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熄火後怎麼關窗戶,汽車在熄火後沒關車窗,不起動車怎麼操作能關上?

時間 2021-06-02 10:16:18

1樓:曉龍

車子熄火後不能將窗戶關閉,關閉汽車的窗戶需要先將汽車發動機啟動,然後接通全車的電子系統,關閉汽車的窗戶需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汽車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2、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3、按一下汽車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4、汽車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5、用手把汽車駕駛員這邊的玻璃升降開關搬起來。

6、使玻璃完全升起,窗戶就關閉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車熄火後是無法升降窗戶玻璃的,少數車型加裝了斷電後遙控器升降窗戶的功能.

3樓:你123456789乚

遙控關窗戶,不支援就插上鑰匙關

4樓:匿名使用者

車鑰匙插進去 通電(不點火) 關車窗

汽車在熄火後沒關車窗,不起動車怎麼操作能關上?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看車有沒有這個功能,如果有遙控控制車窗的功能,可以用遙控控制,長按鎖車鍵,所有車窗會上升,長按開鎖鍵,所有車窗會下降,有這個功能的車,車窗必須有一鍵升降,如果幫到你請採納。

6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通過你的遙控鑰匙,按住鎖車鍵,大約四五秒鐘,玻璃就會升上去。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開啟點火開關,然後就可以控制車窗升降了。第二可以加裝一鍵升窗控制盒。每次鎖車的時候會自動幫您把沒關的車車窗關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車的功能不一樣,有的車帶有鑰匙一鍵升窗功能,只要你長按鑰匙上的鎖車鍵,四個四個車窗就會關閉,如果你那車不帶這功能,就要上車啟動電源來操作門上的四個升窗鍵來關閉車窗了

汽車一鍵升窗到底是什麼?是不是熄火後!鎖車的時候車窗也可以自動跟著關閉??

9樓:跋哩吖嘿

汽車一鍵升窗就是汽車上安裝的一套關於升降窗戶的電路控制系統。熄火後,原則上鎖車是可以自動關閉的,主要看電路安裝情況了。

1、一鍵升窗是指行車電腦接收到升窗鍵接通(一般是抬起車窗升降開關後立即放開)短於設定時間時 ,會向搖窗電機發出持續升窗指令,一直到完全關閉。

2、如果升窗期間再次抬起或按下車窗升降開關,升窗動作將停止。

3、如果一直向上抬起升降開關,並且時間長於一鍵升窗設定時間,車窗也會持續上升,但是在釋放升降開關後,車窗會立刻停止上升。

4、但是一鍵升窗必須配合車窗防夾功能使用,否則很容易夾傷,因為電機的升窗力還是很大的,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車型有一鍵降窗功能而沒有一鍵升窗功能的原因。

5、如果有防夾手功能,就多了一個電機電流監測和控制電路,發現電機電流增大到一定範圍之外,認為車窗有異物干擾上升造成電機過載,停止電機。

擴充套件資料

關窗器的模式:

1、自動關窗器,只有在車鑰匙熄火後,才會生效的,關窗也只生效一次。

2、同時自動關窗器的模式有三種:一是車鑰匙熄火後取下鑰匙立即自動開始關窗;二是車鑰匙熄火後取下車鑰匙,將駕駛員車門關上後,自動開始關窗;三是車鑰匙熄火後,關車門後,按遙控器時自動開始關窗。

3、關窗的次序標準是:駕駛員窗、副駕駛窗、副駕駛後座窗、駕駛員後座窗先後順序依次關閉。當然每個人自己也可以自由選擇,將自動關窗器的每個窗的控制線,按整個窗地進行調整,關窗的次序是可以改變的。

4、車主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自動關窗模式和關窗次序。

10樓:

一鍵升窗是指行車電腦接收到升窗鍵接通(一般是抬起車窗升降開關後立即放開)短於設定時間時 ,會向搖窗電機發出持續升窗指令,一直到完全關閉。如果升窗期間再次抬起或按下車窗升降開關,升窗動作將停止。如果一直向上抬起升降開關,並且時間長於一鍵升窗設定時間,車窗也會持續上升,但是在釋放升降開關後,車窗會立刻停止上升。

但是一鍵升窗必須配合車窗防夾功能使用,否則很容易夾傷,因為電機的升窗力還是很大的,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車型有一鍵降窗功能而沒有一鍵升窗功能的原因。小孩子如果夾住脖子,也很容易造成窒息。以前有過小孩子被沒有防夾功能的天窗夾住窒息而死的報道。

