你自己在網上買,其實不用,在附近的五金店買一個3m的粘膠就可以了,一卷可以用很多次,把etc機器後面那一塊用膠拼接一個27mm*27mm的方型就可以了,但要注意把後面那個點露出來,直接貼上就可以了

汽車鈑金接合處是用什麼膠來沾的

11樓:

你好首先,從價效比考慮雙面膠的4229型號用得最多,一般性的汽車美容裝潢店使用比較廣泛。

第二,粘接最佳效果選擇4611、4945、5611等用得最多,通常在豪車上使用比較多,畢竟**相對4229要高些,普通4s店等成本考慮普通車子不捨得用。

第三,在使用中要達到最佳的粘接效果,粘接表面必須是潔淨、乾燥的,膠帶應用的最佳溫度範圍是21-38℃,建議若初始粘接溫度低於10℃時,不適於粘接,因此時的膠粘劑太硬,而無法牢固的粘接在物體上;但是,如果已經粘接上了,低溫下的持粘力同樣是令人滿意。

更多的膠帶使用歡迎來電免費諮詢

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鈑金專用膠或者玻璃膠,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etc專用膠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上的etc,自身帶有雙面膠,如圖: 由於etc安裝在汽車前擋玻璃上,容易受到太陽暴晒,因此貼上etc的雙面膠會粘性降低,導致裝置脫落。

14樓:year風吹皮皮爽

你好,不需要重新啟用,重新安裝貼上一下就可以了。你也可以把這個電子裝置拿到銀行的網點讓工作人員幫你弄一下。

貼上在汽車玻璃上的etc怎樣去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貼上在汽車玻璃上的一體性怎麼樣去呀?我覺得應該是用吹風機熱乎。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下暴晒一下你左右轉動雙面膠粘上的,轉下來救要到辦的地方啟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玻璃有貼膜,etc粘在膜上,用刀片輕輕在etc周圍劃一圈,小心點將膜撕下來,etc有可能不會失效,可以繼續用。如果直接粘在玻璃上,只能用點力氣,扣著etc,然後用刀片貼著玻璃把雙面膠割開,etc取下來失效,需要啟用

etc粘不牢,總掉下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etc掉下來了之後,是需要去找當時給你開戶的人重新啟用的。

19樓:瀧枋荃

你可以用雙面膠粘,**有一種魔術膠挺好的,粘著結實,隨時能撕掉不留痕跡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可以買那種好一點的膠,把它粘在車上就可以了。

21樓:武漢倍斯特儀器裝置****

老是掉下來的話,你就讓銀行工具人員給你換一個比較好粘的一個地方重新粘上

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etc粘不牢,總掉下來,可以選用大牌子的泡沫雙面膠,貼上時把玻璃擦乾淨並保持乾燥,用力按上去並保持幾分鐘。不過etc掉下來後再安上需要到辦理裝置的銀行或其它辦理點重新啟用。

手工壓膠板玻璃機,汽車上玻璃,夾膠玻璃門,什麼去掉玻璃

夾膠玻璃是兩片玻璃合成,中間為膠片或膠水,成品從大面看不到中間有東西 夾絲玻璃是平板玻璃成型時,在玻璃中間夾入了金屬絲,形成了一個整體,從玻璃大面可以看到其中的金屬絲。也許你所說的夾絲玻璃是在兩片玻璃中間夾入了化纖 紙等而製成,那麼這還是夾膠玻璃,只不過多夾入一些東西罷了。所有的夾膠玻璃都是安全玻璃...

排氣管漏氣用什麼膠,排氣管漏氣用什麼膠?汽車煙筒有個小眼漏氣

如果介面有墊子且沒壞還漏氣可以使用卡夫特膠,能起到效果的且耐高溫,操作是打上膠上緊螺絲即可。但是通常情況下,排氣管出現漏氣的情況,只是用膠體修復是不可行的,畢竟排氣管的溫度相當之高,以致於膠體的附著能力就有所下降,時間長了還是會出現漏氣的情況。如果只是因為外面出現開口的話,只要進行焊接修復就可以了。...

粘汽車塑料用什麼膠,汽車塑料用什麼膠水粘

飛鷹 快速膠 ab 強力膠都可以的。性狀 儲存罐裝或管裝等各種容器。含有機溶劑甲苯。其他如天拿水及打火機油 汽油 噴霧式油漆 油漆稀釋劑 立可白等其他日用品均含有機溶劑。強力膠為單組份新型全透明溶液膠,室溫固化,操作方便 具有優異的耐水,耐油,耐酸鹼的特性。主要用於軟質pvc,合成皮革,pu人造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