11樓:春天

我感覺汽車鎖車了以後這個床都是關不上的。不過現在的高檔的車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功能,一般的家庭車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12樓:另

就是鎖車門的時候窗戶自動就上去了的意思

13樓:清障車專業廠

是指開關車窗只用按一下就行不用一直按著不動玻璃才會一直關或者一直開

14樓:一曲_拭君憂

就是按鍵不用一直抬著,抬一下自動升到底或者降到底

15樓:匿名使用者

18款大眾寶來1.5l是不是車息火後可以按遙控可以車窗一健升降功能

16樓:

我的車窗玻璃怎麼不會自動關閉了

熄火之後怎麼用車鑰匙操作來關車的窗門

17樓:縱學岺貳倩

有的中控是帶自動鎖車自動關窗功能的,沒有這個功能的車只能插鑰匙取電然後關窗(不用點火,就熄火狀態就行了)

邁銳寶熄火後如何用遙控關窗

18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邁銳寶熄火之後,不能使用遙控鑰匙進行關窗。

此款車的遙控鑰匙的作用主要是用於上鎖、解鎖汽車的所有車門。正常情況下,這款車的遙控鑰匙只包括以下按鍵:開鎖鍵、啟動鍵、後備箱開鎖鍵以及喇叭按鍵。

一般情況下,遙控鑰匙只可以在距離車輛60米內的範圍內進行工作。熄火後,遙控就無法進行操作。

因此,下車熄火之前一定要記得先把車窗關上,避免再次發動汽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邁銳寶熄火後,無法使用遙控關窗。

遙控鑰匙的作用主要在於:上鎖、解鎖汽車的所有車門。正常情況下,遙控鑰匙包括了以下按鍵:開鎖鍵、啟動鍵、後備箱開鎖鍵以及喇叭按鍵。

一般情況下,遙控鑰匙可以在距離車輛60米內的範圍內進行工作。熄火操作後遙控就無法進行關窗操作了。

因此,下車熄火前一定要記得先把車窗關上,避免再次發動汽車。

擴充套件資料

當邁銳寶使用遙控關窗時,遙控鑰匙主要有3 種工作方式:

1、主動工作方式

通過車身電子模組(ecu)和車身控制模組(bcm)來控制車門,只需按下鑰匙按鍵傳送開鎖/閉鎖命令,通過車身電子模組驗證後,即可開啟/關閉車門。

2、線圈感應工作方式

主要通過將加密的晶片置於鑰匙內,在開鎖的過程中,通過車身的射頻收發器驗證鑰匙是否匹配來決定是否可以發動引擎。主要用於鑰匙沒電的特殊情況下汽車仍能正常發動。

3、被動工作方式

是當車主進入鑰匙系統的感應區域內,只要手觸及車門把手,其攜帶的身份識別“鑰匙”就會接收到汽車傳送的低頻訊號,如果這個訊號與“鑰匙”中儲存的身份識別資訊一致,“鑰匙”將被喚醒。

“鑰匙”被喚醒後將分析汽車發出的認證口令,併傳送相應訊號,這些訊號經過加密處理,以提高安全性。汽車會對接收訊號和汽車內部儲存的資訊進行比較,如果驗證通過,汽車將開啟車門鎖。

參考資料

20樓:沒事別搭理我丶

不能,但可以加裝的。車輛配備遙控門鎖系統,鑰匙可用於上鎖和解鎖所有車門。要拆下鑰匙齒,按下靠近遙控鑰匙底部的按鈕並拔出鑰匙齒。

帶遙控啟動鑰匙功能包括了車門上鎖和開鎖鍵,啟動鍵,後尾箱蓋開鎖鍵,喇叭按鍵。遙控鑰匙可以在距離車輛60米的範圍內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速銳將搭載融合渦輪增壓和缸內直噴技術的ti動力發動機,全新的動力系統將大大提高整車效能。縱觀國內車市,消費者對“t”動力鍾愛有加,鑲嵌在車尾的字母“t”,也逐漸成為了高科技、強動力、更時尚的代名。

隨著搭載“tid”技術的比亞迪g6上市後,“t臺”上大眾不再一枝獨秀,比亞迪成為國內首家掌握世界級商用發動機技術的汽車品牌。

據悉,繼g6之後,比亞迪首次將ti技術運用於速銳上,這將意味著速銳將擁有更好的加速性以及更優越的操控感,特別是其“高、寬、平”的扭矩特性在低速行駛的城市交通以及高速行駛的路況方面都具有出色的動力表現。

車鑰匙上鎖鍵:按下以上鎖所有車門。轉向訊號指示燈閃爍和/或喇叭鳴響,指示車輛完成上鎖。

開鎖鍵:按下以解鎖駕駛員車門或所有車門。轉向訊號指示燈可能會閃爍,指示已經解鎖。

喇叭鍵:按下並釋放一次以觸發車輛定位器。車外燈閃爍且喇叭鳴響三次。按住此鍵至少三秒以鳴響防盜警報。喇叭鳴響且轉向訊號燈閃爍約30秒,直到再次按下或將車輛啟動。

啟動鍵:對於配備了此功能的車輛,按下並釋放上鎖鍵,然後立即按住啟動鍵至少4秒,以使用遙控鑰匙從車外啟動發動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12款邁銳寶不帶鑰匙鎖車窗功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帶有此功能的都需要長按鎖車健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鎖鍵直到升到底為止

2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鎖車鍵不放就可以了

如何在發動機熄火的情況下關閉車窗

25樓:皮謹菅雨

不帶熄火鎖窗的

鑰匙到acc檔

關閉車窗

帶有熄火車窗自動關閉的

熄火按遙控器鎖車按鈕

有的要一直按著

有的不用長按

26樓:捷環節卓

樓主沒說清楚你的是什麼摩托啊?如果你的是踏板類的,它是無級變速,只要停下不關鑰匙它就不會熄火。如果你是跨騎的國際擋,那你踩到一擋後,稍微勾一下就勾到空擋,鄲廠策斷匕登察券暢猾同樣也不會熄火,注意不要用力,不然就到二擋了。

然後踩剎車。

如果想熄火就按熄火開關,無機變速的就把鑰匙關掉。

車子熄火窗戶全部關閉時人可以在車內睡覺嗎?

27樓:哇哎西西

在車上睡覺最嚴重的後果截癱,甚至致命。

車內狹小的空間密不透風,很多人停駛狀態或者在車庫裡開著空調或暖風休息。由於車內外的空氣難以進行對流,發動機長時間運轉排出的一氧化碳便可能逐漸聚集在車內,時間一長,車內人員便會不知不覺中毒而失去知覺,嚴重時會喪失生命。

擴充套件資料

車內休息注意事項

1、開窗通風

留一道較小的縫隙同樣可以起到空氣流動的作用,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得冬天,這道縫隙也許就是你的保命符。

2、開啟車內外迴圈模式

很多車主習慣將空調開啟內迴圈,這點並沒有錯,但是在休息時,建議車主將迴圈模式調成外迴圈模式。

3、定期檢查排氣管是否漏氣,車窗是否密閉

因為車輛尾氣排出的一氧化碳如果漏進車內,就會逐漸積聚而使其濃度升高,從而發生中毒,而如果排氣管出現破損,尾氣更容易進入車內導致隱患上升。而車窗封閉也是出於同樣的考慮。

28樓:勿忘心安

不可以。

1、當汽車在行駛時,產生的一氧化碳會隨著空氣的快速對流而降低或消失。但在怠速情況下,即使在室外,如果沒有風,一氧化碳也會積聚在汽車周圍,時間越長濃度越高。這個時候,如果車開的是外迴圈,車外的一氧化碳就有可能被大量吸入車內,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2、如果緊閉車窗、開著空調內迴圈在車內長時間睡覺的話,汽車空間狹小,人體呼吸會導致車內的氧氣越來越少,而撥出的二氧化碳會越來越多,當車內二氧化碳濃度達到一定值時,人就會出現昏迷及腦缺氧情況,重者可導致死亡。

29樓:小喵嗚唔

不可以長時間在車裡睡覺,休息一會是可以的,就是空氣會很悶。

特別注意不要給小孩在裡面。

千萬不能在通風較差的地方開著發動機,也不要在開空調的車裡睡覺。

因為車內通風較差,發動機排出的一氧化碳會慢慢滲漏到車內,如果長時間車內開空調,最好留一點空隙,讓外面的風與裡面對流。

30樓:渝車坊

門窗關閉,在車內睡覺,會有危險性嗎?

熄火後怎麼關車窗?

31樓:

開啟鑰匙,儀表燈亮了,(就是鑰匙的acc)正常是可以開關窗的